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幸福的 "玩" 美新娘
重新找回她要的美麗臉龐
 
我來自香港,一直以來我是一個工作狂,本身是一位行銷企劃工作者,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我一向追求完美,每一個小細節都需要顧及到,也因為自己在團隊上是一個領導者,所以為了完成工作上的每一刻,往往下了班,就是入眠的時間了,因此我都已經忘了要愛一下自己,再多照一下鏡子,幫自己打扮,一直被認為是工作上的女強人,我用事業戰勝沒自信的臉龐,永遠覺得打拼就好,也覺得樣貌生下來就是如此?
分享到微博
 

與醫學美容美麗的邂逅...

我來自香港,一直以來我是一個工作狂,本身是一位行銷企劃工作者,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我一向追求完美,每一個小細節都需要顧及到,也因為自己在團隊上是一個領導者,所以為了完成工作上的每一刻,往往下了班,就是入眠的時間了,因此我都已經忘了要愛一下自己,再多照一下鏡子,幫自己打扮,一直被認為是工作上的女強人,我用事業戰勝沒自信的臉龐,永遠覺得打拼就好,也覺得樣貌生下來就是如此? 自然就是美啊!但是直到我的真命天子出現的那一刻,我才開始漸漸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注重一下自己的外貌了啊? (還能改變的了嗎?....)  經過我身旁,依靠在對方肩膀的 “美麗臉龐” 我卻開始感到羨慕,我也可以變成這樣嗎?....雖然我的準老公,他從未嫌棄過我,但是經過的這一刻,我下定決心,在結婚的當天,要給我的準老公一個美麗的驚喜!這一天我尋找到了改變自己的方式? 緊張又怕受傷害的當下,害怕是不是要動好多刀啊!麻醉的方式那種較適合? 會不會有好長好長的修復期,這樣會影響婚禮當天嗎?..... 好多的顧慮,不過專業的醫生解決了我的不安...,我終於放下心防,沒想到簡簡單單就能完成我想找回的那個臉龐~!





最簡單的方式就能美得不像話 何必再讓臉龐留下那麼多痕跡...

 






肉毒桿菌

聽聽醫師怎麼說:

醫師:許多藝人、明星被人發現注射肉毒桿菌素後,都會產生表情僵硬、皮笑肉不笑的情形,也因為這樣大家對於肉毒桿菌素的注射有很大的懷疑,其實跟醫生的技術、劑量的分配有關係,所以要選擇技術優良的醫生,就可以避免這種情形了!注射肉毒桿菌素後,可以使過度緊張的肌肉得到放鬆,進而消除紋路,像是魚尾紋、抬頭紋,或皺眉紋的改善,若是注射在較肥大的肌肉,可以使肌肉變的較小,例如國字臉、蘿蔔腿這類問題,都可以達到修飾的作用。

玻尿酸相信大家對玻尿酸一定不陌生,現在市面上許多化妝、保養品中,都主打添加玻尿酸來增強保濕功效,不過近年來玻尿酸最大的用途,其實是在微整型這一塊。在皮下注射玻尿酸,可以撐起凹陷的組織,所以在醫美的療程中,可以拿來改善淚溝凹陷、細紋修補、法令紋還有豐頰等問題,而臉部的微整型也可以做到豐唇、隆鼻、墊下巴這些修飾,比起以往都只能用開刀的方式,安全且快速多了。





晶亮瓷

是目前微整型中相當熱門的填充劑,因擁有效果持久、 免開刀、無傷口的特性,深受醫師與消費者喜愛。晶亮瓷是一種 類似人體組織成份的「生物軟陶瓷」,主要成分為鈣和磷。10 年前開始被醫界運用,在歐美、韓國已通過使用,過去臨床主要用來填補牙齒,並通過美國FDA核准,正式上市。


愛美不囉嗦 ~ 微整的正確觀念

選擇微整型,我希望大家要先有基本的心理認知,的確透過微整型可以讓我們變美麗,但就像我之前所講過的,過度的微整型卻會有可能會造成負面的作用,因此選擇改變的同時,也該用成熟的心理來面對。第二大家要記得,注重的是醫生的專業和技術,有些診所雖然價格較低,但卻不是由醫生進行治療,而是請咨詢師做診斷,這樣真的值得信賴嗎?所以一定要和醫生面對面的溝通可以讓醫生真正了解你的需求,並且選擇專業的皮膚科或整型外科的醫生,雖然微整型不會真正對身體造成太嚴重的傷害,但如果醫生的技術不好,還是有可能造成一些心裡的傷害。要記得愛美很重要,但身體只有一個,所以絕對是要謹慎思考的。其實現在的醫美技術安全又進步很多,許多醫生都有豐富的經驗,只要對症下藥的慎選療程,就不會有其他的意外狀況發生,目前在微整型的療程當中,CP值高且不危險的就屬玻尿酸、肉毒桿菌素和電波拉皮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