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的隆乳手術
雙面蜜桃絨隆乳 = 雙面複合式+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
 
自從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台灣衛生署相繼開放後,在歐美國家造成風行的果凍矽膠席捲台灣,現今台灣有高達95%的人是以果凍矽膠來進行隆乳手術。
分享到微博
 


自從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台灣衛生署相繼開放後,在歐美國家造成風行的果凍矽膠席捲台灣,現今台灣有高達95%的人是以果凍矽膠來進行隆乳手術。果凍矽膠呈果凍狀(gel),黏性極強會留在原處不移動,安全性高,觸感佳,形狀自然。根據實驗室數據,果凍矽膠可長期使用不會破,3年漏裂率可以低到0.5%,因而需要換袋的情形大幅減少。



果凍矽膠呈凝膠狀,自黏性強,不易因重力而下滑移位,安全性高

果凍矽膠分成光滑面和絨毛面(又稱蜜桃絨),各有優缺點:

◎ 光滑面果凍矽膠:外殼較薄,可忍受的外力撞擊較小,發生莢膜攣縮而需要再次手術的機率約10-20%。如果胸部空間過大,光滑面果凍矽膠會四處滑動,缺乏真實感。

◎ 絨毛面果凍矽膠(蜜桃絨果凍矽膠):絨毛顆粒可以讓義乳與組織產生多方向性的貼合,可以減少莢膜的增生或收縮,莢膜攣縮率低,術後幾乎不需要按摩,與組織貼合度良好,觸感自然柔軟。





建議使用蜜桃絨果凍矽膠的族群

1. 害怕術後按摩疼痛。
2. 有抽煙習慣或沒足夠時間按摩,擔心莢膜攣縮。
3. 想要胸部的觸感真實,不會隨意滑動。





果凍矽膠隆乳可放置的位置有四處: (1)乳腺下 (2)胸大肌筋膜下 (3)胸大肌肌肉下 (4)雙面複合式(Dual Plane)。雙面複合式(Dual Plane)是目前美國最多人使用的隆乳方式,將果凍矽膠上半放置於胸大肌下,下半放置於筋膜下,半筋半肉,使纖瘦的東方女性的上胸能更飽滿,但胸形卻更自然,呈現水滴狀的胸形,不至於過假。莢膜攣縮率降低,術後按摩也不大痛。如果遇到莢膜攣縮需要重修的案例,雙面蜜桃絨隆乳更是絕佳的選擇,除了手術時間較短,可以妥善地處理胸部的每個方位,在乳溝的處理上可以更細緻,蜜桃絨更可以大幅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



建議使用雙面複合式隆乳的族群

1. 想要水滴形自然胸形。
2. 想要誘人事業線。
3. 想要上胸飽滿。
4. 不想果凍矽膠袋緣被觸摸或察覺。






案例分享

長相甜美、身材纖瘦的佩佩原本是B罩杯,然而追求美麗的她希望擁有更豐滿的曲線,因為害怕手術疼痛和失敗,一直無法下定決心進行隆乳。在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的專業評估下,建議佩佩以雙面密桃絨隆乳來進行改造,不但能一次性增加兩個罩杯、降低莢膜攣縮率,更增加她上胸的飽滿度,使胸形能呈現水滴狀的自然柔軟胸形,減輕術後按摩的次數與疼痛度,成功塑造出美模的火辣身材。





雙面蜜桃絨隆乳結合了雙面複合式隆乳與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帶給愛美又怕痛的女性面面俱到、無痛安全的隆乳選擇。





雙面蜜桃絨隆乳的六大優點:

1. 上胸飽滿不易看出或摸到果凍矽膠袋緣。
2. 胸形自然,呈現水滴狀的自然胸形。
3. 莢膜攣縮率低。
4. 術後幾乎不需按摩,按摩微痛。
5. 手術安全,隆乳切口小,隱藏於乳暈處,疤痕不明顯。
6. 胸部觸感真實、自然、柔軟。



建議適合雙面蜜桃絨隆乳的族群

1. 想要水滴形自然胸形。
2. 纖瘦想要上胸飽滿。
3. 術後害怕按摩疼痛。
4. 有抽煙習慣或沒足夠時間按摩,擔心莢膜攣縮。
5. 想要胸部的觸感真實想要誘人事業線。
6. 想要上胸飽滿。
7. 不想果凍矽膠袋緣被觸摸或察覺。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