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溝填補
打造職場好面相
 
7月適逢畢業潮,許多職場新鮮人在面對面試官只有短短5-10分鐘的時間,在眾多求職者中,同樣沒有工作經驗的起跑點上,外貌和談吐成為最大的錄取關鍵。
分享到微博
 

7月適逢畢業潮,許多職場新鮮人在面對面試官只有短短5-10分鐘的時間,在眾多求職者中,同樣沒有工作經驗的起跑點上,外貌和談吐成為最大的錄取關鍵。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許多求職者臉上有淚溝容易帶給人疲倦且精神不濟的印象,為影響新鮮人於求職面試頭號殺手!所以充滿自信的精神的確是尋找夢幻職缺的第一步,整形外科醫師也表示:如果求職者臉部有明顯的淚溝,且已經無法用化妝來遮掩,會導致面試時雙眼顯得無神,看似疲累老態,當然無法吸引面試主管的注意!



  時下惱人淚溝有哪些? 


1. 天生型淚溝
有些天生眼眶骨比較凹陷的人、或者眼皮比較薄的人,年紀輕輕就有淚溝的困擾。


2. 鬆弛型淚溝
因為眼周老化,蘋果肌凹陷、軟組織、脂肪流失萎縮,導致淚溝出現。


3. 淚溝型黑眼圈
這類型的淚溝患者通常合併過敏性鼻炎、用眼過度、常熬夜導致,淚溝在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修復下
形成的。


4. 眼袋型淚溝
這類型的淚溝是因為年紀增長,下眼瞼皮膚、皮下組織、肌肉及眼眶膈板鬆弛導致眼眶內的脂肪突出造成眼眶下方脂肪突出,眼袋的陰影使之看起來像是淚溝,但實際上的問題是眼袋。



針對如何改善淚溝問題,本期請來3位專業醫師專家告訴你如何利用NASHA玻尿酸解決不同類型的淚溝問題,讓你能夠神采奕奕、充滿朝氣地迎接新工作。



難搞淚溝
NASHA小分子玻尿酸幫你漂亮「平」反








整形外科 黃國峰 醫師










明明就睡很飽,晚上也沒有到處鬼混,為何白天老被說成是隻沒精神的貓熊,眼妝再怎麼用粉底死命塗也沒用。淚溝,除了會讓人看起來懶洋洋沒精神外,說不定還可能被誤會呢!被稱做醫美聖品的NASHA玻尿酸可以幫你搞定這一切,擊退惱人的淚溝,還你平整均勻的眼周肌膚。


別讓淚溝擊潰你的美

整形外科黃國峰醫師指出,近日來做淚溝填補療程的消費者以30~40歲的女性居多,這個年齡層的女性雖然大多保養得宜,臉部五官與膚況也都不錯,但卻有為數不少的人反應「就是差那一點」,揮之不去的明顯淚溝,讓她們的美麗大打折扣!

「一般人以為『淚溝』是熟齡或中老年人的專利,事實上30歲以後的輕熟齡就開始有這種困擾。」黃醫師說,淚溝的產生主要是眼睛下方出現凹陷,微整的意義就是要將凹陷處填補起來,而目前淚溝填補以玻尿酸的效果最好。「玻尿酸填充劑有很多劑型,可分成大、中、小、甚至極小分子的玻尿酸劑型,而眼睛周圍的皮膚特別細薄,施打的部位又很表淺,填充時使用的玻尿酸分子愈小
好,愈有利於將皮膚推得更平整。」因此黃醫師認為,填補淚溝還是以小分子的NASHA玻尿酸為主,如果凹陷太過嚴重,再以中、大分子進行深層堆疊,彌平眼周肌膚、讓淚溝消失於無形。除此之外黃醫師還強調,第一次施打玻尿酸填補淚溝時,量無需太多,「寧可不夠也不要太多,避免造成凸出物明顯的不自然狀況。」他說,如果術後發現量不夠,可在回診時再行微量補充。


