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女神級推手
日式訂書針雙眼皮 無創恢復期快
 
整形最夯的就是割雙眼皮與隆鼻,任何一項手術做得成功,馬上擁有立體的輪廓,東方人的眼睛多於單眼皮或內雙,但眼皮脂肪過厚的泡泡眼常成為「無神、三角眼」的代名詞。
分享到微博
 

整形最夯的就是割雙眼皮與隆鼻,任何一項手術做得成功,馬上擁有立體的輪廓,東方人的眼睛多於單眼皮或內雙,但眼皮脂肪過厚的泡泡眼常成為「無神、三角眼」的代名詞。擁有勻稱的雙眼皮能讓五官、眼部更為立體明亮,近來更因飾演「武媚娘」藝人范冰冰的美麗雙眸旋風,讓選擇雙眼皮手術的人暴增。


日式縫線和韓式縫線任君選擇

擅長日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的整形外科陳振坤醫師表示,自日本引進台灣的日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手術方式不必像韓式釘書針需要使用釘夾,而是採用雙頭彎針縫線,縫線兩頭都有針,針頭的設計分兩段式,前段的角針具有良好穿刺效果,後二分之一則是呈現鐮刀般的扁平狀,兼具穿刺傷口小與切割的作用。無論定位或縫合時,都要靠醫師純熟的經驗與手勢,因為屬於連續性縫合法,所以固定力強且看起來自然。由於只在上眼瞼切縫出鐮刀狀自然的雙眼皮摺痕,而且手術後上眼瞼只有4個像釘書機的傷口,所以稱之為釘書機雙眼皮手術。




先設計好四個定點,一個點大約0.5mm這是不用取脂肪的,若脂肪過多會用1mm-1.5mm將脂肪取出,用日本所研發經過設計的特殊縫線,搭配ㄇ字型的訂書針縫法。這種特殊縫線經過設計在針穿過眼皮時會自然地製造出極微小的傷口,不必動刀割出傷口,就可將線節埋入眼皮下,外觀幾乎無疤痕。也可以選擇用韓式釘書針的線材,效果是一樣的好。






三段式隆鼻讓鼻形更自然

而韓劇藝人高挺的美形鼻也是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但隆鼻總要考量自身的條件,所以更要慎選醫師專業及經驗,以降低失敗的風險。陳振坤醫師也擅長三段式隆鼻,他使用Groe-tex做鼻樑,鼻頭是取自體的耳軟骨及鼻中膈軟骨來做鼻頭雕塑,手術時間大約2小時,這也是目前他認為最穩定的手術方式,可以有效改變先天條件不足的地方,達到病患滿意的方法。


而用三段式又稱結構式的手術優點在於:

1. 鼻型自然,因為僅僅只有鼻樑是用Groe-tex鼻模,鼻頭都是用自體軟骨,所以做完的效果會最自然,也最符合自已的臉型。

2. 較不會有人工骨穿出鼻頭、位移的情形的發生。

3. 可以大幅度的針對鼻型做修改。




陳振坤醫師Q&A


Q1 有重整鼻型的患者嗎?印象最深的是什麼情況?

A1 曾有一位患者從早期開始隆鼻,隨著時間不斷的演進到做三段式隆鼻,她來我這已經做過7次隆鼻,但她要求我做朝天鼻,基於美感我跟她溝通,她卻說她很討厭鼻頭有肉很像巫婆,這是我遇過最棘手的案例,說真的原來做朝天鼻真不容易啊!


Q2 有病患拿藝人的照片來嗎?目前最夯的是誰的鼻型?

A2 有拿藝人照片來的病患,最夯的還是Angelababy和徐若瑄,但那只能參考,不可能整的鼻子妳就會跟她長得一樣,如果病或心理狀況是期待過大,我會勸她不要整形。


Q3 有眼睛鼻子二項都做的病患嗎?可以同一天動刀,需花多少時間嗎?效果如何?

A3 有同時做二種整形的患者,當然可以同一天動刀需要3-3.5小時吧!效果當然會更不同,做越多改變幅度更大,外觀比例的美感都要靠醫師的技術經驗去判斷,要怎麼抓住個人的黃金比例,真的只能靠醫師的巧手打造。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