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好?拉皮好?回春陷阱多,如何選擇?
新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回春效果佳,年齡層廣
 
坊間眾多的回春方式琳瑯滿目,日前埋線拉皮一名35歲女業務員因法令紋很深,讓愛美的她相當困擾,被醫師說服做埋線拉皮,醫師聲稱此方法可以讓法令紋變淺,沒想到微整型失敗,反倒成了歪嘴妹。
分享到微博
 
 

臉部下垂如何來改善?作了一堆療程效果都不好,賠了夫人又折兵!

坊間眾多的回春方式琳瑯滿目,日前埋線拉皮一名35歲女業務員因法令紋很深,讓愛美的她相當困擾,被醫師說服做埋線拉皮,醫師聲稱此方法可以讓法令紋變淺,沒想到微整型失敗,反倒成了歪嘴妹。如何正確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才不會傷荷包又浪費時間!許多人做了各種的療程後,臉
部鬆弛下垂的情況還是沒改善呢?這是最多消費者產生疑惑的。





SMAS是什麼呢? 跟傳統拉皮又有什麼不同?

SMAS在臉部負責肌肉動作連動到皮膚,做出各種表情動作,可是隨著年華老去,SMAS變得鬆弛並且下垂,造成了臉頰下垂與法令紋加深的現象。新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可以對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所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做改善。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結構的拉提,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因此,新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不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均勻拉提各種組織結構。




可以讓臉部皮膚緊緻的方式這麼多,一定要選擇拉皮嗎?

不一定,可以依照年齡、皮膚鬆弛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但一般緊緻皮膚的治療方式,並無法完全改善臉部下垂的結構組織,只有拉皮手術可以改善老化的筋膜層,有效的年輕化。





新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提醒,在進行各項拉皮治療前,一定要慎選醫生,專業醫師不但要知道皮膚的組織結構,更要了解各項治療可以改善的效果,給予專業完善的建議。

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是一個非常精密的手術,原因在於不是只有拉表層臉皮,最主要連下垂地方的肌肉層一起拉提才能真正的達到深層年輕化的效果,同時要避開臉部神經組織,才能降低各項風險、達到安全的效果。



迷思一:微整型拉提≠拉皮效果

很多非侵入的微整型效果是拉提並非拉皮,微整型有各種注射劑需認明是原廠原裝劑型才不會品質堪虞,另外各種4D埋線號稱拉皮,事實上都是微整型,既然不動刀,效果無法持久,約9—12月。老化專業的觀點是多層次的結構和組織層次交叉影響,例如眼皮無神常是額頭老化合併上眼皮下垂老化,所以確認目標才能評估正確。


迷思二:儀器越多≠效果越好

藉由廣告文宣的大力放送,不斷推陳出新並標榜所謂免開刀等的拉皮方式,讓人眼花撩亂,張大力醫師表示,正確有效的拉皮須經過專業評估,透過拉皮3D模擬定位了解本身老化的結構與比例,和專業醫師討論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正確的觀念。


迷思三:微整安全效果≠比拉皮好

許多人誤以為微整型或醫學美容因破壞較少,所以比較安全,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很多微整型和侵入性機器仍是有相關的風險, 諸如;熱過敏,劑形過敏,疤痕收縮及發炎發紅感染等發生機率也與客戶本身條件息息相關,呼籲注射前後相關的回診仍是需要耐心配合。



  國際級黃金SMAS拉皮內視鏡微創中心的特色!


‧3D影像模擬 遠距離即時諮詢

高規格專業規劃手術計畫 

高科技的影像模擬掌握微調的部份,不僅對臉部膚質,包含皮膚鬆弛及組織的老化狀態,對於拉皮的受術者,透過3D影像模擬系統,可了解臉部老化的程度、老化的範圍由最基本的皮膚組織變薄及輪廓線下滑等變化,需了解老化的結構變化,才能規劃初因人而異的手術計畫。




‧國際專業化 醫療品質

  無塵正壓微創內視鏡開刀房系統 HD1080高畫質、動態指示醫療牆 

一、國際標準STANDARD開刀房系統,從外部的進氣經過層層開刀房專用等級過濾空調系統進行除塵、濾毒、除味、殺菌等才由通風處將新鮮無菌空氣引入開刀房。此開刀房設計確保最穩定的空氣品質。

圖/STANDARD開刀房系統動線有:OR開刀房標準一級、OR準備室標準二級、貴賓標準三級
過濾系統,分層分級不同級數把關,確實濾菌除塵(萬分之一),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



二、德國HD高畫質STORZ內視鏡系統,●最高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及生理組織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極細微的微血管止血有效降低術後出血率及併發症。●精準定位放置的層次和組織的剝離層面●破壞減少、低疼痛,受術者恢復快。

 

 



‧國際專業 保固服務

  黃金照護中心 

黃金光 動態即時遠端照護系統

 



  HD高畫質內視鏡SMAS拉皮案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