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整心 = 內外完美
 
羊年怎麼行大運?整形改運?改運整形?
分享到微博
 


羊年怎麼行大運?整形改運?改運整形?
年關將近,許多愛美人士積極希望在過年前能進行"變臉",期望在新的一年能"重新做人",並帶來更多好運。坊間許多醫美診所因應民眾需求,推出許多眼花撩亂的「整形改運」方案。然而,整形真的可以改運嗎?越漂亮就會越幸福嗎
雖說整形確實可以增加自尊、自信,但是您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整形前,先整心

一般愛美族求美心切,往往向外求信於各種電視、網路媒體上的雜亂資訊及廣告,卻忘了最重要的應該先向內評估自己的問題及需求。曹賜斌醫師行醫20多年來遇到許多「整形成功」卻「整心失敗」的案例:由於本身人際關係、家庭倫理等有問題,卻天真地想要完全藉由整形來解決這些人生問題,因他們不知或忽略了「整形」前應先「整心」,最後花了時間和金錢卻無法達到預期效果。



開運變臉大作戰

在了解及確認自己的需求、調整正確且健康的整形心態之下,接下來我們便可進入追求美麗的旅程囉~以下針對一般人最關心的財運、事業、家庭、婚姻等四大項給大家整形整心之參考。



招財進寶篇

量身打造好鼻相

單就美學的觀點來看,基本美鼻條件為:山根挺、鼻樑直、鼻頭挺翹 ; 鼻子是臉部立體的表徵,高挺的鼻子始能凸顯臉部整體輪廓,另外有好看的鼻型,也能增添一個人的信心感。面相學上鼻子掌管財富,因此閩南諺語流傳著:「鼻若有起,免本也做有生意」,強調出鼻子與財運的相關性。

想要擁有開運美鼻嗎?鼻子若有小缺陷,透過玻尿酸將不足的部分填補,就能達到高挺效果;倘若鼻子需要「大整修」,則可以藉由兩段式隆鼻手術,就能量身雕塑出高挺美鼻及增添財運廣進的新運勢。





事業有成篇

快速消除眉間紋

眉頭深鎖的你,容易讓人感受到憂鬱感嗎?你可知道兩眉之間(俗稱印堂)掌管著命宮嗎?命宮是指一個人之七情六欲,均會先在印堂凝聚或擴散,因而命宮有紋路,表示不佳之相 ,可是會影響整體運勢喔!

眉間紋的產生與表情及情緒皆有相關性,憂愁的人眉間紋更是明顯,想要擺脫這樣的「負面形象」,可以透過肉毒桿菌素與玻尿酸相互搭配注射治療,即能消除動、靜態眉間苦紋,進而讓自己的運勢一飛衝天。





子女賢孝篇

填平眼袋溝不留疤


面相學上眼袋掌管子女宮與桃花運,因此眼袋是否平整,會影響自己與子女緣份的深淺、子女賢孝與否、與異性緣的好壞。但是惱人的眼袋問題一旦出現後,就不會自然平整回去了。


曹賜斌醫師自98年研創新式眼袋手術以來,以獨創「眼袋脂肪下舖眼袋溝及外縫線固定術」,一次手術同步改善眼袋、眼袋溝及皮膚鬆弛等眼袋全部問題,造就兩百多個成功案例。手術方式於2012年12月在臺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第九屆學術年會發表專題論文時,獲得會場醫師高度正向評價。





婚姻幸福篇

填補臉部凹陷維護夫妻情

面相學上的「夫妻宮」,位在俗稱「太陽穴」的位置,它關係到夫妻間情份之深淺,當一個人年紀愈來愈大,臉部脂肪會逐漸流失,使得雙頰及太陽穴看起來就會越消瘦。

自體脂肪注射具有豐潤臉部效果,適合填補臉部凹陷,修整夫妻宮;若再搭配臉頰和蘋果肌的填補豐潤,就會呈現出如年輕化的迷人曲線,微微一笑即能散發甜美氣息,夫妻情感自然會更為融洽。





美容整形、安全第一

每個人都知道要有醫師證書才能行醫,但很少人知道美容手術要找有「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的醫師施行,才會有安全的保障。這是因為要擁有這種資歷,必須通過三層嚴格的醫師證書考試後才能獲得。第一層是「醫師證書」:它必須有七年醫學院學歷及通過國家醫師考試合格才行。第二層是「外科專科醫師證書」:它必須取得醫師證書後再加上四年的外科住院醫師訓練及通過外科專科醫師考試後才能獲得。第三層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它必須具備二~三年整形外科住院醫師訓練經歷。

而經過這三層嚴格關卡訓練出來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仍還不一定具有將手術提升到藝術層次的美感,應須再經過三年的美容外科臨床經歷,如此才能真正培養出一位合格的「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醫師」,愛美者才會獲得美麗的保障,而這期間共需經歷16年的醫學養成訓練。(如下圖)




雖說找擁有此頭銜與經歷的專科醫師操刀並非代表手術結果就可包君滿意、萬無一失,但是這卻是安全及美麗的最佳保障,可將手術風險降至最低,且在萬一發生併發症後,醫師有專業能力與經驗予以妥善處理,將傷害及後遺症減到最低程度。

除了確認醫師資格經歷之外,完備的醫療團隊與設備更能讓美麗安全無虞,而要確認美容醫療院所是否具備這樣資格,最快的辨識方式就是確認其是否有「國家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標章」,現共有光電與針劑注射治療(綠標)及美容手術(紅標)兩項認證,這是由衛服部及醫策會於2013年推動的認證制度,有了這兩張認證標章,更可保障愛美人士追求美麗的安全無虞。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