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梭塑顏拉提
甩掉妳的嬸味叫姐姐
 
隨著時間流逝,肌膚老化合組織薄弱的主要原因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導致我們從三十多歲開始出現鬆弛、細紋和皺紋。
分享到微博
 

隨著時間流逝,肌膚老化合組織薄弱的主要原因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導致我們從三十多歲開始出現鬆弛、細紋和皺紋。 安吉梭線性塑顏拉提主要是人體可吸收性的PDO(polydioxanone)材質,透過植入肌膚真皮層進行臉部拉提,以異物反應在肌膚內造成長時間持續性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同時促進肌膚修復能力,改善老化鬆弛肌膚。安吉梭線材又稱「羽毛線拉提」、「絲線拉皮」,利用特殊設計如羽毛般的縫線植入皮下組織形成纖維結構,更快速加強臉部拉提的效果!線體被肌膚吸收後,一到三個月會達到高峰,不僅可做到V臉提升,下顎線雕塑、蘋果肌拉提、頸紋、雙下巴、嘴角等下垂等困擾。


只須要在局部麻醉下即可進行,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傷口如針孔般細微、復原快速不留痕跡,是害怕拉皮手術後遺症的熟女族群『凍齡』的最佳秘密武器。




提供理想手術效果、無傷疤、輕緩的拉提病人的皮膚組織,但卻不像傳統的額頭、臉部、頸部拉提手術造成的傷口和硬塊。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