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手術就能拉皮?
6成拉皮太簡單,掌握「黃金SMAS區」!
 
拉皮與拉提大不同,黃金三角拉皮手術,改善老化輪廓線
分享到微博
 


臉部下垂如何改善?作了一堆療程效果都不好?賠了夫人又折兵?

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各種強調效果的埋線……,坊間宣稱可以改善臉部鬆弛的療程和方法很多,價格也是五花八門,但效果大有差異,到底哪種方式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隨著年紀的增長,眼尾下垂、眼下凹陷、法令紋出現……,臉部看起來有兩條往下滑的紋路,眼尾下垂覺得應該要割雙眼皮,眼下凹陷填補玻尿酸……等單一效果已無法再改善輪廓的年輕與活力,五花八門的回春療程都做過了,為何臉部還是鬆弛失去活力呢?臉部老化鬆弛主要是因為輪廓組織結構已經失去膠原蛋白彈性造成往下滑動,這時候表皮所做的各項治療已經無法 改善鬆弛下垂,需要進行將臉部軟組織結構輪提拉回原先的位置,重塑輪廓線讓臉部凍齡。



非侵入性手術效果

激光療程、脈衝光、電波、音波拉皮

時效性短,需要多次療程

‧ 維持30~280天
‧ 皮膚彈性增加膚質改善
‧ 膠原蛋白排列平滑與緻密
‧ 改善細紋與色素



輕度侵入性手術

微整、各種埋線

時效性短,需要多次療程

‧ 維持90~280天
‧ 皮膚彈性改善
‧ 膠原蛋白排列平滑與緻密



拉皮手術:改善老化輪廓線

雙層緊緻提拉,一次解決中下臉鬆弛、下垂的困擾



「SMAS精華區」: 臉部鬆弛下垂的關鍵就是~SMAS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說,SMAS層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在拉皮手術時,將這片主要覆蓋在雙頰的構造重塑並拉緊雙層,是日本現在流行的臉部拉皮手術。SMAS在臉部負責肌肉動作連動到皮膚,可做出各種表情動作,但是隨著年華老去,SMAS變得鬆弛並且下垂,造成了臉頰下垂與法令紋加深的現象。新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可以對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所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做改善。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結構的拉提,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因此,新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不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均勻拉提各種組織結構。





SMAS「升級區」: 雙層緊緻提拉 一次解決


每個人最大的夢想是永保青春美麗,年齡到了一定的階段,不論如何掩飾,鬆垮垮的肌膚與皺紋都會洩露妳的秘密,除皺自然成了熟女最關心的話題。但是,什麼才是最佳的除皺方法呢?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選擇除皺方法要分階段,對於年過40,最佳的除皺方法除了微整型之外就是接受拉皮手術。

不只是臉部皮膚的緊實

你知道嗎,拉皮術也是一種除皺術,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會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除皮膚之外,其實重要的是內層組織、結構的拉提,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因此,不應單單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拉提各種組織結構。日本新型的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的效果是雙向提緊,既提緊了表面皮膚,又拉緊了深層鬆弛的筋膜與肌肉。SMAS已經成為安全、流行的術式。然而局部中臉拉皮法合併SMAS筋膜拉皮術,除了皮膚拉緊外,面部下垂的組織也拉緊,軟組織、筋膜組織及緊貼骨頭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緊。這種方法可為日漸下垂的兩側臉頰與加深的法令紋所苦的患者, 提供一個最佳治療選擇。








「懸吊區」:善用各式爪勾,拉提時間更持久

相較於「精華區」與「升級區」拉皮需要仔細雕琢輪廓線、透過運用各種加強懸吊拉緊的輔助五爪鉤和八爪鉤的生化特才可以加強面部上中、中下的合併老化。





打造「黃金三角拉皮術」術後滿意關鍵


1. HD高畫質內視鏡系統
全程採用HD 1080p最高畫質內視鏡技術,讓視野加大加深,對於層次的定位更精準,能確實縮短恢復期,效果自然不緊繃,避免傳統拉皮的「面具臉」和大傷口,搭配黃金SMAS三角拉皮,雙層提拉效果延長,讓老化消失於無形。









2. 3D 模擬系統運用
張大力醫師強調:實際皮膚提拉的方式,若是透過美國最新「3D VECTRA檢測」個人臉型立體輪廓、皮膚彈力條件等參數值,作精密的量身規劃,而非僅以年齡視為評估及考量重點。手術是需要依照個人本身的客觀條件來規劃,而且施做手術的方式也得經過專業評估。










3. 無塵正壓開刀房
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無菌正壓空調系統,能將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流程採日本高規格醫療分級,專業安全層層把關,更能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











4. 日本美容麻醉方式

採用局部舒眠麻醉,局部麻醉可免除全身麻醉的風險,也不需要插氧氣管,受術者為自主性呼吸,並加上舒眠的靜脈注射,全程可選擇睡著,對於年紀高的受術者能大幅降低在麻醉上的風險。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