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懸吊緊緻塑顏
日本黃金SMAS拉皮
 
張大力院長獨家日本黃金SMAS拉皮,專為客戶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面部美學。
分享到微博
 




國際面部美學教父 張大力院長


張大力院長獨家日本黃金SMAS拉皮,專為客戶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面部美學。張大力院長榮獲海內外多項國際殊榮,美、日、韓學術研究相爭邀訪,專精技術造就獨特的美學風格,徹底顛覆我們對於拉皮的傳統模式,讓張大力院長告訴您。





6成拉皮太簡單  拉皮≠拉提  效果大不同拉的不只是皮膚


日本黃金SMAS拉皮  訂做V臉黃金角度

「拉皮手術」拉的不只是皮膚,拉皮與拉提效果不同,各種拉皮手術價值在醫師技術及經驗!臉部老化的原因包含肌肉、脂肪、皮下軟組織…受地心引力牽引而下垂,失去立體感。也因固定脂肪的筋膜長期受壓力失去彈性,而使得脂肪鬆脫而凸出甚至移位,最明顯的例子要屬眼尾下垂、眼袋、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

因此真正的拉皮手術,必須能重塑臉部線條,所以拉提的不只是皮膚,而是將下垂鬆弛移位的肌肉、脂肪軟組織等一一復位,並重新繃緊鬆弛的筋膜後,改善鬆弛下垂,需要進行將臉部軟組織結構輪提拉回原先的位置,重塑輪廓線讓臉部凍齡。


「SMAS精華區」: 臉部鬆弛下垂的關鍵就是~SMAS

「SMAS」全名為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在拉皮手術時,將這片主要覆蓋在雙頰的構造重塑並拉緊雙層,是日本現在流行的臉部拉皮手術。

SMAS在臉部負責肌肉動作連動到皮膚,可做出各種表情動作,但是隨著年華老去,SMAS變得鬆弛並且下垂,造成了臉頰下垂與法令紋加深的現象。新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可以對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所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做改善。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結構的拉提,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因此,新式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不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均勻拉提各種組織結構。


「SMAS升級區」: 雙層緊緻提拉 一次解決

你知道嗎?拉皮術也是一種除皺術,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會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除皮膚之外,其實重要的是內層組織、結構的拉提,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因此,不應單單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拉提各種組織結構。

日本新型的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的效果是雙向提緊,既提緊了表面皮膚,又拉緊了深層鬆弛的筋膜與肌肉。SMAS已經成為安全、流行的術式。然而局部中臉拉皮法合併SMAS筋膜拉皮術,除了皮膚拉緊外,面部下垂的組織也拉緊,軟組織、筋膜組織及緊貼骨頭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緊。這種方法可為日漸下垂的兩側臉頰與加深的法令紋所苦的患者,提供一個最佳治療選擇。


「SMAS懸吊區」:善用各式爪勾,拉提時間更持久

相較於「精華區」與「升級區」拉皮需要仔細雕琢輪廓線、透過運用各種加強懸吊拉緊的輔助,五爪鉤和八爪鉤的特性,才可以加強面部上中、中下的合併老化。





日本流行黃金三角拉皮術  重塑黃金臉部立體輪廓

明星最愛的逆齡術  掌握拉皮「黃金SMAS區」


SMAS黃金三角拉皮立大功  明星凍齡無痕的秘密!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部輪廓組織結構已經失去膠原蛋白彈性,造成臉部皮膚鬆弛老化,許多明星在螢光幕前數十年如一日,影迷們除了怨嘆上天對他的得天獨厚外,也紛紛四處打聽青春永駐的秘方!

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各種強調效果的3D埋線、4D埋線…各種等方式,坊間宣稱可以改善臉部鬆弛的療程和方法很多,價格也是五花八門,但是效果確是大有差異,到底哪種方式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越來越多輕熟女選擇用黃金三角拉皮手術來留住青春,黃金三角拉皮能快速拉提,除了加強臉部下頷、頸部皮膚的緊緻外,下巴兩旁下垂的脂肪塊也可以一併縮減,更重要的是術後消腫快且效果明顯,成為許多輕熟女的最愛。

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可以針對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所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做改善。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結構的拉提,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將臉部拉皮手術精簡有效化,過程舒適人性化,手術過程無痛快速,無需全身麻醉的不適感,使得想拉皮回春的人可以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療,手術的過程與方法可使病患術後腫脹大大的降低,術後的恢復期大大的縮短。



1. HD高畫質內視鏡系統

全程採用HD1080P最高畫質內視鏡技術,讓視野加大加深,對於層次的定位更精準,能確實縮短恢復期,效果自然不緊繃,避免傳統拉皮的『面具臉』和大傷口,搭配黃金SMAS三角拉皮,雙層提拉效果延長,讓老化消失於無形。




2. 3D VECTRA模擬系統運用

張大力院長強調:實際皮膚提拉的方式,若是透過美國最新『3D VECTRA檢測』個人臉型立體輪廓;皮膚彈力條件等參數值,做精密的量身規劃,而非僅以年齡視為評估及考量重點。手術是需要依照個人本身的客觀條件來規劃,而且施做手術的方式也得經過專業評估。





3. 無塵正壓開刀房

醫學中心同等級的無菌正壓空調系統,能將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流程採日本高規格醫療分級,專業安全層層把關,更能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





4. 引進日本最新局部麻醉

採用局部舒眠麻醉,局部麻醉可免除全身麻醉的風險,也不需要插氧氣管,受術者為自主性呼吸,並加上舒眠的靜脈注射,全程可選擇睡著,對於年紀高的受術者能大幅降低在麻醉上的風險。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