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次三段式鼻雕
訂製千頌伊美鼻
 
隨著《來自星星的你》完美下檔,網友對“千頌伊”的推崇到了極致。
分享到微博
 

隨著《來自星星的你》完美下檔,網友對“千頌伊”的推崇到了極致。劇中“千頌伊”的衣服首飾都成了眾多美女追捧的物件,口紅服裝一度脫銷。除了服裝外“千頌伊” 完美的鼻形也讓粉絲們也想擁有。根據韓國的整形外科網站票選“最佳美鼻”女星的評選活動,結果野蠻女友以絕對的優勢當選為整形愛好者們心中的美鼻。並以強大魅力吸引萬千粉絲,譽為“女神”。如何獲得像全智賢一樣完美的鼻子呢?靠三段式隆鼻術辦的到!

對於鼻雕手術,人們一直有個迷失,總希望又”高”又”挺”。但又”高”又”挺”如何落實於鼻雕手術上呢?又”高”又”挺”是否就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呢?如何能夠讓鼻子在臉上可以達到黃金比例呢?


很多人以為單單植入人工鼻骨,就能夠解決鼻子不夠挺的問題。事實則不然,細緻的, 我認為要打造完美的鼻子,眉間與鼻子的曲線非常重要。這會影響到鼻子在臉上的立體感。臨床上,以前許多醫師在做鼻雕手術時,都強調要高、要挺、要像外國人。不少人後來都因為鼻背太高,好像鼻子直接額頭突出來(像納美人),反而不自然。其實其中有很多案例是眉間凹陷,一昧增加鼻背高度並不能解決問題。


東方人的眉骨,不像西方人這麼突出,鼻根處也相對的凹陷。以往的隆鼻手術都是使用I型、L型人工矽膠墊高,都無法解決眉間凹陷的問題,換來的只是很不自然的高鼻子,而且在眉間與人工鼻骨交接處有痕跡〈如圖〉。




幾年前Donna去做兩段式鼻雕手術!不過是用傳統植入L型材質的手術方式進行!因此Donna也出現許多人面臨到的情況!就是植入L型矽膠一段時間後,感覺L型矽膠快要從鼻頭衝出來了!不僅如此,鼻子的細緻感也不足!雖然有高、有挺! 但是鼻子曲線並不夠順暢!



於是Donna決定將L型矽膠取出,並且進行第二次鼻雕手術!將眉心、鼻背及鼻頭分段手術!這次眉心及鼻背一樣是選用矽膠的材質,鼻頭則取自己耳朵軟骨!現在的鼻雕手術十分強調眉心與鼻背的曲線! Donna的2次三段式鼻雕手術,是否很符合現代大眾的美感呢?!




因此,現在鼻雕手術中十分強調眉間與鼻子的曲線,我們稱之為“眉鼻曲線”。甚至,我們常常要教育患者喜歡Angla baby的原因,不在鼻背的”高”,而在於“眉鼻曲線”的飽滿、順暢。要建立完美的“眉鼻曲線”,以往兩段式鼻雕手術已經無法滿足此一需求,必須針對眉間與鼻樑交接處設計出另一填充物,我們稱之為"三段式鼻雕手術"。通常我們都會使用矽膠或Gortex,設計出適合的植入物。



鼻雕手術在國內,由於一些年輕醫師的努力,近年來都朝向精緻、自然的手法,改善以往 ” L ” 型人工鼻骨粗糙的隆鼻技術。個人更是精進手術方式,首先在台灣將兩段式鼻雕手術推向三段式鼻雕手術。進步都是一步一腳印累積起來,不是一蹴可躋的。作為一個整型外科醫師,我也深深感覺到努力不可停止。一步一步向前,隨時有不可預期的驚喜出現。但是如果沒有向前走,是無法感受到驚喜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