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下巴精雕術 案例大公開
 
想要擁有完美臉型又擔心會變成"菱角臉"?不知道哪種下巴比較適合自己嗎?
分享到微博
 

想要擁有完美臉型又擔心會變成”菱角臉”?不知道哪種下巴比較適合自己嗎?張博全醫師表示,以往傳統手術受限技術及下巴模尺寸,難以做到客製化,術後容易臉型線條愈整愈不順。相較之下,3D列印下巴精雕術突破傳統限制,能做到百分之百客製化下巴植入物,提高滿意度。手術過程是採用頂級人工骨材質,經由術前3D模擬精確評估、術前3D列印下巴、客製塑形100%服貼下顎骨之下巴模,具有臉型線條自然、手術時間短、傷口小、副作用少、不移位、不打骨釘、不傷神經等優點。



擁有一個可愛的俏麗下巴是很多人的夢想,不少人嚮往韓星朴信惠、全智賢的臉型,她們共同的特點都是具有修長的瓜子臉,一輩子一次的下巴手術,好的材質是關鍵,但傳統人工骨材質由於尺寸等限制,往往墊下巴後臉型不自然,所幸張博全醫師克服傳統人工骨限制,結合3D列印技術,預先雕刻出適合的人工骨,為您的下顎骨量身訂製,擁有俏麗下巴一點都不難。




Candy是一位網路人氣小模,長相十分甜美的她,夢想有張怎麼拍照都不失敗的瓜子臉,她曾注射過幾次玻尿酸、微晶瓷,但總是會代謝消失,最後選擇給張博全醫師做永久的V-line下巴,張醫師利用3D列印下巴精雕術做出符合Candy整體臉形的尖點,並將側臉線條拉翹,尖中帶圓的感覺完全符合Candy的需求,此圖為術後三星期的比較,雖然腫脹未完全消退,但可以明顯看出V-line雕塑的效果。



小妤的煩腦是天生很man的蘋果下巴,這樣的下巴讓小妤很難給人有秀氣的感覺,張博全醫師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服貼雕刻制式的人工骨至完全符合小妤天生 的骨架,讓小妤彷彿擁有天生般的V-line臉型,小妤說這樣自然又俏麗的下巴,讓她的臉看起來比之前還小、也更有人緣囉。



Ivy 是時尚的珠寶設計師,她表示原本的臉型並不討喜,甚至有人把她當成工讀小妹,她來門診諮詢後終於恍然大悟,原來問題是缺少一個美麗成熟的下巴,追求完美的 她最後選擇了張博全醫師的3D列印下巴精雕術,沒想到手術後,客戶反而常常稱讚她專業,業績也蒸蒸日上,Ivy回診的時候說,
這個手術的投資報酬率實在太好了。







韓劇熱潮同樣延燒至男性朋友,不少人嚮往像李敏鎬、金秀賢這些韓劇男主角的帥氣臉龐,其共同特色就是擁有立體且線條明顯的下巴。在台灣其實男性比女性更常看到下巴不足的問題,男生實事求是的個性,往往追求的是可靠安全的醫療技術。張博全醫師的3D列印下巴精雕技術傷口小、不傷神經、手術精準度高,最受男性朋友信賴。




Jack是一位來自海外的客人,追求完美的他,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出在下巴比例不協調,指名給張博全醫師做下巴調整,張醫師將Jack下巴的線條拉長、同時順修兩側部位、斜側面也做出男性特有的挺度,讓Jack相當滿意,也十分佩服張醫師的技術和審美感,圖為手術完約4個月比較圖。





Ken 覺得自己暴牙、有鴨子嘴的感覺,已經矯正過牙齒的他,希望能擁有韓國男星的俊挺下巴,張博全醫師透過3D列印下巴精雕術,順著Ken的臉型,幫他將下顎骨 拉長,並將原本不夠側面線條不足,並將挺度拉到符合全臉的完美比例,術後的Ken不只擁有令人羨慕的俊美下巴,同時也解決的暴牙的困擾呢!





Kevin 是一位很有個性的室內設計師,他希望帶給人的是果斷、有魄力的感覺,張博全醫師依照Kevin的立體輪廓,幫他設計了陽剛且英挺的下巴,利用3D列印下巴 精雕術完全呈現出符合男性線條立體且帥氣的下巴,簡單下巴的改變,讓Kevin直接晉身型男行列,當然身價又更水漲船高囉。





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高科技做法 3D三部曲

首部曲 魔鏡3D影像模擬

365度全方位術前預覽與溝通,術前看到的就是術後擁有的外觀。




二部曲 3D電腦斷層掃描

取得完整精細的頭部骨骼資料,供3D列印使用,也可避免誤傷神經。




三部曲 3D列印下巴精雕術

藉由3D列印的幫助,得到精雕的人工骨下巴模,手術輕鬆安全又完美。





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優點

漂亮自然︰透過魔鏡3D模擬,每個人都可以在術前"預覽"自己術後的樣子,再透過3D骨骼掃描資料與3D列印技術,可以達到非常接近模擬的結果,術後十分漂亮自然,不會有奇怪的線條或凹凸。

百分百客製化︰藉由3D列印下巴精雕術,每個人的植入物都是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完全貼合自己的骨架,配合自己原本的臉部線條,美麗加分卻不突兀。

