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微創隆乳技術3D立體化
微創無痛隆乳手術是主流 型美又柔軟
 
台灣許多想隆乳的女性,因為東方人乳房皮膚緊實、隆乳空間不足,在過去整形醫師只能憑感覺與過往手術經驗來放入植體,往往對血管造成過多的破壞,因此隆乳後的形狀與位置看起來就很不真實、不自然,看起來宛如「假奶」。
分享到微博
 

隆乳技術3D升級 華人遠距離手術首選

台灣許多想隆乳的女性,因為東方人乳房皮膚緊實、隆乳空間不足,在過去整形醫師只能憑感覺與過往手術經驗來放入植體,往往對血管造成過多的破壞,因此隆乳後的形狀與位置看起來就很不真實、不自然,看起來宛如「假奶」。

隨著手術技術日新月異,微創手術是外科醫師必須精進的技術,常看到的微血管接合、神經分離與接合、筋膜層次分離等精密手術,都是需要靠微創技術來完成,術後復原愈佳。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獨創微創隆乳3D安全技術,將3D立體影像系統列入隆乳前專業術前評估,呈現出立體180度旋轉影像,並依照客戶胸型條件「3D」立體模擬出隆乳後的罩杯與大小,輔助客戶了解胸型大小的需求與變化,更進一步協助醫師與客戶溝通理想的胸型、大小的美感。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手術時運用德國內視鏡HD1080P微創技術,精密剝離組織,在正確的位置放入乳袋,大量降低出血率與層次的錯誤。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表示,如果用依照過去的傳統影像與技術,很多層次位置會相當混亂與出血量增多,術後也須放置引流管,增加感染的風險。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生表示,大部分的消費者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相當多的資訊,一般的消費者知道自己期望的罩杯大小,但卻不了解自己的骨架、身形,是否可以達到那樣的目標。而在專業醫師來看,隆乳不是可以完全依照罩杯大小來調整。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美感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希望可以降低消費者的疑慮,所以非常注重術前的溝通。



 




國際化微創內視鏡隆乳4重專業規劃



01  隆乳遠端專業規劃

  VECTRA 3D影像系統,量身規劃完美胸型 

運用3D日本影像檢測複合美國尖端VECTRA 3D影像系統,量身規劃完美胸型。




02  隆乳 無菌正壓 專屬開刀房

  國際化標準STANDARD 無菌正壓開刀房系統,有效改善降低傷口感染機率。 

國際標準STANDARD無菌正壓開刀房系統

● 從外部的進氣經過層層HEPA開刀房專用等級過濾空調系統進行除塵、濾毒、除味、殺菌等才由通風處將新鮮無菌空氣引入開刀房。此無菌正壓開刀房設計確保最穩定的空氣品質。

● 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無菌正壓空調系統(HEPA),能將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有效減低傷口感染機率。




03  隆乳 專屬內視鏡 系統

  德國最先端科技HD 1080 高畫質STORZ內視鏡系統,出血量少,降低莢膜機率。 



04  隆乳 術前術後 追蹤服務

  隆乳安全照護系統 黃金光照護中心 

採用日本乳房超音波、術前安全篩檢、術後安全追蹤服務。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