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來臨,塑身計畫準備好了嗎?!
 
又到了陽光、海灘、比基尼的熱血夏季了!但是...經過一整個冬天囤積下來的脂肪該怎麼辦呢?
分享到微博
 

又到了陽光、海灘、比基尼的熱血夏季了!但是...經過一整個冬天囤積下來的脂肪該怎麼辦呢?


美麗境界診所曾忠仁醫師指出,「塑身」就像打仗一樣,想要完美的曲線比例,單純靠自己的力量或許較為有限。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古人的話永遠有亙古不變的箇中道理,想隨心所欲「想塑哪就塑哪」必定需要輔助的工具,現今科技發達,非侵入式的「超音波溶脂」技術已臻至成熟,
利用醫界使用多年的超音波,精準聚焦在惱人的脂肪,一一擊碎!產生神奇的塑身公式:
「脈衝式聚焦震波 + RF電波緊緻 + 真空負壓吸脂 = 超音波溶化震碎脂肪&肌膚緊緻」




從表皮將高能量、低頻率的聚焦式震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約1.5公分),以真空負壓吸脂及RF電波緊緻,配合3D超音波即時動態影像,選擇性精準鎖定脂肪深度和部位,當皮膚接受超音波的能量時,會在皮下脂肪層產生物理性的破壞效應,震碎脂肪細胞,再經由身體自然代謝。




「神啊∼請再讓我多瘦一點吧!」許多人心裡總有這樣的吶喊,但是該瘦的地方永遠瘦不成,不該瘦的地方居然意外的瘦了,「瘦身」總是出乎意料、不如預期讓人一再陷入減肥不成的地獄。根據調查指出,許多民眾在夏季來臨前有瘦身的需求,另外有部分女性,認為夏季至少會穿到三次以上的比基尼或時常需要穿短褲,所以一定要在夏天來臨前完成瘦身工作,讓自己在夏季出門能展現傲人曲線。




曾忠仁醫師更有趣的將「超音波溶脂」比喻為「脂肪狙擊槍」,用超音波技術瞄準脂肪敵軍,單點準確擊破,每發必中,為塑身打一場漂亮的戰役!但是不忘提醒想塑身的民眾,必須仔細挑選經專業認證的醫師來擔任自己的「脂肪狙擊手」並經過良好的「塑身計畫沙盤推演」輔以良好的飲食規畫,才能事半功倍喔!




超音波溶脂治療小提醒

1. 可依個人體態狀況進行單次治療。
2. 一般於治療後,平均腰圍約可減少3-6公分。
3. 術後養成良好運動及飲食習慣即可維持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