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惱人蘿蔔小腿 奧莉薇小腿微雕
讓妳重新愛上這個夏天
 
夏天到了,女人們準備好妳的超短熱褲及迷你裙了嗎?
分享到微博
 


夏天到了,女人們準備好妳的超短熱褲及迷你裙了嗎?街上辣妹們的修長美腿,不管穿高跟鞋還是平底鞋都讓人目不轉睛,反觀自己的粗壯小腿,即使穿了高跟鞋來修飾,惱人的蘿蔔卻總是緊緊跟隨在後。妳是「上半身美女」嗎?與曖昧對象約會時,是否只敢選擇坐在餐廳不離位,就怕他被妳的粗壯的小腿給嚇著?



  上半身美女的悲情狀況題 

上半身美女,意指上半身纖瘦、下半身粗壯的女性,妳是否屬於這類型的美女呢?這樣的酒瓶型身材是否為妳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快來看看下列悲情狀況題妳中了幾個…

A
  終於與曖昧多時的對象進行了第一次約會,卻不敢穿短裙,因為怕他看到我的粗壯小腿會嚇跑…

B  夏天到了,看到路上的女孩穿著熱褲、迷你裙好羨慕,反觀自己卻因為粗壯的小腿只能包緊緊,再熱也不敢脫下來。

C  粗壯的下半身總是躲不過他人的無情批評,時常聽到「妳很美,只是小腿有點可惜了…」這類的言語。

D  想穿高跟鞋修飾小腿,使其看起來修長,卻反而讓小腿肌愈發明顯。

看完上述狀況題,妳是否心生共鳴了呢?別絕望,奧莉薇小腿微雕讓妳不用再羨慕他人,讓你擁有一雙令人羨慕的纖細美腿!



揪出「粗腿」兇手 雕出迷人曲線

粗壯的小腿,一般人都會直覺聯想是肥胖造成的,透過節食、運動及塗抹瘦身霜來瘦小腿,卻發現小腿都沒改變。盧杰明醫師指出,小腿不同於腰部、腹部、臀部與大腿這些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其構造大部分由肌肉組成、脂肪層分布較為稀薄,所以單靠燃燒脂肪、瘦腿小物的瘦身方式,很難達到瘦小腿的目的。而小腿肌肉粗壯除了先天的遺傳基因外,也會因為長期穿高跟鞋、運動等原因操鍊而成,因此想要解決惱人的粗壯小腿,就必須從元凶「腓腸肌」下手,才能安全有效地達到雕塑小腿的目的。



美腿新概念 奧莉薇小腿微雕

目前最熱門的瘦小腿療程奧莉薇小腿微雕,是運用電磁波射頻能量,透過多點微小傷口微量的破壞腓腸肌肌肉,讓肌肉纖維自然萎縮達到肌肉縮小。因為不會傷害神經與切除肌肉,所以不影響小腿力量,術後約1~2個月就能看到效果,且傷口僅0.05公分,恢復期短暫,術後小腿只會有些微痠痛感,可以立即正常行走,也因此吸引了許多兩岸三地、港澳觀光客前來進行手術。






  奧莉薇小腿微雕Q&A 

Q1:做完小腿微雕手術可以瘦多少?多久看出效果?

A1: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人在術後一個月就開始感覺到小腿變瘦,肌肉線條改變,整體定型大概是1-6個月左右。


Q2:我做過幾次小腿神經阻斷的手術,再做小腿微雕還有效嗎?會不會有副作用?


A2:兩種手術不衝突,小腿微雕手術主要是以微創肌肉的方式,並非阻斷神經,所以只要你是肌肉型的小腿,就一定可以瘦下來,仍可以正常走路、運動,也不會有墊腳尖時容易跌倒等問題。


Q3:小腿微雕手術是如何做的?

A3:利用磁波微創肌肉,使肌肉萎縮,而達到瘦小腿的目的,所以每一隻腳上會有幾個針孔大的傷
口,除了在肌肉有作用,在脂肪、神經以外的區域是不發揮作用的。


Q4:手術時間多久?術後要注意什麼?

A4:手術時間約2-3個小時,術後會冰敷1-2個小時左右,完整的療程需要4-5個小時左右。手術後應注意腳上的傷口不要碰水,第二天才能洗澡,洗澡時傷口要貼防水膠帶,等待傷口完全癒合(約3天)就可以正常淋浴、不要泡澡。


Q5:我喜歡運動,做完小腿微雕手術,以後會不會影響小腿的功能?

A5:小腿微雕的手術原理是微創肌肉,使腓腸肌部分萎縮,並不影響小腿正常功能,手術完後仍可以正常運動,但運動後要讓肌肉適度舒緩,做拉筋或按摩,才能放鬆肌肉的緊張。






術後保養須知


1. 術後須將雙腿抬高,高度高於心臟,並須立即冰敷1至2小時。
2. 傷口癒合約需2至3天,癒合前須避免碰水、保持乾燥,洗澡時可黏貼防水膠帶再進行清潔。
3. 術後幾天內出現瘀青、腫脹、痠軟,為正常現象,依照時間回診,並維持小腿按摩保養即可。
4. 術後至少須穿著360D彈性襪三個月,以維持最佳效果。
5. 奧莉薇小腿微雕以電磁波射頻能量微量破壞腓腸肌肌肉,術後仍需保養、按摩、正確運動、拉筋,才能維持手術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