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新科技 無疤微波除汗術
不動刀解決「志玲姊姊腋下爆汗」窘境!
 
酷夏來臨,氣溫一天天飆高,讓人汗流浹背、黏答濕漉,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出席精品活動,都被捕捉到腋下濕一片的尷尬鏡頭,時尚感頓時大打折扣,這種爆汗的狀況該怎麼辦?新科技「無疤微波除汗術」不動刀、無疤無痕、讓你輕鬆快速告別腋下汗濕的窘境!
分享到微博
 

酷夏來臨,氣溫一天天飆高,讓人汗流浹背、黏答濕漉,就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出席精品活動,都被捕捉到腋下濕一片的尷尬鏡頭,時尚感頓時大打折扣,這種爆汗的狀況該怎麼辦?新科技「無疤微波除汗術」不動刀、無疤無痕、讓你輕鬆快速告別腋下汗濕的窘境!



「微波除汗」 無刀無痕,1小時‧輕鬆感受乾爽、不汗濕

過去,解決多汗問題,大多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交感神經燒灼術、口服藥或是外擦藥等方式來治療,有些治療會有強烈疼痛感之外,甚至出現代償性出汗,效果短暫、無法根除,都不是真正理想的改善方式。

現在,多汗者有福了,悠美引進無疤微波除汗術新技術,不需動刀、沒有疤痕,輕鬆揮別濕漉又令人尷尬的腋下爆汗情形,讓時尚不NG。朱芃年醫師說,無疤除汗術是透過微波能量傳遞,將能量聚集在特定區域,精準破壞汗腺,有效抑制腋下出汗。而水冷卻系統設計,可保護皮膚不受熱能影響,不擔心燙傷問題,安全性提高許多。朱芃年醫師更進一步表示,此技術本診所去年已提前在香港分院引進,並創下無數成功案例,技術與經驗非常豐富與純熟,安全度也更為提高,廣受消費大眾好評。

李育松醫師也表示,是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針對改善腋下多汗症的儀器,以非侵入性方式,簡單快捷改善多汗症狀,術後無恢復期,不會有代償性出汗問題,也不影響正常排汗功能,術後可立即上班,一次療程即能明顯改善多汗問題。針對治療者所作的術後12個月追蹤研究顯示, 95%以上有高滿意度,其平均排汗量降低約82%。





無疤微波除汗術優點

免開刀、安全、無疤、無痕。
水冷卻系統裝置,不灼傷皮膚。
簡單快捷、施作時間約1小時。
無恢復期,治療後可如常上班。
效果顯注,不損害腋下皮膚組織。
無代償性出汗,不增加其他部位出汗。
不影響身體正常排汗散熱功能。





「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優點

1. 傷口僅針孔大小,幾無恢復期。
2. 傷口不需縫合,不會留疤。
3. 不灼傷皮膚,治療方式更安全。
4. 療程約一小時,快速有效率。
5. 不會有代償性出汗之副作用。



「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 微創安全,斷絕異味飄送‧清新迎夏

當時尚感不再因為腋下汗濕而扣分,此時,可別忽略了體味問題,因為,過重的體味,甚至狐臭,陣陣飄送,即使是光鮮時尚的外表,都會讓人退避三舍。狐臭雖不至影響健康,卻令人難堪且苦惱,刺鼻的異味、不僅影響社交活動及人際關係,還會造成心理壓力。


李育松醫師表示,「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是目前改善狐臭問題的好選擇,利用特殊超聲能量,破壞頂漿腺與汗腺失去分泌腺體的功能,來改善狐臭問題,改善程度可媲美傳統切除頂漿腺手術。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能量並非雷射、電燒作用,不會造成肌肉與皮膚灼傷,更不會有內視鏡交感神經燒灼術造成代償性出汗,傷口僅針孔大小,手術過程約一小時,術後照護方便,多數患者第二天即可恢復正常作息、淋浴,相較傳統手術與迴旋刀治療,震波頂漿汗腺抽吸術接受度更高。





「真空快速除毛」 無痛舒適,迅速根除體毛‧告別毛手毛腳

短袖、短褲、比基尼是夏日常見的衣著打扮,但是對於毛髮旺盛的人,很容易展現出「毛手毛腳」,甚至不小心讓毛髮從腋下或較私密處露餡,不僅毫無時尚感,且令人尷尬!

朱芃年醫師表示,醫美除毛療程很多,目前許多人傾向以「真空快速除毛」方式解決毛髮問題。它是運用真空吸引原理,藉由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使毛囊徹底萎縮,達到除毛目的。與雷射除毛療程相比,真空除毛療程時間更短,且幾乎不會產生疼痛感,無需麻藥,施作過程非常舒適,還能解決患者在意的小地方及私密部位,所以特別受講求效率的患者喜愛。朱醫師進一步表示,由於毛髮生長週期不同,治療次數會因區域而不同,一般會建議施作4∼6次,幾乎可達永久除毛。而皮膚正在發炎、凝血功能異常患者則不適合接受除毛療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