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臉型從下巴開始
墊下巴手術
 
墊下巴,除了可以改善臉型比例的不足,也具有修飾臉部線條的功能
分享到微博
 


墊下巴,除了可以改善臉型比例的不足,也具有修飾臉部線條的功能,大部份的東方人的臉型立體度不夠,因此有下巴過短、長度不足等問題,所以下巴手術的諮詢與治療是非常熱門。



下巴手術有分為內開式及外開式兩種

內開式下巴手術是經由口腔內將人工下巴置入,優點在於傷口不容易察覺;缺點是腫脹較久,術後要注意口腔內的衛生,以防感染。

外開式的手術,會在下巴與脖子接縫處有2-3公分不等的微創傷痕,但傷口照顧上容易許多,也比較不容易有發炎問題。



今天的主角Mei本身是位漂亮可人兒,各方面條件非常好的她,是各大活動的常客,常常會在各類型活動上看到她的身影,但自我要求甚高的她對於自己的平短下巴一直非常在意,也曾經打過微晶瓷來改善。




這次來到診所想直接藉由下巴手術來解決長久以來相當困擾她的短下巴問題,達到完美臉型的終極目標!!!





就讓我們來看一個月後的Mei到底跟手術前差了多少呢~~




是不是在尖度以及後縮的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呢!!

Mei很興奮的在回診時告訴我們,大家都說她看起來更美了!卻說不出她是哪裡改變,只覺得整個人更加亮眼,工作機會也隨之增加許多。電腦/手機前的你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一起來打造屬於你的黃金比例臉蛋 ^^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