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媽咪養成術
輕鬆解決產後鬆弛、落髮危機
 
私密無痕雷射緊縮術 V.S. 中/西醫落髮治療
分享到微博
 


看著一個美麗健康新生命的誕生,是一件最棒不過的事了!但媽咪們,必須面對著隨之而來的產後各種問題,許多媽咪在生完孩子後會發現,因為生產的緣故,導致陰道鬆弛、甚至會產生漏尿等問題,對於原本的生活甚至是親密的性生活都造成了困擾,而原本烏黑亮麗、茂密的秀髮,也開始一束一束、一把一把的掉落,這種狀況,怎麼能不擔憂呢?



私密無痕雷射緊縮數,10分鐘緊握幸福

陰道鬆弛可說有8成以上的媽媽都會有的共同困擾。而陰道鬆弛不論是對夫妻雙方的性生活協調,甚至是媽媽本身的日常生活,都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一旦陰道的掌握度不夠,在性生活時所產生的摩擦力也會隨之減弱,進而降低夫妻在性行為產生的性快感,甚至,有部分的媽媽會因為生產時造成的膀胱、子宮等組織的肌膜受傷、彈性受損、尿道鬆弛而產生嚴重的尿失禁。所以,陰道鬆弛不僅僅影響夫妻雙方的情感和諧,甚至是對女性自身的自信心,都會造成相當程度的打擊跟受創。

新式「無傷口陰道緊縮術」,全程約10~20分鐘,不須麻醉,術後幾乎無恢復期短,它運用波長10600nm二氧化碳飛梭雷射結合360度點陣治療裝置,來剝離陰道內的衰老角質,刺激結締組織新生與修護,重塑黏膜細胞豐盈、濕潤及彈性度,使得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拉緊和收縮,達到緊實狀態來改善陰道鬆弛、漏尿問題,改善生理的困擾,提升女性的自信心,同時為兩性的情感升溫。也因為在術後居家無需特別麻煩的照護,近半年更是在歐美、日韓颳起一陣女性私密保養療程的風潮。






產後落髮免擔心,醫療級生髮治療,秀髮豐盈不是夢



產後落髮讓許多媽媽們增添不少困擾,而產後落髮的原因可以歸類為幾種:

1. 懷孕時期血液中高濃度的動情激素,會延長生長期毛囊的壽命,當生產後循環中動情激素驟減,因而使大量的生長期毛囊會進入休止期而造成大量掉髮,嚴重時甚至還會掉到五成以上的毛髮量。

2. 生產所造成的焦慮、壓力、出血及內分泌女性荷爾蒙等的變化,都會使較多的生長期毛囊進入休息狀態,而產生休止期禿髮。

3. 懷孕過程中倘若營養補充不完全,如:缺乏蛋白質、必須脂肪的缺乏、缺鐵性貧血,亦會造成掉髮現象。


坊間治療落髮的產品有很多,例如:透過口服藥物、生髮水等溫和的方式來進行治療,但其效果卻是微乎其微!為了有效改善落髮,有一項新的醫療生髮治療方式,利用原有西醫微針滾輪治療,添加全新胜肽成分,在頭部的表皮與真皮組織之間產生微創傷口,藉此打開毛囊通道的治療基礎上,能夠有效的抑制DHT生成、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使我們的毛髮、毛囊再生,使秀髮恢復豐盈!






內調理外刺激,中西醫學進化落髮治療


中國藥學的博大精深能全面性的表現在各方面,透過中醫天然藥物的配合互相輔佐,能達到深度的體質調理,而非一般西醫針對表面問題的進行單點突破治療。因此結合中西醫之優勢,針對產後落髮利用西醫刺激的方式外,再強調由內而外全面性調理,利用中藥材及穴位治療,調理產後虛勞、焦慮產生的肝氣鬱結等情形,且還能藉此調理產後瘦身,落髮不僅是產後媽咪的夢魘,男性朋友們其實也深受其害許久,與其自行擦拭生髮產品不見其成效,不如嘗試中西醫合璧的胜肽科技與微針刺激,以及結合中醫穴位的生髮治療,使秀髮再生,由內而外自信兼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