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人大改造
一勞永逸的美麗方程式
 
改良式鼻中膈延長術 微粹脂
分享到微博
 

改良式鼻中膈延長術


耳軟骨結合人工骨雕塑美形鼻

女人我最大時尚教主藍心湄從不避諱自己在鼻子上動過三次刀,天生短鼻讓她最想做的就是隆鼻,第一次做傳統隆鼻,放入人工鼻骨,但效果不佳,一看就知道是做的,鼻頭變得尖尖;第二次她用注射填充,效果更是有限;最後她選擇韓式隆鼻,花9萬塊取自身耳朵軟骨,用人工鼻骨延長鼻中膈,再用耳軟骨塑造鼻形,不但沒有異物感,量身打造的自然鼻形讓她非常滿意。韓式隆鼻正確的說法是「二段式隆鼻」,也有人稱之為「兩段式隆鼻」。而韓式隆鼻的材料方面,鼻樑部份先裝上人工鼻骨,而鼻頭雕塑用的是耳朵軟骨。




許英哲醫師表示,大多數來諮詢及手術的民眾對於鼻形的問題多是鼻頭精緻美化為主,例如短鼻子、朝天鼻、蒜頭鼻等問題。醫師會針對問題與病患溝通分析,建議改造的方向也以亞洲人最適合的鼻形來調整。在材質的選擇上,許英哲醫師大多使用卡麥拉結合自體軟骨來做為填充物,由於卡麥拉結合了矽膠以及Gore-tex材質的優點,提供有鼻樑低下困擾的民眾帶來最好的解決方案,完美打造出自然不做作的鼻形。



順著鼻形結構去調整

許英哲醫師說明,現在的隆鼻大致可分為美國與韓國兩派,而他自己則是屬於美國芝加哥學派的「結構式鼻整形手術」。他進一步解釋,所謂的「結構」,強調不論是把鼻子加高加長,應該順著人體的結構去做調整,而非去破壞它的本質,使得鼻子變得不自然。在許英哲醫師所接觸到的病人中,有近35%是二度隆鼻,有的甚至已經歷過8次的隆鼻,大多是事前未與醫師詳細溝通倉促施術,結果造成鼻孔鼻頭變型攣縮,而多次手術者或雙耳軟骨都切除使用過者,幾乎無法避免採用自體肋軟骨。但是,他強調,手術皆有風險存在,因此當要再度修復時,一定要慎思。


針對術後感染問題,許英哲醫師表示,造成感染最大的原因有三:
術後照顧不當、材質選擇不佳以及醫師手術的方式。卡麥拉結合人工骨耳軟骨雖然是目前較好的鼻整形方案,術後保養、生活作息以及醫師的執刀技術好壞,對手術成功與否占了很大的因素。



微粹脂


第二代水動力抽脂,由於較一般傳統抽脂更能針對不同部位進行雕塑,故能針對特殊部位如臀下,大腿前側等困難部位進行更完美的塑型,以達到『抽脂不只是減脂』,而是真正如雕刻家進行曲線塑造般的華麗!




二代水動力抽脂

「5月不減肥6月張惠妹」,這句順口溜在兩岸人人都能朗朗上口,然而炎炎夏日到來,你能遮的地方是越來越少,但肥胖絕非一時,短時間要將腰、臀、大腿、手臂瘦到自己滿意的狀態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如果利用二代水動力抽脂,就能在短時間達到你想要的理想身型。「二代水動力抽脂」是運用來自德國最新研發出來的水噴力技術,將水力分為短、中、長三種類型,共12段變化,除了號稱是可已達到雕塑身形目的的最新水動力抽脂術之外,更能同時溫和取出微米等級大小的脂肪(脂肪直徑700-900μm),所以也可稱作「微米粹脂術」簡稱『微粹脂』技術。


二代水動力抽脂可有效消除局部肥胖

整形外科專科賴慶鴻醫師解釋,「二代水動力抽脂的作用原理是先利用極細緻的溫和水壓將脂肪打散,再以適當負壓抽出脂肪。經過醫師評估適合進行抽脂手術的人皆可施作,只要是全身有脂肪、想要改善的部位都能進行二代水動力抽脂,像是女人最在意的蝴蝶袖、副乳、腹部、腰部、大腿、小腿、臀部、雙下巴等都可以有效改善,甚至也可以運用在背部上,讓肩頰骨的線條更為明顯,穿起露背裝也格外好看。」賴醫師進一步表示,水動力的前身是用於腦外科手術,利用水柱做為切割軟組織的方式,但是不會傷害到神經及血管。後來德國醫師Dr. Taufig把此技術運用到抽脂手術當中。相較於傳統抽脂術為直接刮除,二代水動力抽脂利用特有的扇形水柱可以溫和的將脂肪沖散並且保留神經、血管等其他組織,大大減少手術後的疼痛及恢復時間。


「微粹脂」技術取得脂肪,打入體內 存活率高達9成

賴醫師目前使用二代水動力抽脂機進行微粹脂技術來執行自體脂肪移植,微粹脂主要可優化脂肪存活率高達9成,利用微粹脂抽取出來的脂肪顆粒平均完整且血水少,使用於身體回填上鮮少有副作用,且效果奇佳。「微粹脂」便是利用水動力原理,溫和沖刷脂肪,較不容易產生表面凹凸不平、出血等副作用,也因抽取出來的脂肪完整性較高,在術後被自體吸收的程度可大幅降低,且減少脂肪壞死或鈣化等副作用。另外在術後保養上,賴醫師特別提醒民眾避免在術後按摩干擾回填部位,生活作息保持正常,不要刻意減重等等。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