手術時間極短︰在手術開始之前,您的下巴植入物已經在嚴密的無菌狀態下雕刻完成,術中只要稍做修正與植入即可,手術時間不用1小時,術後恢復快,副作用極少,感覺上像是小憩片刻就完成。

傷口極小︰3D列印下巴精雕術使用人工骨材質,卻能在不到3公分的口內小傷口就完成,這是過去人工骨手術不可能達成的目標,術後傷口恢復快速,照顧簡單。

外觀無疤︰手術傷口位於口腔黏膜,外觀完全沒有疤痕,不用換藥,不用拆線,腫脹消後,大家都說變美變瘦了,但不一定知道做了下巴手術。

不會位移︰使用3D列印技術的關係,讓下巴模的內緣100%貼合骨頭的曲面,加上人工骨的孔狀結構,讓術後位移的可能性趨近於零。

不打骨釘︰傳統人工骨手術,為了強迫不服貼的人工骨不要位移,會打至少兩個骨釘在下顎骨上,但為了打骨釘,傷口開超過8公分、還常常拉傷神經導致下巴皮膚麻痺、甚至骨釘釘到牙根神經造成劇痛。有了3D列印下巴精雕術,您可以忘了骨釘這件事。

不傷神經︰根據3D電腦斷層掃描的資料,張博全醫師可以完全清楚下顎神經(Mental nerve)主幹的位置,手術可以順利避開神經,加上不打骨釘,組織剝離範圍很小,幾乎不可能傷到神經主幹。

可修正歪下巴︰這是3D列印下巴精雕術最厲害的地方,下巴歪斜的程度,以及矯正後的外觀,可以再諮詢的時候一目瞭然,在多數的情況下,不用削骨正顎手術,輕輕鬆鬆調整好下巴歪斜。





天生後縮的下巴是許多人的痛!若是被告知要做正顎手術那更是頭痛!想要大幅矯正後縮的下巴又不想承受高風險手術,利用3D列印客製化的人工骨就是最好的選擇,張博全醫師選用最大尺寸的人工骨加上術前完善測量與訂製,就可以和後縮下巴說掰掰了。




Sammi 其實本人相當漂亮,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下巴明顯後縮,她之前諮詢了好幾位醫師都是建議她做正顎手術,但苦於恢復期及擔心後遺症,遲遲不敢輕易嘗試手術,直 到看到張博全醫師的3D列印下巴精雕術案例後,才下定決心改善下巴後縮的困擾,張醫師幫Sammi仔細的評估加上術前完善測量與訂製,讓Sammi免除正 顎的苦惱就告別下巴後縮的陰影,現在真的是十足的美女。





小 V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從小就對自己嘴凸、暴牙、上下唇厚很困擾,又覺得自己臉形不順眼,卻又不清楚問題出在哪、要先做甚麼改善?由張博全醫師親自電腦 3D模擬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就是"少了下巴",張醫師利用3D列印下巴精雕術幫她補上了缺少的下巴,完全解決她的困擾,也讓她開心的恢復 了自信。





軒軒的困擾就是下巴後縮,已經做過2次的牙齒矯正,並沒有因此而改變下巴後縮的外型,張博全醫師利用3D列印下巴精雕術,把軒軒後縮的下顎骨往前及往下補足,側面再配合軒軒立體的鼻型做出微翹的比例線條,完全解決軒軒的困擾,圖為手術完約二個月比較。







另一個常被告知要做正顎手術的情形就是歪下巴,歪下巴常常不只是下巴歪,而是全臉的骨架都歪。但張博全醫師只要利用3D列印技術,加上人工骨不對稱浮貼雕刻,下顎骨就可以大幅矯正,如此一來臉部歪斜就很不明顯了。比起正顎矯正高風險高價位又花時間,3D列印下巴精雕術是更優的選擇。





Kate 是來自香港的客人,她的困擾是臉形不端正,及看起來苦瓜臉的感覺,張博全醫師評估Kate是因為整個中臉以下歪向右側,同時合併下巴短和後縮造成,張醫師 利用3D列印下巴精雕術,補回Kate下顎骨天生左側不足的部分,再讓下巴的比例拉長、達到Kate想要像明星一樣有微翹下巴的感
覺,圖為手術完約二個月的比較。





Zoe的困擾是天生下巴歪向右側,明明五官都很漂亮但整體就是說不上是正妹,張博全醫師利用3D列印下巴精雕術,調整下巴的長度、翹度及補上左側天生不足的部分,讓zoe整體的五官達到完美的平衡,圖為手術完二個月的比較。





小敏是一位專業的空服員,自覺臉部比例不好 看起來臉大,且下巴比例明顯歪向左側,張博全醫師經由3D列印下巴精雕術,改善小敏下巴歪斜及拉長下巴比例,不到一個月就恢復的相當良好,術後效果她相當滿意。





3D列印下巴精雕術的"訂製"概念

張博全醫師表示諮詢的時候時常有客人詢問,到底什麼是3D列印下巴精雕術?用很簡單的概念來說,就像訂製高級服飾一樣:挑選喜歡與適合的衣服(3D術前模擬)、測量身材尺寸(3D電腦斷層掃描)、客製化訂做(3D列印與刻模)、試穿與修改(執行手術)、合身漂亮的衣服(擁有完美下巴線條),兩者最大的差別是:衣服不可能一輩子只穿一套,但完美的下巴卻可以做一次就美麗一輩子。張醫師認為,這就是最有價值的整形手術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