小分子NASHA玻尿酸 讓淚溝更易平復

使用在淚溝的玻尿酸,目前最受好評且效果最好的,首推質地趨近於水狀的小分子NASHA玻尿酸。「針劑施打進去後還要再做推平的動作,如果分子小且質地輕軟,不僅吸收快、也能很平整地推勻,效果更均勻且自然。」黃國峰醫師說,以前有嘗試過其他較大分子的玻尿酸,但效果都不夠完美,原因是分子不夠小、不夠細緻,施打後容易像一條毛毛蟲趴在眼睛下方、感覺較不自然;自從用了小分子NASHA玻尿酸後,顧客的滿意度變高,對成果也十分滿意。至於中分子玻尿酸適合使用在法令紋;鼻子、下巴或蘋果肌等需求量較大的部位,則以大分子玻尿酸為主。





趕走惱人淚溝
NASHA玻尿酸還你明亮雙眸








整形外科 鄭鴻宜 醫師










當我們在面對一個人的時候,多半都會先盯著對方的眼睛,一方面是禮貌、一方面也是多數人的慣性動作。如果眼周出現了淚溝,就很容易被對方一眼看出原形!就因如此,淚溝微整近來成為時尚潮流,許多女性雖對自己的臉形條件有自信,卻唯獨被日漸明顯的淚溝所困擾,因而求助於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


輕熟齡之後 淚溝悄悄爬上你的眼

對於容貌上的小細節,與顧客有最直接接觸的鄭鴻宜醫師不諱言地表示,還是以女性的困擾與需求最多,其中不少人對於30歲以後日漸顯現的「淚溝」相當在意,尋求改善的人也日漸增多。「有些人先天上淚溝的韌帶較強,連帶影響到眼周附近的眼眶骨,會將皮膚往下拉扯而形成猶如凹槽的淚溝(如右圖所示)。」鄭鴻宜醫師解釋說,這種天生的情況案例較少,多半還是以30歲以後、肌膚狀況開始走下坡的女性較常見。



從肌膚結構來說,淚溝的位置原本是呈現立體狀態,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皮下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下脂肪慢慢變薄,再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使得皮膚日漸鬆弛,淚溝也就愈來愈明顯。「輕微的淚溝從正面看會像個"八"字,若持續不管它,嚴重時會往眼眶周圍持續延伸,凹陷也會日漸加重!」鄭醫師說,現代人手機、電腦不離身,用眼頻率高且時間長,造成眼睛容易疲累,也可能加速眼周老化、讓淚溝提早現身。


「恢復期短、不影響日常生活」成粉領族最愛

早期要消除眼袋或淚溝,多半以整形手術為主,但近年來由於微整形技術的精進,加上多數人不喜歡動刀、恢復期又往往較長,因此以玻尿酸微整方式改善淚溝,逐漸取代了舊式的手術。鄭鴻宜醫師指出,玻尿酸填補淚溝的施行技術簡單、恢復期短,只有一兩天稍微的腫脹感,之後就能如常工作、不影響生活,因此也成為許多女性上班族週末的微整行程,接受程度也日漸升高。

「玻尿酸仍是最受歡迎的淚溝填充劑,其最大的優勢就是大中小分子都一應俱全,可針對淚溝深淺不同的部位進行施打。」他說,針對脂肪流失較嚴重的部位可用NASHA大分子劑型深層先墊底,表面細紋部位再以最小的NASHA小分子玻酸進行細微處的整修,一層層堆疊上來,改善效果更好且更持久。此外鄭醫師也強調,除了選擇分子大小適合的玻尿酸很重要外,操作醫師的經驗及美感也有相當大的關係,民眾最好謹慎選擇與比較,才能獲得有品質且令人滿意的效果!





玻尿酸3D立體注射新發表
3D微笑立體輪廓線 讓你職場贏得好人緣!








整形外科 張大力 醫師










在職場擁有好人緣有多重要?大家都聽過「沒新聞就是好新聞,有關係就沒關係」,職場上與主管同事保持好關係,真的可以讓很多事情變得更簡單,但是如果您有給人感覺一副"苦命臉"的鬆垮臉型,就必須要靠玻尿酸微整形來幫您面部提昇、再現蘋果肌,讓您在職場同事眼中好感度百分百!


玻尿酸微整形 黃金三點提拉


勻稱的臉蛋不化妝也美麗,黃金三點提拉微整形,襯托東方氣質年輕心形臉主要是運用NASHA玻尿酸在臉部黃金區域3點進行均勻注射,整外專科院長張大力醫師運用注射玻尿酸靈活的美學技巧可以在不同皮膚層注射玻尿酸的填充物,達到黃金提拉的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