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八爪SMAS拉皮詢問度高
跳脫埋線拉皮的迷思
 
根據媒體報導:埋線拉皮一直以來都是強調恢復期短、傷口小、效果好,也可以拉皮等誇張效果,造成許多消費者趨之若鶩,但日前卻發生有因埋線造成臉歪嘴斜等副作用,而消費者也常因埋線的維持性不如預期,不滿意手術結果。
分享到微博
 

根據媒體報導:埋線拉皮一直以來都是強調恢復期短、傷口小、效果好,也可以拉皮等誇張效果,造成許多消費者趨之若鶩,但日前卻發生有因埋線造成臉歪嘴斜等副作用,而消費者也常因埋線的維持性不如預期,不滿意手術結果。近期衛生福利部也查獲許多診所大量濫用水貨及不合法埋線。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一般市面上所謂的埋線拉皮其實只能達到短時間及表層"拉提"的效果,而新式八爪SMAS拉皮Ribbon是一種L-PGA polymer(果酸乳酸聚合物)之生物可吸收材質,有17對共34個鉤子(TINES)可以抓住深層軟組織以達到拉提及固定的效果。


相對於埋線拉皮,新式八爪SMAS拉皮Ribbon運用其多點固定技術,並放置在較深層的位置,能改善下垂贅肉與組織鬆弛。手術過程安全、傷口小,恢復期短且維持效果較持久。新式八爪SMAS拉皮Ribbon已通過美國FDA核准使用,讓整形拉皮手術進入新紀元,愛美的您又多了一種選擇。張大力醫師說:利用新式八爪SMAS拉皮Ribbon,在中下臉頰及輪廓線鬆弛區可做到大面積的軟組織拉提固定,此固定方式是一種革新的方法,可以取代傳統拉皮傷口大、恢復期長,並優於埋線拉提的
短暫效果。


張大力醫師也表示對於臉部下垂過於嚴重者,可另外配合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可以針對老化組織和筋膜層雙向提拉與固定軟組織,達到真正回春的目的!




美國FDA核准新式八爪SMAS拉皮Ribbon
利用多點固定及L-PGA polymer材質特性
拉提固定臉部組織


新式八爪SMAS拉皮可藉由內視鏡輔助,輕鬆將八爪鉤放置在需要拉提肌膚的最佳位置,以達到中下臉部軟組織固定,快速改善老化下垂問題,使肌膚重回年輕歲月般的輕齡。



新式八爪SMAS拉皮

1. 手術精確安全:僅需局部麻醉即可完成,術後立即看到效果。

2. 傷口或疤痕小,恢復期短:創傷小且流血量少,瘀青腫脹較輕微。

3. 效果持久:因手術剝離位置及放置位置較深層,術後照顧得宜,拉提效果會比埋線好。





新式八爪SMAS拉皮利用多點固定設計以及其生物可吸收材質的特質,使肌膚達到提拉的目的以達到回春的效果,是維持臉部完美、肌膚無瑕疵的好方法,如果你有中、下臉部局部鬆弛問題、又希望術後恢復時間短,新式彩帶拉皮是妳很好的選擇。



新式八爪SMAS拉皮適合對象
 
上臉部 Upper Face:較深的魚尾紋,雙眼皮因鬆弛而變小者。

中臉部 Mid-face:顴骨脂肪下垂、蘋果肌消失、淚溝變深長、下眼瞼下垂、法令紋變深者。

下臉部 Lower Face:臉部線條鬆弛不明顯、下垂產生雙下巴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