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提線中的勞斯萊斯
鈴噹線拉提術
 
安全又超大容量,給貴賓提供舒適又安心的服務,這是勞斯萊斯禮車給人的印象吧,那拉提線中的勞斯萊斯 - 鉿噹線又是什麼樣的產品呢?
分享到微博
 

安全又超大容量,給貴賓提供舒適又安心的服務,這是勞斯萊斯禮車給人的印象吧,那拉提線中的勞斯萊斯 - 噹線又是什麼樣的產品呢?


鈴噹線是一種有拉提功能的線材,具有免開刀、免全身麻醉、低痛感、恢復快、效果立即、自然、持久的優點,但為確保效果,使用上必須經由專業醫師的判斷(包括:個人組織彈力、肌肉拉力…乃至習慣動作,都須列入評估),量身訂作設計出達到有效拉力,所需的線材種類長短及數量,和埋入部位深度、角度等。

第一階段為經由穿針引線將線材植入正確位置,第二階段則是以專業的拉提手法,進行精準的調整,如此即可將臉部下垂組織如:蘋果肌、眉毛、眼角、臉頰、雙下巴…藉由埋入鈴噹線的方式,達到立竿見影的拉提效果。



鈴噹線是眾多拉提線材中,少數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認証,且其獨特的創新設計,在原本縫線上附有許多圓錐造型的倒鉤,不但能強化拉提力量,這些錐狀倒鉤還是可吸收,且並能刺激皮下組織再生的聚乳酸材質所製作的,如此一來這些鈴噹造形的倒勾,在植入皮下時,不但更能將下垂的組織立刻提起,並牢牢抓住同時固定塑形。



但隨著表情肌的下拉和地心引力作用,幾周後這些被完美提升的組織,又會慢慢下垂,這時線材上的鈴噹倒鉤就發揮了很好的效果,因為這些鈴噹使用的是會刺激皮下組織增生的聚左旋乳酸,因此這些聚左旋乳酸製成的鈴噹在其崩解前,約12-18個月左右,都能持續激活我們的皮下組織,而形成自體的結構支架,隨著這些組織結構支架發育的越來越豐富緊密 原本鬆垮下垂的組織,也就日益緊實提昇了,因此臨床上常看見俗稱倒著長的逆齡現象,實在有趣,但鈴噹線的應用也不是全臉適用,有些臉部組織較薄的部位,因組織空間不足,貿然使用立體度高的鈴鐺線容易產生僵硬或不平整的現象,最好能局部搭配其它細線,做出柔軟彈性的網狀結構,再搭配鈴噹線做出強力的拉提塑形,就能達到全臉回春的效果。



鈴噹線拉提術療程
不可缺少的四個專業步驟


1 >> 擬定配線計劃和植入架構

在施術前一定要跟專業醫師進行溝通,確定治療的目的及部位,再由醫師的專業去規劃出需要幾條線?植入的位置、深度?另外是不是需要搭配其它的線材架構出完整的網狀結構?有沒有必要搭配其它的醫材讓整個治療達到最好的效果,這都是在術前醫師就要擬定的計劃,才能讓整個療程達到最大的效益。


2 >> 植入技巧

醫師做好治療計劃評估配線後,就可以將鈴噹線植入到需要的部位了。


3 >> 調整

將鈴噹線植入後,醫師就要開始調整線材的位置和角度,架構出最美形的結構,並讓線材可以發揮最佳的拉提效果,這是很關鍵的一個步驟,因為線材植入的深度、位置、角度如果不對,整個拉提的力道將大打折扣。


4 >> 複合作用

醫師在擬定治療計劃時,考量埋入的細線、施打放鬆下垂力量的肉毒桿菌素,在鈴噹線的植入後還可以配合其他的微整療程,讓效果更上一層樓。



為何稱鈴噹線為拉提線中的勞斯萊斯呢?,因為一條鈴鐺的拉提美形效果,勝過好幾條普通拉提線,且鈴鐺線的強力支撐作用,能協助微整形療程更明確、更持久,就像搭勞斯萊斯禮車一樣,尊寵、安心、優雅、自信…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