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抗老作戰 5D逆齡線提術
召喚流逝的美好青春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春又到了!春節是團圓的日子,除了與姑嫂妯娌分享子孫一年來的成就,難免也暗自與同齡女性相比較,歲月在誰的臉上刻畫的痕跡最少。
分享到微博
 


一年一度的農曆新春又到了!春節是團圓的日子,除了與姑嫂妯娌分享子孫一年來的成就,難免也暗自與同齡女性相比較,歲月在誰的臉上刻畫的痕跡最少。婆婆媽媽們,不妨趁著年前寵愛自己,透過微整拉皮讓自己擁有緊緻的臉龐!



肌膚老化的時光列車

對女性而言,25歲、30歲好像一條分水嶺,劃分肌膚的緊實與鬆弛,這是由於25歲以後,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每一年會降低1%,令肌膚逐漸失去彈性;而支撐肌膚的皮下脂肪與肌肉,隨著歲月增長而流失、鬆弛,少了支撐,眼角、嘴角與臉的輪廓也跟著垮了下來;此外,肌膚受紫外線刺激而產生自由基,氧化的細胞同樣會使得皮膚失去彈性。

時光的列車持續前進、外在因子不斷滋擾,明明不手軟地塗抹價格不斐的保養品,勤勞運動不敢偷懶,體重機上的數字沒怎麼變,人卻看起來特別的鬆弛,成為許多30歲後女性的共同煩惱,「對抗老化」、「緊緻肌膚」便成為肌膚的重要課題。



打好地基 再創緊緻臉龐

5D逆齡線提術運用導管微創表皮,在不同部位,將不同粗細、PDO特殊縫合材料製成的線導入皮下淺筋膜層組織,鋸齒狀的線緊貼並支撐軟組織,令其往同一個方向前進,下端鬆弛的組織向上提升、固定在上面的組織中,拉提下垂肌膚的效果明顯可見。

除了立即性的支撐拉提,可被代謝的PDO線材在手術後數週經人體吸收,便會開始刺激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加速皮膚新陳代謝、細胞組織修復再生,由內而外緊緻肌膚、改善細紋,再創光滑飽滿的面容。

盧杰明醫師表示,對抗老化的時光列車,重建肌膚流失的地基是關鍵。5D逆齡線提術為肌膚打好基底後,經由醫師判斷或針對個人需求,以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桿菌、雷射等其他醫美療程搭配,便可同時改善膚質,令美麗更加倍。





美麗再升級 年前新選擇

立基於4D醫美技術概念,強調醫師專業知識、技術與經驗的5D逆齡線提術,提供渴望年前低調變美的女性一項新選擇,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的傷口明顯、恢復期長,5D逆齡線提術的優勢在於:

1 >> 低痛感

5D逆齡線提術僅需在施針部位使用局部麻醉藥膏,即可減輕痛感,或視手術狀況與患者需求,亦可採用睡眠方式麻醉(或稱睡眠麻醉)進行。


2 >> 低創傷

相較於傳統侵入式的拉皮手術,5D逆齡線提術不需動刀,由專業醫師針對老化部位,運用針線支撐鬆垮肌膚、達到拉提效果,而術後僅有針孔大小的傷口,相當適合想變美、又不希望被發現動過手腳的女性。


3 >> 恢復期短、術後保養容易

除了微創傷口須注意2~3天內不要碰到水,5D逆齡線提術後會有1~2周的輕微腫脹和瘀青,透過冰敷便可改善;術後保養亦相當容易,針對個人膚質進行一般保養即可。


4 >> 效果持續時間長

依據日常生活習慣、施打狀況、埋線數量、埋線粗細不同,逆齡線拉提術的效果可維持約一年至一年半,若是術後保養得宜,或搭配其他醫美療程,還可達到更好的維持效果。





醫師小叮嚀


1.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再安全的手術也需要謹慎的術前評估,盧醫師提醒,孕婦、心臟病、凝血功能異常與重度疾病患者並不適合進行5D逆齡線提術,除了過去病史,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抗凝血等藥物的患者也需告知醫師,手術前須經醫師再次評估才可進行,醫病間有良好且詳細的溝通,才能避免糾紛。

2. 肌膚過度鬆弛的患者不建議進行此療程,術前可與醫師充分討論及評估後再做決定。



術後保養須知

1. 可能發生臉部輕度腫脹和發紅,持續性冰敷會有改善。
2. 因為臉部富含血管可能會有瘀青情形,術後立即性冰敷可以改善。
3. 術後1個月內,勿接受雷射光療與微整型療程。
4. 術後1個月內,勿過度揉捏治療區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