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打造完美胸型 期待夏天的來臨
現在就是最適合隆乳的季節!
 
瘦美眉必看 隆乳實錄大公開
分享到微博
 


ㄚㄚ的身材高挑手長腳長,由於體重驟降,從60公斤瘦到48公斤,雖然腿的比例在視覺上變得修長,人魚線更明顯,但是胸部卻跟著大縮水,這次終於下定決心來做手術,願望是今年夏天可以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奔跑!



01  術前諮詢:

由於ㄚㄚ身材纖細,且喜歡自然的胸型,不想太大引人注意,術前問診時,醫師考量胸廓的左右高低與乳房的組織多寡,先在ㄚㄚ身上畫出調整的大概位置,再穿上可放置胸部填充物的背心,感受未來術後的胸型,以及與自己身體的比例,雙方仔細溝通後,決定期望的罩杯大小。





02  手術方式:

由於ㄚㄚ的工作需時常要提重物,因此醫師採以乳暈隆乳,傷口在乳暈而不是腋下,比較不影響手臂的活動,也沒有引流管的問題,手術後能正常回到工作崗位,而ㄚㄚ身上脂肪不多,醫師建議使用果凍矽膠作為填充物,配合術後好好按摩,能使胸部的球感較不明顯,垂墜度更自然。





03  手術成果:

配合適當按摩,手術後一個月,ㄚㄚ就擁有自然漂亮的的胸型,搭配她纖瘦的身材剛好,現在擁有曲線的身材, 同時也找回自信,期待今年夏天的來臨!




進行隆乳手術前,醫師除了熟悉各種手術方式,更要詳細了解個人需求以及身型條件,必須針對每個人的狀況加以考量,再依照不同需求及體質,建議不同的術式,各種隆乳方式及適合對象整理如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