整型指定款 = 韓星臉?
 
韓劇、瘋韓星的人越來越多了,「星星劇」更是未在台灣公開播出就先轟動,舉凡劇中的服裝、彩妝、配件都熱銷狂賣,不管實體店鋪或網路賣場都打著韓劇名號,大賣劇中的週邊商品。
分享到微博
 
 

韓劇夯 帶動醫美微整風潮

這樣風靡的盛況轉到醫美陣地自然也造成了一陣旋風,許多民眾都希望自己能擁有韓劇中男主角的帥氣臉型、立體五官;或是女主角的完美鼻型、性感身材。美麗境界診所曾忠仁醫師表示,台灣追星的狂熱度極高,其中又以韓劇的模仿效應最高,近年來發現越來越多民眾會要求醫師為自己創造指定款的鼻型或下巴等,就是為了成為心目中理想的偶像形象。



                                            玻尿酸填補下巴 + 肉毒桿菌瘦臉術  





根據調查,近六成以上民眾希望自己能擁有「韓星臉」,就像韓劇中主角一樣有張帥氣或美麗的臉蛋,如果也能加上一段美妙的戀情就更完美了。看來多數人心中對「美」都加上了一種劇情式的憧憬,幸好現代科技進步,對於有這樣需求的民眾,大都可用晶亮瓷、玻尿酸或肉毒桿菌或是3D聚左旋乳酸做臉部微調;身材體態則可使用超音波溶脂儀器雕塑曲線;若是進一步想改善鬆弛及老化的問題,可依肌膚狀況選擇超音波拉提或電波拉皮,滿足自己的夢想,量身打造專屬的美麗。


                                                              超音波拉提 




除了「韓劇潮」之外,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許多愛美的媽咪們,也可考慮在母親節前夕「進廠保養」一番,或跟兒女們攜手一起到醫美診所「修修臉」,促進彼此感情。曾忠仁醫師進一步提醒民眾,處理臉型、五官或身材的雕塑對現代人來說並非難事,甚至治療過程短暫,大多療程也不需要長時間的恢復期,但在術前一定需經醫師仔細評估及雙方良好的溝通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各類微整形比較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