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女神級維納斯曲線
重現曼妙窈窕好身型
 
女人一輩子都在跟脂肪諜對諜無限期抗戰,只要多一吋、少一分就是顯得身型美中不足。
分享到微博
 


女人一輩子都在跟脂肪諜對諜無限期抗戰,只要多一吋、少一分就是顯得身型美中不足。春天腳步加快,隨著肌膚的能見度越來越高,躲在層層厚重衣物下的肥肉也萌生出羞恥心,一想到該遮蔽的安逸窩再也無所遁形,到底該怎麼辦呢?



不動刀雕出妳的S曲線-維納斯極雕電波

迎接繽紛的春夏到來搶「纖」佈局,非侵入式的『維納斯極雕電波』局部精雕療程十分熱門,可在無侵入、無痛感的前提下,解決肌膚問題、雕塑曲線、緊緻線條,尤其對於產後或快速瘦身後的局部鬆弛,更是需要維納斯極雕電波來還原肌膚的平順和緊緻。羅珮銘醫師指出,皮膚裡有大量水分子,當電流變換時會讓體內極性分子快速震盪互相摩擦產生熱能,激活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新生及促進組織血液循環,提高細胞新陳代謝,可改善組織延展性、撫平紋路使肌膚恢復彈性,緊實平順的狀況。





免除疼痛 享受“躺著也會瘦”的舒適感


非侵入式溶脂雖然可免除動刀的風險,但一般儀器多少會造成不舒適感。維納斯極雕電波的優點是:透過多極點,可擴大加熱面積,並且以低功率達到良好的加熱效果,不需高功率輸出,因此可以大幅降低疼痛感,甚至療程中有如做溫石SPA般的舒適體驗。而極點距離差也可以同時加熱深淺組織,能穿透和直擊脂肪細胞,達到消除脂肪的最佳治療效果,尤其是像腰腹、馬鞍肉、蝴蝶袖、大腿、臀部、橘皮組織。術後無需特別照料更是它的優點,但因依每人體質不同還是有可能會出現輕微瘀青及水腫反應,建議可多補充水分,幫助身體強化循環代謝。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