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安全隆乳 量身訂作「水滴蜜桃胸」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風險多 若不慎感染,會有致命的風險!
分享到微博
 

遠端規劃、無菌正壓專屬開刀房、專屬內視鏡系統、黃金光照護系統


安全隆乳白皮書 (隆乳不可不知的秘密)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風險多 若不慎感染,會有致命的風險!
根據媒體報導,台中一名23歲上班族,進行了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上個月初發燒掛急診,檢查結果發現乳房嚴重發炎感染,緊急清創從雙乳引流出一千西西血水。醫護驚呼,簡直是兩灘毒龍潭,也切除了部分乳房組織,需等待半年後才能重建。追蹤發現,原來這位上班族為了討男友歡心,找了醫美診所,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從B罩杯升級C罩杯,沒想到手術後,胸部出現感染,還引發敗血症,差點休克斷送生命。此外,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指出,「乳腺發育不良」、「產後乳腺萎縮」、「職場上有需求」,這三種類型的人,是隆乳的最主要族群。隆乳手術是女人尋求完美身型的途徑之一,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隆乳手術的確已明顯改善成為安全的美容手術,然而手術過程中仍有所需面對的風險,如麻醉的風險、植入物的風險和術後的照顧與併發症,都是患者和醫師共同需要注意的情。



亞洲微創內視鏡隆乳中心

有很多的受術者期望自己術後可以有個完美的乳溝,既有的迷思是覺得隆乳後就可以擠出乳溝,但不了解的是,受術者的胸骨的形狀及高度影響受術者的外觀及是否可以擠出乳溝等等問題。



醫師建議一定符合您的需求?您了解您的身體嗎? 在隆乳前您知道要做很多的檢查...由於每個人術前的胸型不同,因此我們在為客戶打造理想胸型時,會先視每個顧客的胸型不同,尺寸規格大小,置入最適合您的義乳,你知道你是屬於哪種胸型嗎?最特殊的胸型是管狀奶,乳型屬於像竹筍的樣式,在選擇乳袋上是相當重要的,因為若選擇過大的乳袋,有機會變成兩層奶。



為了更精準地做出每位客戶滿意之胸型,更確保術前可以準確的了解每個客戶的需求及自身的條件,術前會進行一連串的檢查與諮詢!



01  隆乳遠端專業規劃


VECTRA 3D影像系統,量身規劃完美胸型

運用3D日本影像檢測複合美國尖端VECTRA 3D影像系統,量身規劃完美胸型。



國際化微創內視鏡隆乳中心的特色!

02  隆乳國際專業化醫療品質

無塵正壓微創內視鏡開刀房系統
HD1080高畫質、動態指示醫療牆


一、德國最先端科技HD高畫質STORZ內視鏡系統
●最高HD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及生理組織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極細微的微血管止血有效降低術後出血率及併發症。
●精準定位放置的層次和組織的剝離層面
●破壞減少、低疼痛,受術者恢復快



二、國際標準STANDARD無菌正壓開刀房系統

●從外部的進氣經過層層HEPA開刀房專用等級過濾空調系統進行除塵、濾毒、除味、殺菌等才由通風處將新鮮無菌空氣引入開刀房。此無菌正壓開刀房設計確保最穩定的空氣品質。
●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無菌正壓空調系統(HEPA),能將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有效減低傷口感染機率。
●STANDARD國際無菌正壓開刀房系統動線有:
OR開刀房標準一級、OR準備室標準二級、貴賓標準三級過濾系統,分層分級不同級數把關,確實濾菌除塵(萬分之一),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





03  隆乳國際專業保固服務

黃金照護中心
黃金光、動態系統遠端照護系統


採用美國FDA認證、衛生署核可材質為美國MENTOR、ALLERGAN廠牌,經過壓力性、勞力性、致癌性、延展性等嚴格測試,能承受一定的重力、壓力。並有專業術後全套護理和追蹤制度,提供受術者國際醫療照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