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性專屬療程 量身訂做
一院到位讓妳從頭到腳都完美~
 
過去有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在舟車勞頓之下,還能真正享受妳要的美麗嗎?現在,妳可以不用如此勞累奔波,一院就讓妳實現從頭到腳想要的完美!
分享到微博
 

過去有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在舟車勞頓之下,還能真正享受妳要的美麗嗎?現在,妳可以不用如此勞累奔波,一院就讓妳實現從頭到腳想要的完美!


1 >>  玻尿酸豐盈臉頰、肉毒注射緊緻瘦小臉

整形外科專科曾威達醫師表示: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是維持臉部肌膚細緻柔軟、充滿彈性的重要物質。玻尿酸為細胞鎖水必要的天然多醣體,能提供肌膚保溼及豐滿的效果。例如:可注射玻尿酸填補法令紋、淚溝、蘋果肌;拉提雕塑臉型、隆鼻、墊下巴、豐頰、豐唇等。合併肉毒桿菌注射還可放鬆臉部因過度活躍的肌肉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例如: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另外還可針對咀嚼肌造成的國字臉進行小臉改造。



2 >>  自體脂肪隆乳


基於「取之於自己,用之於自己」的概念,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將自體其他部位的多餘脂肪,利用精密移植技術將脂肪搬家到胸部,不需擔心會有外物排斥的問題。整形外科專科曾威達醫師利用專業精緻細膩的吸脂技術,將脂肪細胞取出,再透過精密離心技術加以分離萃取純化脂肪細胞,並藉由SVF間質細胞應用提高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讓您的上圍自然又飽滿。



3 >>  飛塑溶脂


飛塑溶脂為整形外科專科黃裕智醫師與醫療團隊多年累積下來的溶脂經驗,結合雷射溶脂及先進專一性超音波頻率溶脂技術,只針對脂肪進行溶解,不會破壞神經、血管等週邊組織。優點是可輔助增加皮膚的緊緻度,而且結締組織可被保留下來,增加皮膚的彈性。飛塑溶脂並改善傳統溶脂的缺點,可將脂肪引流的極為乾淨。進而大大降低術後不適及縮短恢復期,讓溶脂塑身變得更輕鬆。


4 >>  飛塑音波拉提

皮膚專科曾繁聞醫師表示:飛塑音波拉提是運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方式將能量傳至臉部皮膚的真皮層並作用在手術拉皮時的SMAS筋膜層(肌膚的肌肉纖維組織),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筋膜層收縮。對於臉部鬆弛下垂的肌膚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為非侵入式拉提技術的新突破!


5 >>  G緊雷射

G緊雷射屬非侵入式療程,療程時間短,可避免傳統開刀式陰道緊實手術所需要的恢復期,相較之下也降低術後腫脹疼痛,治療過程中較無不適感,術後無恢復期,只要三~七天內暫時不要有性生活即可。能改善女性私密部位的鬆弛、乾澀和產後尿失禁…等問題。婦產專科楊維真醫師強調全女性醫療團隊與專屬諮詢空間,在隱私上讓貴賓保有全面性的安心感。


6 >>  飛塑美腿術

小腿的主要構成為骨骼、肌肉及脂肪,造成小腿較粗壯的原因主要是肌肉發達所造成,例如長時間穿著高跟鞋或固定運動習慣的運動員。造成小腿腿型不佳的原因常是因為小腿腓腸肌過於發達的緣故。而楊均涵醫師表示:目前改善小腿腿型的主要方式是飛塑美腿術綜合性療法: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再藉由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並可同時燒灼肌肉讓腓腸肌自然放鬆縮小,進而改善小腿粗大問題。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