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蜜塑旋風來襲
晶鑽蜜塑如大提琴般流暢優雅的抽脂過程
 
晶鑽蜜塑-旋風抽脂+音波脂雕,操作過程就像拉大提琴流暢優雅的輕鬆完成,醫師治療過程與患者之間誠如合作樂曲般同感愉悅。
分享到微博
 

晶鑽蜜塑如大提琴般流暢優雅的抽脂過程


晶鑽蜜塑-旋風抽脂+音波脂雕,操作過程就像拉大提琴流暢優雅的輕鬆完成,醫師治療過程與患者之間誠如合作樂曲般同感愉悅。晶鑽定名「蜜塑」,點出了過程中期待曲線被勾勒的甜蜜感,加上術中安全無負擔術後恢復期又短,常讓人一次經歷就難以忘懷,有著如同初戀般的心情轉變~愉悅感很快就取代了一開始的緊張感!



晶鑽蜜塑-旋風抽脂+音波脂雕


保護神經血管無損安全度大為提升。痛感低,創傷輕,恢復時間短,後遺症也大為降低。抽脂塑身大師洪宗興醫師表示: 晶鑽蜜塑-旋風抽脂+音波脂雕是一種塑形體雕,並非所謂的“減肥”,雖然外觀改變幅度明顯,體重雖不會因此大幅減輕,但形體可獲得改善。



展場我最正 - 麻豆蕎蕎揮別馬鞍 纖纖美腿成熱辣焦點!

麻豆蕎蕎看起來纖瘦的身材,誰知裙下風光竟藏有精壯馬鞍腿,仔細一看還有鬆弛肥胖紋,在同行麻豆的刺激下,決定鼓起勇氣走進晶鑽,抽個徹底一勞永逸 !


  術前訪談  

Q: HI蕎蕎~妳這麼清瘦,怎麼會想要抽脂呢? 

A: 抽脂這件事我真的想超久的,我跟很多東方女生一樣是屬於下半身肥胖的問題。 這次我空出將近半個月的時間來做療程,就是希望國電展開跑前,解決我身材上的這個小缺陷,讓SG(SHOW GIRL)之路更順,穿著尺度將不再受限!


Q: 市面上這麼多種抽脂,妳為何選擇晶鑽蜜塑呢?

A: 之前半年狂瘦了十五公斤,卻也讓我的皮膚彈性及緊實度一落千丈! 所以除了馬鞍肉肥胖問題,鬆弛度也是我想改善的重點~聽聞蜜塑的超音波熱能可讓鬆弛的肌膚回復緊實!我也不用擔心抽脂術後皮鬆肉垮的問題!


Q: 還有其他原因讓妳選擇晶鑽蜜塑嗎?

A: 我跑了很多間諮詢,感覺晶鑽諮詢療程解說詳盡,服務態度給人親切溫暖的感受。最重要的就是洪宗興醫師所點出的鬆弛問題與給予的建議方向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術前健檢並重視療程安全的理念與全程有麻醉醫師護士跟診……讓我對療程更加安心放心。晶鑽術後也有完整修復規劃,對於想趕緊恢復站上伸展台的我,晶鑽當然是我的第一選擇!




6/3術後照圖說:
術後第12天,蕎蕎如期站上國電展伸展台!比起許多施作其他方式抽脂的朋友,晶鑽蜜塑術後恢復神速,讓她感到相當滿意與開心! 6/6 她還趁著車展前夕做術後修復療程,相信七月份的車展,她的好身材,將再度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晶鑽蜜塑 旋風抽脂+音波脂雕

醜女大翻身還原正妹本色 「給你纖腰、翹臀、美腿」

晶鑽蜜塑-旋風抽脂+音波脂雕 是利用超音波震盪頻率,在不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精確地將脂肪細胞乳糜化,再引流出體外。超音波所產生的熱能,能帶來皮膚緊緻度,晶鑽蜜塑-旋風抽脂+音波脂雕,可精準鎖定作用淺、中、深層脂肪並抽引出體外,安全設計讓其自動迴避非脂肪組織達到體雕塑身效果。


晶鑽蜜塑 - 旋風抽脂+音波脂雕3大特點

操作方便
多款探針以因應不同部位使用,探針尺寸1.2~ 3.7mm. 侵入傷口微小(1.2mm)精緻雕塑,例如:以世界上最細的抽脂針(1.2 mm)雕塑臉型可治療特殊適應症,例如:狐臭、男性女乳症


安全性高
Fat–focused 不侵犯重要神經及血管
3 Less : 降低疼痛、出血及其他傷害可於診所內施予局部麻醉進行抽脂


修復期短
可預期Bubble effect (cavitation)產生的效果
復原速度快 術後皮膚無凹陷,表面平滑光潔,效果理想。



把最後一寸不完美 交給立塑聚焦音波減脂



什麼是 [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 ? ]
張峯瑞醫師表示立塑通過美國FDA認證並符合衛生福利部核可,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不須開刀也不用麻醉,治療後八到十二週後效果最顯著。

甚麼樣的人適合施作立塑呢?
可在家先行檢測所在意的肥胖部位 (例如上下腹、側腰腿臀等區域)只要可以捏出一吋(2.5公分)以上的脂肪,且BMI值等於或少於30者就可接受此療程。



左右腿術後分別54CM 與54.5CM 左腿跟術前居然有2.5CM的落差 而且因為當初醫師幫我規畫的是屁屁大腿側面與後方的連結區塊 也因此術後我的屁股UP不少 正面的腿臀與腰圍的尺寸落差也拉近了 看起來曲線很”順”唷 !


張峯瑞醫師表示:成果不錯 卻還只是立塑初期的小回饋 如果代謝能維持正常 術後8~12週將是曲線優化的尖峰!!立塑療程短短一小時 術後不影響作息 可漸進反饋達三個月 的確是很迷人的選擇!


我的身材是屬於上半身瘦 下半身肉 , 我的朋友都說,我坐著時尖尖的下巴及纖細的上半身骨架,會讓人以為我是個瘦子。即使大學時瘦到46公斤,下半身尺寸依然沒有改善。就像諮詢時醫生聽到我要做立塑,原本有點懷疑,但當我一起身,醫生就立馬明白了…(拭淚)
張峯瑞醫師表示立塑不是用來"減肥"的 而是用來做"局部的雕塑" ,當你瘦了某些部位卻讓你很不滿意.....此時立塑就是很好的選擇!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