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靓美顏
煥然一新過好年
 
『結構式隆鼻法』是隆鼻手術的新潮流,不再局限於單一材料限制。
分享到微博
 


卡麥拉人工骨結構式隆鼻法

『結構式隆鼻法』是隆鼻手術的新潮流,不再局限於單一材料限制。結合多樣材料,細分整個鼻子的狀況,擷取各材料之優點,分別針對各個狀況使用最佳的材料,因此可以將鼻子雕塑得更為精準且自然美麗。

結構式隆鼻比以往隆鼻手術困難,醫師必須具備專業素養來分析問題,另外需要精準的美感判斷術後結果,當然更需要豐富經驗來結合各項材料完成手術。許英哲醫師多年鑽研鼻整型,並有著豐富經驗及精準美感,此案例採用了卡麥拉、人工骨、耳軟骨做為材料加高鼻頭與鼻尖,並且用卡麥拉做出下巴線條,鼻子讓五官變立體,下巴巧妙的修飾整體臉型,完美的精緻小臉就此成形。




肋軟骨精緻鼻重修手術

許英哲醫師憑藉著多年鼻整形的豐富經驗,也專精於鼻重修手術服務患者。一旦人工物發生併發症,導致鼻子組織受傷,變型常常造成難以完全恢復的傷害。一旦鼻子變型,再以人工物來處理,往往無法獲得有效修復。自體軟骨目前是鼻子支撐的最好材料,而肋軟骨提供了大量堅固的軟骨組織,因此在鼻整型修復上有難以取代的價值。

這個案例是一位中年愛美女性。接受了矽膠隆鼻後,矽膠植體從右鼻孔穿出,導致鼻子穿孔變型。接受了許英哲醫師自體肋軟骨手術,術後一個月,已經恢復良好,重建立體鼻形,困難朝天的攣縮鼻也獲得改善。鼻頭角度由術前的嚴重朝天恢復到美麗的角度。許英哲醫師小提醒: 肋軟骨鼻整型手術技術要求高,不是用肋軟骨來做鼻子一定就好看。一定要看過醫師肋骨隆鼻的實際案例,慎選有經驗有美感的醫師。




3D雙眼皮+自體脂肪填補術

自體脂肪填補是一個自給自足移山填海的概念,將自己多餘的脂肪抽出,再填充到想填補的部位,是個看似很簡單的手術,卻是個充滿技術的領域。自體脂肪填補需經由抽脂、離心、打入三個重要步驟,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醫師施打的技巧,這部分不只是關係到脂肪存留率的問題而已,更關係到臉部的比例與美感,整形外科賴慶鴻醫師透過經驗及專業,可以準確預測恢復後的臉型。像這個案例是採用自體脂肪填補在蘋果肌及下巴,人工真皮做出臥蠶,並且去除眼袋,從原本的蒼桑老態,變成充滿精神,青春又有活力。



眼睛是靈魂之窗,深邃的雙瞳可以給人帶來自信,而有了雙眼皮可以加強眼睛的層次感,雙眼皮不單單只是縫一縫或割一割就可以了事的,賴慶鴻醫師提到,3D雙眼皮術不僅是雙眼皮縫合,在手術的同時會評估到臉部整體感覺,甚至是眼神的微調整。賴醫師表示3D雙眼皮術,從術前畫線時就可以模擬出術後理想的模樣,這是需要相當程度的經驗及美感,必須考慮到眼皮及許多狀況,綜合評估後施以最理想的手法,做出來的雙眼皮才不會有死板、虛假、違和的感覺,反而是活化整個人的感覺,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超級V臉複合療程

單一的療程通常是針對某個部位或是單一問題,沒辦法單憑一種療程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人的臉部是很講究整體的比例與美感,有時後做了單一療程,或許局部改善了不少,但整體看起來可能會有些許的不自然。林鑫儀醫師主打的是『超級V臉複合療程』,跳脫舊思維,不再是針對單一部位,而是用更整體的觀點進行療程,結合各項療程的長處,相輔相成以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這案例接受了小臉美顏線拉提術以及玻尿酸填補下巴的超級『V臉複合療程療程』,利用埋線幫助兩頰嘴邊肉戰勝地心引力,再藉由玻尿酸填補,完美修飾了整個下顎線,不僅僅是改善了局部困擾,更提昇整體線條美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