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全方位隆鼻
力挺財帛宮財運亨通開創好運
 
晶亮瓷隆鼻、韓式免開刀隆鼻、3段式手術隆鼻
分享到微博
 


迎接新的一年,很多人利用年假前做「開運整形」,鼻子位於臉部正中央,在面相學中,代表掌管財富的財帛宮,欲求事業發達、財運亨通,優先需要整頓鼻子。因此鼻型的好壞,影響的不僅僅是面部上的美觀與否,攸關整體運勢!直挺鼻形能夠帶來好運勢,鼻樑扁低或凹陷,可能影響事業、金錢運不佳,可以透過隆鼻手術墊高鼻樑,或是利用微整形的方式,修補成直挺的鼻樑。若鼻孔過大或外露,不但不美觀,也可能露財,可以透過縮小鼻翼手術做改善。



晶亮瓷隆鼻,黃金比例細緻微調

晶亮瓷就像上帝用來製造亞當和夏娃的黏土,現在許多明星如果沒有這種注射微整型的話,可能會無法生存!尤其東方人的鼻樑天生就不高,所以會把晶亮瓷打在鼻樑來增加高度,因輪廓變深邃,還能達到開眼頭,眼睛放大的效果,也能打在鼻頭來調整鼻型。晶亮瓷具人體組織相容性,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維持時間約6~9個月,1~2年後完全吸收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副作用,療程時間短,無需恢復期,簡單安全,快速成型!



韓式免開刀隆鼻,5分鐘快速隆鼻,自然高挺

新式MISKO韓式隆鼻以建築學的結構工程學為概念,無需開刀就能維持效果,手術時間更縮短到5~7分鐘,沒有恢復期,風靡韓國整形10多年,是許多韓國藝人出道前必做治療,只需5分鐘就能讓患者擁有SuperStar巨星般的完美輪廓。針對國人扁塌的鼻梁、扁圓形的鼻頭,都能透過專利線型支架雕塑來改善,可達到撐高鼻樑、鼻頭,修飾鼻翼,延長鼻部的效果,且調整幅度比單純使用填充物更大,持久度更長。手術方法將手術時間縮短到5~7分鐘,手術時間短、微創無疤痕、疼痛度低、操作簡單、滿意度高、無特別浮腫、可快速恢復正常生活;結合脂肪移植,用以調整鼻型及細部修飾,定型度更佳!



三段式隆鼻,量身訂製女神美鼻

韓劇裡的帥哥美女都有高挺細緻的完美鼻形,搭上韓流風潮,選擇透過隆鼻手術來改變東方人的平板五官的人也不佔少數,因此,三段式隆鼻手術成為高詢問度前三名手術。為了能夠更加全面性的改善鼻形,在隆鼻方面主要還是透過三段式隆鼻來進行。所謂的三段式隆鼻即是是將鼻子植入分成三段來進行,分鼻樑、鼻中柱、鼻頭三段,或是將鼻根至額頭算成一段的方式,期可調整的幅度比較大,不受模型限制。










同場加映

正妹Nini擺脫衰妹形象,年前改造好運來

正妹Nini對自己的五官一直都不特別的滿意,扁塌的鼻梁讓他看起來老是沒有精神,最近也溫為這樣工作跟感情都不是特別的順利!Nini說:一定要趁年前改頭換面一下!壞的過去好的來!為了打造更完美自然的鼻形,Nini使用了卡麥拉來進行三段式隆鼻!透過卡麥拉上頭的特殊Goretex,使假體與身體細胞更能夠緊密的結合,讓鼻形看起來更加的自然,高挺的鼻樑、立體的五官宛若天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