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50.的妳
如何回春美麗不NG
 
歲月對女人很無情,總是在臉蛋上留下太多痕跡,如何對抗老化?!
分享到微博
 


歲月對女人很無情,總是在臉蛋上留下太多痕跡,如何對抗老化?! 曾忠仁醫師 告訴你 !



小心別當假面女

年終將近!許多粉領族會在年終獎金到手之際利用醫學美容讓自己輕鬆「耳目一新」,在變美之前,一定要仔細停!看!聽! 別再一昧追求肉毒桿菌的小V臉與鼻子挺拔的立體山根,提醒愛美的妳,臉部最重要的根本就是要擁有光澤與緊緻的肌膚。



25~30歲 輕齡女

女孩在25歲之後的膠原蛋白快速流失,工作長期盯著電腦在用眼過度與不正常作息的交互迫害下,眼部周遭肌膚的鬆弛與細紋更顯老態,例如淚溝與眼袋;這時候可藉由玻尿酸的填充來解決問題,良好的玻尿酸產品具有保水與促進微量膠原蛋白增生功能,注射大約一星期後,皮膚會變得水嫩彈性、減少細紋,這類的微整注射更需要專業醫師操作,曾忠仁醫師提到每個人的狀況並非相同,在進行注射之前要詳盡檢視眼部與淚溝程度,才可以拿捏注射的量與適合的劑型。





30~40歲 輕熟女


這階段的女性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就是兩頰的凹陷與法令紋的產生,而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能讓肌膚立即恢復Q彈感,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方式,輕鬆達到除皺紋、豐頰、全臉拉提及輪廓重塑的效果,可逐漸修復流失的體積,將鬆弛下垂部位撐起,達到除皺紋的目的。上市以來備受歡迎,依照個人的代謝程度不同,3D聚左旋乳酸最佳的效果約可以持續2年左右。

但是切勿貪心過度施打,執行注射的醫師絕對要了解皮膚的構造、注射深淺與劑量,若處理不當,使膠原蛋白增生過多,會使皮膚表面變得不均勻,產生不規則腫脹或是臉部線條怪異不自然。





40~50歲 重熟女

現在市場最為推崇的超音波拉提(俗稱極線音波拉皮),是美國FDA 與台灣TFDA 雙認證的能量傳導器,能夠依照皮膚老化的情形來給予適當的能量,曾忠仁醫師強調在對於每個人進行療程之前都需要仔細評估跟判讀,每個人的臉型與老化的現象都不盡相同,不是打得越多或是深度越深就有效,更需要謹慎規劃療程與技術性的講究,治療深度達到SMAS 肌肉腱膜系統 (Superfic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 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的釋出及增生,達到全臉提拉皮膚、除皺的功能。超音波能量是肌膚底層由深到淺的產生作用,所以效果是組織受熱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
依照個人體質與反應都會有時間上的差異,依照臨床實驗的統計數字大多數的人在3~6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感覺,由於每個人的臉部脂肪厚度與老化程度不同。求診時候務必與醫師詳細討論療程或是聽從搭配建議才能達到術後的預期效果。




曾忠仁醫師提到抗老是一條漫漫長路,現在的醫美科技可以讓女人輕鬆回春,但每個人與生俱來臉型與五官都是獨一無二的,切勿過度追求大眾流行的審美觀,任何臉部的微整務必與醫師做詳盡的溝通,也必須慎選合格與原廠的產品才是最有保障的聰明決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