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熱」雙重科技效應
打造馬甲線 &人魚線的「魅惑體香」曲線
 
隨著天氣逐漸加溫,民眾的穿著也更顯得清涼。為了展露曼妙的身材,許多人從年後就厲行各式減重塑身課程,但等到真正瘦下來後才發覺:鮪魚、小腹不見了,但怎麼身上的肌肉還是垮垮的?
分享到微博
 

隨著天氣逐漸加溫,民眾的穿著也更顯得清涼。為了展露曼妙的身材,許多人從年後就厲行各式減重塑身課程,但等到真正瘦下來後才發覺:鮪魚、小腹不見了,但怎麼身上的肌肉還是垮垮的?
王昭欽醫師表示,對於快速瘦身會導致鬆垮、橘皮、肥胖紋變得更明顯的情況,尤其在脂肪較厚的
時候,位於上層的皮膚會被撐開,若是急速變瘦,肌膚一口氣失去支撐,外觀就會顯得鬆垮,讓原本就有的橘皮組織、肥胖紋…等紋路變得更加鮮明,尤其在急速瘦身或接受傳統大量抽脂手術的患者身上最常見!王醫師提醒,要擁有美麗的身形,除了基礎的減重、運動外,要瘦在重點部位而不能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因此利用儀器療程輔助不但有助『瘦得有線條』,更少掉令人尷尬的汗水讓人『散發迷人體味』,『冷凍』加『熱能』的雙重科技,讓你在炎炎夏日保持美麗優雅的最高境界。



冷凍科技專供塑身

「酷塑」雕塑隱形馬甲線與人魚線

王昭欽醫師表示,一般民眾或許只是對局部的身材感到不滿意 (例如:腰、腹、臀、腿),但是卻用不健康的方式讓自己整個身體都瘦下來,包括過度節食、偏食、服用藥物等減肥方式並不健康,結果該瘦的地方沒瘦到,不該瘦的地方都先瘦了:有些人身材凹陷、鬆弛,甚至連胸部也縮水了。針對只需局部線條改善的民眾,王昭欽醫師建議採用冷凍塑身新科技「酷塑」,來讓脂肪細胞自然的凋零代謝,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酷塑」的雕塑治療原理,是利用脂肪細胞不耐長期低溫的特性,以非侵入性方式冷凍脂肪細胞,促使它進入自然凋亡的過程。脂肪細胞凋零後會隨著身體的淋巴代謝排出體外,因此單次治療平均就能減少22%的脂肪細胞。治療只要一小時,三到四週後便可看出身形的改善,二個月後呈現最佳的體態。





熱能科技專供淨化

「微舒淨」散發原始迷人的費洛蒙

藉由醫美科技,身形的改造有很多新的技術可以幫忙達成,但在炎炎夏日中,還要少掉惱人的汗水跟令人尷尬的體味,才能過得真正美麗、優雅。很多人因為體質的關係,有腋下多汗跟體味分泌旺盛的困擾,因此選擇療程時應該同時兼顧「視覺」與「嗅覺」的優化,才能達到真正的美麗與自信。



王昭欽醫師分享一名案例;有位患者無論臉型、身材比例都打造得相當完美,但她卻有一個困擾已久的問題就是腋下出汗伴隨異味,只要穿上淺色上衣,腋下的汗漬總是褐黃色一片,因此她感嘆 : 身材雖好,但腋下的困擾卻趕走不少追求者 ! 所以談到體態的改善,除了視覺之外,在嗅覺上也要淨化升級,才能提升魅力於無形之間。

王昭欽醫師分享了近年新一代除汗治療科技「Miradry微舒淨」,可針對腋下多汗症以專利的微波能量治療。當專利的微波能量集中於腋下皮膚真皮和皮下脂肪交界處,即汗腺主要分佈的區域,約皮膚深度0.2 至0.5公分處,使皮下溫度提高到60℃,利用加熱原理破壞汗腺組織,並同時使用冷卻系統保護皮膚表層。臨床研究顯示在依個人治療狀況完成療程後,約可減少腋下八成的出汗量,有關治療的效果長達三年以上的追蹤持續有效。使用微波熱能止汗系統對狐臭也有幫忙,可以大幅減少異味的產生。多數人接受「Miradry微舒淨」治療只要一次即可大幅改善,日後不必反覆跑診所進行多次治療,改善了多汗及異味的症狀後,自然散發的費洛蒙迷人體香,可說是除了馬甲線和人魚線之外,最有自信的秘密武器。王昭欽醫師也提醒民眾,儘管這類療程具有相當的安全性,還是需要尋求有經驗的專業醫師意見,對於體雕與治療部位的專業評估,才能擁有最好的治療效果,且任何細節與術後保養皆不可輕忽。此外平時養成良好的運動及健康的生活作息,也是成功打造完美身體曲線不可或缺的要素!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