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抽脂完美修身術
凸腹肥臀不見了,窈窕曲線立馬呈現
 
夏季的來臨,讓身上的贅肉無處躲,腰身、臀線都原形畢露!這時想靠寬鬆的OVERSIZE上衣遮掩,也都是徒勞無功!
分享到微博
 

夏季的來臨,讓身上的贅肉無處躲,腰身、臀線都原形畢露!這時想靠寬鬆的OVERSIZE上衣遮掩,也都是徒勞無功!想要拯救變形臃腫的身材,除了靠嚴格沒人性的飲食控制、及拼命的運動燃燒脂肪外,還有更事半功倍的聰明方法,專業的整形外科是最佳助力,截長補短利用各種抽脂術的優勢的三合一抽脂,可視個人需求及狀況,不必挨餓受苦,快速打造絕佳的S曲線,比基尼尤物就是你!



大肥肉小贅肉一次搞定

所謂三合一抽脂術就是結合雷射溶脂、水刀抽脂和超音波抽脂的優點,不僅能將惱人囤積在大腿、腹部和臀部等體積大的肥肉部位一舉殲滅,連影響視覺美感的手臂和腰上贅肉,甚至膝蓋周圍的鬆軟浮肉,也可將其修的美美的,創造出專屬女人的曲線密碼。因為能將三種抽脂術有效靈活運用,除能針對各部位脂肪進行有效的處置,也因醫療輔助器材之進步,手術安全性大幅提高,術後的恢復也更為容易!





雷射溶脂讓肌膚緊實不凹凸

整形外科徐永康醫生說明,施行三合一抽脂術,會先將雷射溶脂的極細0.2cm纖維管伸入脂肪層,跟著會將雷射纖維管以扇形的方式在脂肪層內移動,此時雷射纖維末端發出的能量會把脂肪細胞黏膜破壞,因此脂肪被溶出細胞外;而水刀抽脂機器,則依靠水柱的壓力均勻沖刷脂肪組織,利用水的特性,對於神經、血管組織的破壞遠小於傳統蠻力方式的刮除脂肪,瘀青出血也較輕微。接著能以超音波抽脂將大量已液化脂肪抽出。

因此除能消除大小不同部位的軟硬脂肪,亦可針對細微部位予以修飾,一次手術就能重現完美曲線。

施行雷射溶脂時,會將導管伸入皮下組織,利用雷射能量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將脂肪組織震碎溶解,因此不會產生燒灼傷,癒後不留傷口。且在其溶解皮下脂肪時,產生的熱能還能刺激皮下真皮組織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皮下脂肪不會凹凸不平,皮膚恢復緊實彈性,所有女人的惡夢~橘皮組織也能獲得改善。



水刀精準沖出窈瘦曲線

搭配的水刀抽脂是將液體注入抽吸的細管,局部麻醉劑也由液體注入,主要原理為用水壓沖刷脂肪組織,能將軟化脂肪及噴刷脂肪的液體利用金屬細管輕易吸出,注入的腫脹液隨進隨出,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可大幅減少腫脹程度,加上以扇形水柱可精準沖刷脂肪組織,贅肉肥油掰掰,性感曲線再現!~

同樣以水當介質的超音波抽脂,利用高頻電動震動抽脂機,將已軟化脂肪抽出,較適合抽取大範圍且較深層的脂肪。如此結合三種抽脂術之優點,就可一次掃除身上累積的大肥肉和小贅肉,立馬修出S曲線,擁有美麗吸睛的窈窕曲線不用再這麼苦了!

徐永康醫師特別提醒愛美女性,想要選擇手術抽脂方式恢復窈窕身材的人,一定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討論諮詢,有經驗且負責的醫師才能讓你美的無憂無慮!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