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緻拉提不動刀就年輕
 
想要擁有一張年輕的童顏,是每個愛美人的夢想,但隨著環境的污染、生活作息的改變緊張壓力⋯卻發現,老化的腳步愈來愈快,離夢想也愈來愈遠。
分享到微博
 

想要擁有一張年輕的童顏,是每個愛美人的夢想,但隨著環境的污染、生活作息的改變緊張壓力⋯卻發現,老化的腳步愈來愈快,離夢想也愈來愈遠。科技的進步能不能打破老化的宿命!?




肌膚逆齡關鍵在「熱能」- 廣度及深度

隨著醫療科技的日新月異,想要讓臉部達到逆齡的緊緻拉提效果,已不一定要透過手術的方式來達成。無論是風行多年的電波拉皮或是近期當紅的極線音波拉提,都巧妙利用「熱能」刺激組織更新及膠原蛋白的新生,不斷讓皮膚緊緻有彈性更達到拉提的效果,找回了青春緊緻好線條。尤其最吸引人的是,更突破了年紀的限制,不論是小資輕熟女或熟齡女性都可以依部位來改善垂垂眉、泡泡眼、雙下巴跟火雞脖子的困擾。




廣度+深度=不動刀拉皮時代來臨

坊間訴求不動刀的拉提療程相當繁多,其中又以「電波拉皮黃金探頭與極線音波拉提」在近期最受歡迎。由於兩者均巧妙運用熱能來刺激組織新生,來達到緊緻拉提之效。這次我們就和吳純慧醫師一同來了解兩個療程的特色與優勢。




A. 體積式加熱 儲存青春能量 - 電波拉皮:廣度

1. 原理:利用頻率600萬HZ的無線電波。
2. 優勢:創新的雙層導電薄膜設計、震動式探頭與冷卻系統,將熱能傳導均勻又廣泛。
3. 效果:由表皮到皮下組織帶來皮膚整層膠原蛋白新生使肌膚柔軟、緊緻、Q彈有光澤。術後效果明顯,3~6個月達到最佳狀態。


塑顏 4 密碼 創造肌膚質感

8:8成深度 - 比傳統探頭增加了80%的穿透度。
2:雙倍熱能 - 容積式加熱效果為傳統式的兩倍,讓組織加熱更廣更均勻。
1:單次治療 - 術後效果明顯,3∼6個月達到最佳效果,並維持1年~1年半。
0:零恢復期 - 術後無傷口,術後無恢復期,不影響生活作息,並適合於各膚色與膚質。




B. 線狀拉提 創造臉部線條 - 極線音波拉提:深度

1. 原理:聚焦式超音波。
2. 優勢:1.5∼4.5mm穿透深度能深入皮下組織筋膜層SMAS(此皮層為傳統拉皮手術施作的部位)。
3. 效果:由點到線到面深度拉提,熱量不流失,創造緊緻(青春好線條)。美國FDA認證術後效果明顯,3~6個月達到最佳效果,並維持1年~1年半。


緊顏 3 優勢 達到手術般精準

1. 精準:FDA認證能深入觸及筋膜層之聚焦式超音波療程。

2. 穩定:溫度一致且穩定,達熱凝結溫度(60-70℃),另外也可啟動膠原蛋白增生機制。
3. 有效:超越所有雷射與電波深度,且不影響皮膚表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