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波拉提塑造小V臉
 
資深藝人曹西平為了事業第二春,努力減重30公斤
分享到微博
 

諮詢 / 醫美專科 郭家鳴醫師



曲線電波+Ultra skin 給你粉嫩肌


資深藝人曹西平為了事業第二春,努力減重30公斤,也因為在短時間減重成功造成臉皮鬆垮,為了上鏡頭更加年輕他選擇了超極限音波及電波拉皮,緊拉真皮層下的筋膜層,效果非常顯著,也讓他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

維納斯曲線電波擁有電磁脈衝合併八極電波的最新科技,拉提療程中無痛感,並針對皮膚做重點修護解決肌膚問題。電磁脈衝利用握把中磁場位置變換,在肌膚產生渦電流,達到刺激血管新生及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另外,八極電波因熱效應能激活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新生及促進組織血液循環,提高細胞新陳代謝,可改善組織延展性、撫平紋路使肌膚恢復彈性,緊緻臉部拉提、細紋改善、雙下巴、臉型雕塑 ,完美猶如新生。




超極限音波拉提原理

SMAS 層位於皮下脂肪與肌肉層的交界處之筋膜層,掌管了臉部輪廓的線條,此層面也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

超極線音波拉提在無創無傷口的情況下,透過聚焦超音波熱能掠過表皮,深入皮膚底層分段輸出能量、定點加熱,在不干擾皮膚表面及其他組織的情況下,瞬間將組織提升至65度以上,形成無數熱凝結點,讓真皮層下之筋膜層(SMAS)恢復彈性,不僅精確地改善支撐皮膚的皮下結構,更能有效刺激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讓肌膚自然緊緻及提升。




雙波拉提的優勢

郭家鳴醫師表示:音波拉提藉由超音波聚焦於皮下筋膜層,創造出成千上萬個熱凝結點,點數越多,治療效果會更好。而電波拉皮則是採用容積式的加熱方式,將真皮層流失的軟組織補足。於全臉治療時建議敷上麻藥,超音波拉提+電波拉提的雙波療法從淺到深由裡而外的施打,可讓膠原蛋白增生機制從深層到淺層發揮到極致。




  郭家鳴醫師的Q&A 

Q: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跟其他款機型有何優異之處?
A:通常疼痛感會比較低,能量卻可提高,效果也比較廣,條數的密度比其他機型來的密集。

Q:針對臉部拉提,維納斯曲線電波單一治療和加上Ultra skin的差異性在哪?
A:Ultra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可針對深層肌膚治療,維納斯曲線電波可針對淺層肌治療,兩台一起施打可讓肌膚拉提效果加乘,看起來有年輕15歲以上的效果。同時施打並不會有任何副作用或皮膚不適。若有免疫疾病、吃抗凝血劑的病患、或慢性疾病,就不建議施打音波拉提。

Q:醫師建議消費者在恢復期該如何保養?
A:其實施打Ultra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並沒有所謂的恢復期,只是臉會腫一點,不建議冰敷,因為它會妨礙膠原蛋白的增生。

Q:同時打二台機器後,效果能維持多久?
A:可維持1-2年,如果平時能用電波來做保養療程,那維持的時間可拉長,至於音波最好間隔1年以上再施打。




維納斯電波美人曲線

曲線電波,專為女性打造S曲線,橘皮組織分布通常在脂肪容易囤積的部位,橘皮的出現表示皮下脂肪產生不正常堆積,而皮膚與肌肉間的支撐作用的纖維結締組織受到拉扯之後,逐漸鬆脫、退化,使得皮膚失去彈性,表皮在被過大脂肪細胞推擠之下,形成凹凸不平現象也能藉由它消除。除了有別於傳統的抽脂。維那斯曲線電波可操作於臉部、頸部、及全身部位。其原理利用電波導入肌膚,造成體內水分子相互摩擦而產生熱能,產生熱能會增加脂肪的代謝而使得脂肪細胞縮小,達到雕塑體型的效果。郭醫師表示:,非侵入式的「維納斯曲線電波」局部精雕療程之所以受大眾的喜愛就是因為整個過程是舒服且沒有疼痛的,一個療程約8-12次,大約3個月後會有所改善。至於做了精雕療程後要如何保養維護,郭醫師說,曲線電波幾乎是沒有副作用的,除了皮膚會有些乾澀,所以要做好保濕,除此之外要讓效果更顯著,控制飲食才是王道。而做完維納斯曲線電波後,跟臉部一樣可以用電波當日常保養,幾乎每周都可以做一次,但還是需要控制自我的口腹之慾,否則做再多次也是枉然。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