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小鮮肉!熟齡姐姐必備祕法
當個讓人看不出年紀的姊姊
 
近幾年,韓劇大盛,劇中男主角帥氣的長相、迷人的魅力更是風靡了亞洲各國女性,在大陸地區,這些受人歡迎的稚氣男孩被稱為「小鮮肉」
分享到微博
 

近幾年,韓劇大盛,劇中男主角帥氣的長相、迷人的魅力更是風靡了亞洲各國女性,在大陸地區,這些受人歡迎的稚氣男孩被稱為「小鮮肉」,如今,「小鮮肉」一詞已佔據各大報章雜誌及網站搜尋入口關鍵字排行,演藝圈中,流行歌壇天后瑪丹娜與珍妮佛羅培茲自從解除婚約後,兩人都相當熱衷與20多歲的年輕男孩約會,可見這股鮮肉風潮對女性來說有著不可抵擋的吸引力。



改善下臉曲線 重拾立體線條

成功約會小鮮肉的第一步,可不能讓自己顯現老態,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機能逐漸下降,老化現象一一浮現,徵兆從眼尾下垂、法令紋變深、嘴邊肉下墜開始,而臉型也由以往令人稱羨的V字臉變為U型臉,臉部是人與人接觸的第一個面向,因此臉部抗老對策顯得相當重要。





「八爪提拉術」自然‧安全‧有效

「八爪提拉術」可順應臉部或脖子的曲線運作,底部附有八個爪鉤,可有效勾住多餘贅肉向上提拉,其材料由乳酸及果酸聚合物製成,在人體內停留8~12個月後,身體可自行吸收代謝掉,不遺留任何副作用,但其效果可維持約五年甚至更久。
 
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表示,手術先在患者耳後打開極微小的切口,由內視鏡前端附設的鏡頭將部位影像放大,施作醫師經由螢幕影像確認拉提部位後,再將八爪釘植入鬆垮的肌肉和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與固定釘產生多點密合接觸,將拉提力量廣泛平均地分配並緊密勾住向上拉提,同時也會依患者皮膚鬆弛程度做適當多餘的皮膚切除,達到最完整且自然的效果。



「八爪提拉術」V.S傳統拉皮

徐永康醫師補充,傳統拉皮是沿著髮際邊緣及耳朵前側將皮膚切開並掀開,拉緊後再將多餘皮膚切除、縫合,因此,傷口較大,恢復期也較長,另外,明顯的疤痕問題更是令人望之卻步的原因;與傳統拉皮相比,「八爪提拉術」的傷口相對非常小,且可將傷口隱藏在頭髮內,術後不需住院,當天即可自行回家。

徐永康醫師提醒想抗老回春的愛美民眾們,無論選擇何種手術方式或使用何種材質,務必慎選專業合格醫師及院所,並選用合法材質,才能確保醫療品質,兼顧術後完美效果及保障自身權益。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