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微創中下臉拉皮術
拉皮微創無痛技術發表
 
隨著手術技術日新月異,微創手術是外科醫師必須精進的技術,常看到的微血管接合、神經分離與接合、筋膜層次分離等精密手術,都是需要靠微創技術來完成,術後復原愈佳。
分享到微博
 

日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

隨著手術技術日新月異,微創手術是外科醫師必須精進的技術,常看到的微血管接合、神經分離與接合、筋膜層次分離等精密手術,都是需要靠微創技術來完成,術後復原愈佳。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獨創微拉皮SMAS安全技術,日式「黃金三角拉皮術」,採局部日本麻醉方式,微創科技技術,比起傳統拉皮方式出血量降低消腫也更快,並且不會傷害到顏面神經,除了恢復期大幅縮短,效果更明顯立體許多,能改善臉部鬆弛的筋膜層結構,成為許多熟女、輕熟女整形的最佳選擇。



現代女性美學意識抬頭,「凍齡美魔女」成為現在女生所追求的,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外人不知不覺中,找回光澤無痕的年輕歲月。拉皮的年齡層也逐漸往下修正,拉皮不在是50歲以上的權利,目前流行的除皺、拉皮療程十分多元,如埋線、微整形、電波拉皮……,但在貴婦、銀髮族私底下最愛、口碑最優的療程,還是「日式無痛、快速、無痕中上臉拉皮」,因為手術不僅能快速解決惱人的眼尾下垂、蘋果肌凹陷、改善法令紋…等問題,而且透過內視鏡手術,也避免掉像傳統拉皮的腫脹、瘀青,而且術後無痕、無痛感,復原快速、效果更是持久。

小薇一直覺得臉上垮垮的,但一直想說自己還年輕應該還不需要做拉皮手術,所以做了相當多的治療,像是填補玻尿酸、埋線、電波拉皮…等,都無法完全改善臉上垮垮的樣子,最後他決定去諮詢拉皮。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臉部下垂是因為組織流失的關係,一般的埋線或是微整形較不易改善下垂的情況,建議進行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而什麼是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呢?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說,SMAS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一般認為它是頸部表層肌肉的延伸,在拉皮手術時,將這片主要覆蓋在雙頰的構造翻起,並拉緊,也是現在臉部年輕化手術的主流。



中上臉鬆弛下垂的關鍵就是~~SMAS


SMAS就是在臉部裡的一片肌肉和皮膚之間的結締組織,負責肌肉動作連動到皮膚,做出各種表情動作,可是隨著年華老去,SMAS變得鬆弛並且下垂,造成了臉頰下垂與法令紋加深的現象。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對此表示,SMAS拉皮術,不但可以改善鬆弛的皮膚,更能夠改正因為肌肉鬆弛造成的臉頰鬆弛,SMAS拉皮術可以將術後臉皮被拉扯的感覺降到最低,維持的效果也比一般淺層拉皮更久。SMAS拉皮術除了淺層分離皮瓣組織外,再加上強力的特殊縫線技術,將臉部SMAS層,往上提拉,藉以將靠近鼻子、口腔附近的老化現象,例如法令紋、蘋果肌、眼尾下垂,都能得到更多、更久的改善。術後復原時間快,傷口短,適合三十幾歲到五十幾歲之間的客人。




SMAS拉皮術 + 八爪釘徹底解決中臉困擾

張大力醫師說,因為一般早期的淺層拉皮或是第二層筋膜層拉皮術,許多消費者術後中臉改善了,但是下臉部還是有點垂垂的,對此張大力醫師解決的方式就是用SMAS拉皮術再加上八爪釘,利用八爪釘可以將臉部肌肉層整塊拉提起來,甚至還可以針對臉型去調整高低位置,張大力醫師還表示他會依照患者的下垂程度會去用複合式拉皮的方式來解決,也就是一部分深層拉皮、一部分淺層拉皮,如此做的好處是可以解決臉部不同下垂部位的改善,也可以縮短手術時間減少麻醉時間過長所造成的風險。

張大力醫師告訴我們,SMAS拉皮術式一個非常精密的手術,原因在於不是只有拉妳的臉皮而已,一定要連下垂地方的肌肉層一起拉提才能真正的達到臉部年輕化的效果,而且手術時要避開臉部神經組織,所以一定要找合格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達到滿意、安全的效果。






黃金SMAS三角拉皮術,慎選專科醫師很重要

張大力醫師告訴我們,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是一個非常精密的手術,原因在於不是只有拉妳的臉皮而已,一定要連下垂地方的肌肉層一起拉提才能真正的達到臉部年輕化的效果,而且手術時要避開臉部神經組織,所以一定要找合格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讓你達到滿意、安全的效果。




由下圖可知層次的不同影響術後效果,所以您是臉部老化問題較嚴重者,張大力醫師建議一定要做到SMAS筋膜層的拉提,回春的效果才能明顯且持久,表皮層或者是真皮層的拉提只能短暫改善老化且一段時間後臉部老化問題又出現,又必須在施作療程,不但傷荷包又傷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