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塑™ “凍”出你的誘人緊緻曲線
非侵入性無痛感減脂新趨勢 消除贅肉於無形
 
身上多餘的脂肪贅肉是很多人身材上的莫大困擾,雖然坊間溶脂瘦身手術盛行,堪稱能幫助為此所苦的人解決困擾,但面對「侵入式」的溶脂體雕手術,多數人還是存有排斥心理。
分享到微博
 

諮詢/皮膚專科醫師盧靜怡醫師


身上多餘的脂肪贅肉是很多人身材上的莫大困擾,雖然坊間溶脂瘦身手術盛行,堪稱能幫助為此所苦的人解決困擾,但面對「侵入式」的溶脂體雕手術,多數人還是存有排斥心理。一種非侵入式、採低溫減脂,療程幾乎無痛感的方式現正熱夯,只要坐著就能輕鬆減去多餘脂肪,享瘦之餘又可免去侵入式手術的各種擔憂!





非侵入性體雕,「酷塑™」能安全有效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夏日即將來臨,又到了強調肌見度、可以大秀身材的時節,然而如果你的身材不夠勻稱、總是東一塊西一塊贅肉跑出來見人,那就只有相形見拙的份!愛美的男女無不希望能甩掉身上多餘贅肉,雕塑出想瘦哪裡就瘦哪裡的完美曲線。「酷塑™」又稱為「酷爾塑平」、「冷凍溶脂」、「冷卻減脂」或「冷凍減脂」,是一種利用非侵入式低溫設備進行的塑身療程,不僅無痛、不留疤且零恢復期,可說是抗拒侵入性手術、愛美卻怕痛的現代男女雕塑身形的最佳選擇。知名皮膚專科醫師盧靜怡指出,人體總是會有部分的贅肉囤積,即使是透過飲食控制與運動,還是很難消除,而「酷塑」就是針對這樣的困擾而研發,用來瓦解身上頑固的脂肪贅肉。它的原理是運用脂肪細胞對冷的敏感性,以4℃低溫讓脂肪細胞結晶化,選擇性地讓脂肪細胞逐漸凋亡,並隨著代謝作用排出體外,過程中不影響其他的生理結構功能。

「酷塑™」不僅已被證實可有效減少腹部、側腰等的多餘脂肪贅肉,也陸續發展出針對蝴蝶袖、大腿內側等部位的療程,近期更推出針對大腿外側的最新的平板式手握把,是專門為了無法捏起的脂肪而研發,能針對馬鞍部(大腿外側)來達到減脂功效,讓這項技術可以雕塑的部位更具全面性。




皮膚專科名醫的親身體驗

根據盧靜怡醫師的市場觀察表示,男性最在意的部位除了鮪魚肚之外,腋下靠近胸部部位多出來的脂肪也令他們相當困擾;而對女性來說,小腹凸出看起來像孕婦、腰間肉多使得穿低腰褲原形畢露、大腿外側有礙美觀等,都是她們的噩夢與身材困擾。除了深受多餘贅肉所困擾的現代男女以外,很多生產完的媽媽也苦於產後身材「回不去了」的窘境!半年前才剛生完第四胎的盧靜怡醫師就非常了然於心,但她每次生產完總是有辦法瘦回〝小姐〞體態,就連老四還未滿一歲,盧醫師早已恢復到懷孕前的體態。到底她是怎麼辦到的?盧醫師笑說她一直是個很敬業的醫師,在研究新療程或儀器時永遠都是親自嘗試,且盧醫師也是國內首位「酷塑™」的體驗!她指出,非侵入性體雕市場近幾年之所以屹立不搖,在於技術不斷蓬勃發展、各種儀器也持續在推陳出新,無需動手術的「酷塑」也因此成為時下相當受歡迎的醫美療程。




想瘦哪就瘦哪的無痛減脂

盧醫師笑說,每次做完月子就發現身材不自覺失控,幸好現在有「酷塑™」當她的後盾,曾經進行過包括大腿、上下腹、腰、背等部位的冷凍減脂,每次的效果都令她甚為滿意。「很多女人一定跟我一樣,經歷過生產的痛楚後不想再經歷另一次的手術!」盧靜怡醫師說,產後瘦身的過程愈簡單、無痛且風險愈少愈好,而「酷塑™ 」是以非侵入式、無痛感、無恢復期、無需麻醉及手術、也無需穿彈性衣等的種種優點,正適合既忙碌又不想以侵入式體雕的現代男女。

此外盧醫師也強調,市面上的體雕療程痛感強的原因是利用熱的系統,而「酷塑™」則是通過美國FDA認證兼具安全及有效性, 黃金標準級最高標準的減脂雕塑療程,傳遞被專利恆溫控制的攝氏4~6度的低溫,每次只需約1小時的治療時間,將低溫波傳送到容易局部囤積脂肪的部位精準消除脂肪細胞,如腰、腹、背、臀、腿等,就能達到一吋吋消除贅肉於無形。盧醫師說到,重點是被消除的脂肪細胞是不會回復的,盧醫師滿意的要編輯捏捏她的腰間, 這也是我即使懷孕也不會在治療過的局部再恢復原狀的原因。而為了增進療程效果,盧醫師更表示,對於有多處雕塑需求的情況、可同時使用兩台儀器治療,相當節省時間,而且只要坐著就能輕鬆享瘦!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