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X雙波段微創溶脂」溶出妳的纖緊S曲線!
一次給你消脂‧緊緻‧安全性高的完美變身﹗
 
秋蟹、火鍋、薑母鴨…,又即將步入秋冬補食暖身、脂肪囤積的季節,享受美食的同時面對身上的「負擔」卻一點也不甜蜜。
分享到微博
 

秋蟹、火鍋、薑母鴨…,又即將步入秋冬補食暖身、脂肪囤積的季節,享受美食的同時面對身上的「負擔」卻一點也不甜蜜。儘管大家都知道少吃、多運動是消除脂肪的不二良方,然而有些部位卻是怎麼努力,也瘦不出滿意的緊實曲線。根據調查女性最在乎的消脂部位不外乎;臉部嬰兒肥、手臂掰掰袖、腹部游泳圈、大腿內側邊肉、屁股鬆垂線…,每一項無不是愛美女性的致命傷。肥胖代表了脂肪細胞數目的增加或體積的肥大,而在體內、體外(非侵入式)溶脂療程滿天飛的今天,有什麼是可以一次達到溶脂、又能緊緻曲線的療程呢?



大師級的專業來自︰經驗、技術、手感

整形外科洪凱風醫師強調,以往的溶脂手術常被認為風險高、併發症多、效果有限、術後恢復期又長,讓許多人又愛又怕,歸咎原因除了儀器的選擇外,醫師的專業知識、技術不足也是原因之一。新一代「MPX雙波段微創溶脂」八倍的能量輸出不但能高效瓦解脂肪細胞,在儀器設計上更多了專利智慧型的光纖,及暱稱「體內溫度計」的智慧「手柄(smart sense)」隨時監控手術中的溫度及能量,除了讓能量分布更均勻,手術時間也大幅的縮短,過程更安全。不管儀器如何的先進,醫師的專業背景、豐富的臨床經驗及細緻的手感才能讓手術更臻完美與安全。



就是要「緊」!溶脂、緊緻、安全性高,不但精雕、更還妳緊緻!

新一代「MPX雙波段微創溶脂」擁有兩種波長;1064nm波長,血管凝集效果佳,大幅減少出血及組織的傷害,不但術後腫脹瘀青少、修復期更短。而1320nm波長,除了提高了脂肪細胞的吸收與破壞,最重要的是雷射熱能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讓皮膚更緊實有彈性,也是目前抽脂技術中,難得兼顧曲線雕塑和緊緻肌膚的術式。

值得一提的是MPX雙波段精雕局部脂肪的優異處,除了身體與四肢外,也能處理臉部及頸部小區塊的肥胖與鬆弛,連對過去臉部因小針美容所留下的凹凸不平、下垂等後遺症,也俱治療效果。



智慧溶脂 + 正確瘦身方式 = 永保健康輕盈體態

洪凱風醫師強調,雷射溶脂著重在曲線的雕塑,而不是大幅的減重,除了直接從體內打擊脂肪細胞外,良好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加上規律的運動,才能讓溶脂的效果更持久,也是維持美麗身材的不二法門!許多人以為溶脂是輕鬆躺著就可以達到瘦身目的且日後不再復胖,都是錯誤的觀念。如何在五花八門的市場中聰明做選擇,醫師也提醒讀者,千萬不要以價格做為唯一考量,醫師的專業與背景才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MPX雙波段雷射溶脂 5 大優勢

溶脂效果優:結合「震碎」&「溶解」,溶脂效果優異。
脂肪吸收優:高效脂肪吸收,縮短治療時間。
凝血效果優:術後腫脹瘀青減少,更易恢復和術後照顧。
緊膚效果優: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更緊實、曲線更緊緻。
創新科技優:具有Smart Sense手柄與Therma guide光纖,隨時監控組織溫度及能量,安全再升級。




  醫師叮嚀  

體內、體外溶脂相比較,其實只有一個針孔的差別!

Dr洪:一般減重方式對於局部肥胖的幫助很有限,對整形外科醫師而言,「直接破壞脂肪」把脂肪排出體外,才能真正達到「均勻溶脂」目的。MPX雙波段微創雷射溶脂,利用雙波長能大幅減少出血及組織的傷害,可減少術後腫脹瘀青、縮短修復期。雷射熱能更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讓皮膚更緊實有彈性、曲線雕塑效果好。兼俱體內溶脂與體外(非侵入式)溶脂舒適安全的多重特性,讓溶脂緊緻及曲線雕塑一次到位。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