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 醫師沒說的秘密?
本身條件決定隆乳方法 脂肪量?病變?
 
Kiki多年前自體脂肪隆乳,當初最主要是因為怕痛,不想置放果凍矽膠,所以選擇了自體脂肪隆乳,一開始非常理想,柔軟度都是很OK,也沒什麼問題。
分享到微博
 


Kiki多年前自體脂肪隆乳,當初最主要是因為怕痛,不想置放果凍矽膠,所以選擇了自體脂肪隆乳,一開始非常理想,柔軟度都是很OK,也沒什麼問題。但過了一年後胸部慢慢開始有了硬塊的產生,而且有越來越大塊的現象。Kiki真的沒辦法接受硬塊,摸起真的很不舒服,台北榮總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請張大力醫師幫她取出硬塊,沒想到取出的硬塊有如土雞蛋這麼大(下圖)





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表示,每一種隆乳方式都有適合的族群,更要考慮自身條件與家族病史(如:乳房病變、癌症) 以KIKI這個案列來說,會有以下的問題:


 

1. 自體脂肪隆乳的脂肪注射有破壞到部分乳腺,取出硬塊後,哺乳上會有難度。

 

2. 硬塊分布較廣,無法一次完全取出,需以影像追蹤,直到完全取出。

 
3. 透過HD1080P內視鏡可以盡量不破壞脂肪塊,完整取出脂肪塊。








































本身條件決定隆乳方法:脂肪量?乳房病變?



自體脂肪的誤解與迷思?怕痛所以選擇免挨痛的自體脂肪?


每一種隆乳方式都有適合的族群,不是一窩蜂聽信廣告或是電視宣傳。
依照自身條件去選擇安全的方法,像是瘦子就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本身脂肪量就不足,如何可以抽出填補到胸部呢?也不適合粗糙面隆乳,粗糙面不會滑動對皮膚緊繃的小罩杯外型會不自然且觸感不佳。
本身家族史有乳癌,乳房囊腫等高風險不建議施打自體脂肪。


自體脂肪隆乳瘦身兼隆乳,一舉兩得??


一般都知道,抽脂術後需要少量多餐、控制飲食,而自體脂肪隆乳術後,需要增肥養活脂肪,所以抽脂術後若「增肥飲食」,會造成脂肪補償效應,最後反而復胖,怎能瘦身?一舉兩得??


瘦子也可以隆乳?

瘦子本身脂肪量就過少,因過度抽取脂肪,造成抽取處凹凸不平外,注入胸部的脂肪量也不足,存活率也相對較低。


自體脂肪隆乳加入幹細胞,就不會鈣化??

國際期刊研究指出,自體隆乳的併發症好發於術後二到三年,常見症狀包括感染、鈣化、脂肪壞死及硬塊囊腫(如圖123)。近期美國期刊指出,移植的後的脂肪可能刺激「乳癌病變」。


自體脂防隆乳一次可以增加2個罩杯?? 自己的自體脂肪是安全的?

國外研究指出自體脂肪注入乳房,一次注入約100CC,注入過量的脂肪,會造成脂肪壞死,引發感染,之前就有一個案列因一次增大2個罩杯而發炎造成巧克力膿奶。自己的自體脂肪仍有發炎和壞死的相關機率。



隆乳權威張大力醫師:適合自己、安全最重要,每一種隆乳方式都有適合的族群,更要考慮自身條件與家族病史(如:乳房病變、癌症)而不是一窩蜂覺得聽信廣告或是電視宣傳。依照自身條件去選擇安全的方法,像是瘦子就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本身脂肪量就不足,如何可以抽出填補到胸部呢?也不適合粗糙面隆乳,粗糙面不會滑動對皮膚緊繃的小罩杯外型會不自然且觸感不佳。



  隆乳名醫專訪 


隆乳失敗?如何正確決定?

「最耗費精力」的隆乳專業是 「術前評估」您的條件



本身條件決定手術方法與材質:平胸不適合粗糙面

粗糙面一定沒莢膜嗎? 粗糙面免按摩?硬奶不自然?

其實莢膜是身體的免疫反應,無論放置任何假體在體內,都會有莢膜的產生,而放置粗糙面並不會不產生莢膜,因粗糙面義乳的癒合與組織形成360o莢膜,產生立體莢膜後不適宜按摩。粗糙面術後DOUBLE CAPSULES雙層莢膜攣縮與後天血腫機率較高,再度隆乳的困難?因為表面的顆粒組織會跟身體組織結合,取出義乳時也會破壞部分身體組織。隆乳胸部脂肪少於0.2公分絨毛面會很容易摸出袋狀物,絨毛面最後會有點按不動~所以要評估您的自身條件。





高階篩檢乳房條件與病變;精確決定手術方法與材質


3D安全隆乳 四大把關打造亞洲隆乳專業中心



 

01術前乳房病變篩檢:篩檢病變

3D超音波檢查:乳腺囊腫多寡、基質厚度、胸廓寬度,整形外科張大力院長長期追蹤,有部分案例在術前檢測出惡性腫瘤,而提早發現治療,並不是盲目進行隆乳手術後才發現。美國3D VECTRA 立體新科技:依照自身條件基質,量身立體模擬,隨著罩杯大小變化,客戶可自行決定大小規格並與醫師進行討論。

 
02 HD1080P 全程使用得最高畫質內視鏡 免引流管

德國內視鏡HD1080P微創技術,出血量低,莢膜攣縮機率低,專為亞洲女性設計引進日本免拆式隆乳手術做法,術後不需要拆線,在台灣只有少數「全程使用高畫質內視鏡」,不僅出血量極少、術後也較不痛,追求微創手術最高品質。

 
03 隆乳專屬正壓手術室 配有正統刷手台、滅菌鍋

萬級過濾系統(HEPA),過濾細菌灰塵,避免隆乳手術各項干擾物質,手術室旁緊鄰術後恢復室,術後的客戶可在恢復室好好恢復體力。

 
04 日本引進局部浸潤麻醉 (局部麻醉)

不需插管,較全身麻醉安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