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舒淨+極線音波拉皮 共振出自信好人緣
 
在台灣夏天濕熱的環境中,動輒30幾度的高溫讓人無法消受,雖然在此時皮膚過敏的症狀沒有春天來的嚴重,但還是有一項令人難堪的狀況時常出現,那就是 : 汗水多了,身上的異味也不自覺的加重。
分享到微博
 

天熱沒人緣,要「異味」還是「抑味」?

在台灣夏天濕熱的環境中,動輒30幾度的高溫讓人無法消受,雖然在此時皮膚過敏的症狀沒有春天來的嚴重,但還是有一項令人難堪的狀況時常出現,那就是 : 汗水多了,身上的異味也不自覺的加重。汗臭加狐臭,促使許多人紛紛來診所報到求救兵,因此在診間最近常碰到患者向醫師詢問 :「若是身上出現異味,要如何 “抑味” ? 」最大的原因是就算用過市面上許多止汗劑等保養品,還是抑不了味道飄散,就算自己覺得無感,但周圍親友的表情總會透露出訊息不耐,所以原本是追求美麗再提升的民眾,都改為諮詢抑制狐臭與多汗的療程,以求能脫離異味的甘擾,找回自信心。

夏天在藥妝店通路中,體香抑汗產品相當受到歡迎。根據市場研究公司透過Email進行的一項網路調查發現,有四成的台灣民眾多少有體味問題,但只有26%的民眾會使用消除體味或是汗臭的產品,讓自己保持禮儀。此外,即使沒有體味困擾卻依然會使用體香產品的女性比男性多兩倍,顯見女性比男性更在意自己的體味問題。這些使用體香產品的女性,對於使用心得是 : 用完止汗劑後,心情變好,因為隨時都聞起來清香又乾爽。但是從調查中也發現,在使用體香產品的受訪者之中,有體味困擾和沒有體味困擾的人對於體香產品的需求及期待有些不同。「有體味」的人對於使用體香產品會擔心腋下變濕、出糗或是因為狐臭而遭受到他人異樣的眼光,他們比較在意體香產品是否能改善「身體及生理上」的困擾。


不靠體香劑”抑味”,有汗臭必須從身體根源來改善


這樣的結論也說明了,為何有許多人終於重視到自己生理的異常性,是無法用一般產品所遮掩的,因此決心放棄了天天用止汗劑的習慣,來診所尋求一勞永逸的解決之道。黃柏翰醫師指出 : 一般民眾會覺得身體的異味飄散,大多數的來源不脫離腋窩,而人體腋下的汗腺有兩種:「外泌腺」及「頂漿腺」;「外泌腺」負責人體排汗及散熱調節體溫的功能,只要有多汗的體質就表示腺體的分泌可能些許異常;至於「頂漿腺」,其所分泌的汗液屬於油脂含量較高的液體,若是被皮膚的細菌作用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產生出的特殊氣味,形成所謂的狐臭。若能使用非侵入的科技,同時治療到這二種汗腺集中分佈的區域,則對多汗及狐臭都有雙重的治療效果。若要提到治療多汗症的有什麼新的治療科技可參考,則可以試試看近年在歐美竄起的『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術』在國際多汗症學術協會中堪稱為此療程為黃金標準。『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術,利用安全的特殊「專利微波」深入皮下組織,鎖定汗腺層區域加熱,令汗腺組織持續性萎縮,避免汗液的異常分泌,改善潮濕與體味的症狀,這樣的療程不會破壞到周圍的皮膚組織,同時治療過程中也提供冷卻表皮的機制,提高患者的舒適,也因此術後的恢復期可大幅度縮短,在一次療程中即可大幅改善患者多汗症狀,同時解決異味困擾,且為長久性的持續改善效果。『miraDry 微舒淨』有長達三年以上的臨床追蹤數據能佐證療效,滿意度高達八成以上,對多汗或狐臭嚴重的患者是一項很好的選擇。


非侵入科技當道,從內而外發出迷人自信

現在許多皮膚病症的治療方式,都漸漸被新的非侵入科技所取代,原因無他,就是患者不要留下任何疤痕。也因此在多汗狐臭方面『miraDry 微舒淨』已取代了傳統螺旋刀刮除手術,而要求效果明顯、有返老還童的各種外科拉皮整形領域,也逐漸被『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所攻佔,這種療程的術後具有手術拉皮的效果已經是有口皆碑,不須要冒著麻醉與傷口復原耗時的風險,也沒有開刀的疤痕告訴別人自己動了手腳,一次就能顯而易見的年輕好幾歲,自然引起男女老少趨之若鶩。若是同時改善了身體的汗臭異味,又在臉部外型找回美麗的曲線,由內而外,這種雙重的改變的確可以共振出自信的超級好人緣。




極線音波拉提,治療效果超越電波及雷射

這一兩年內很盛行的一種所謂的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py),其學名為聚焦超音波,治療原理就是利用平常用來做診斷的超音波,以一種特殊的方式聚集能量,作用在皮膚皮下脂肪與筋膜層SMAS的部位,其治療深度可達4.5mm與3.0mm,此般治療的深度已經遠遠超過以前使用雷射、光療、脈衝光所能夠達到的範圍,甚至也超過以往使用電波拉皮所能治療的效果。因此針對皮膚自覺得有鬆弛或下垂的病患,想要得到比較明顯又自然的治療效果,就可以考慮使用極線音波拉提來治療。極線音波拉皮治療深度最深可達4.5mm,相當於我們筋膜層的深層。因為深度足夠,因此拉提「效果比較自然且力道足夠」。臉頰部位的皮膚,其厚度有可能會到3~5mm的深度,而極線音波拉提,除了可以治療很深層的筋膜層外,也能治療其他深度,如3.0mm與1.5mm。也因為極線音波拉提可以顧及到不同深度的皮膚組織,如此才能由裡向外逐步產生拉提作用,呈現自然年輕的狀態。極線音波拉提對於臉頰的下垂、法令紋的變淺、或者所謂的木偶紋的減輕拉提,甚至下巴或雙下巴的一些緊縮的作用都蠻明顯的,而這些部位都能夠展現出自信與美麗的笑容。不論是自信的笑容,還是舉手投足的肢體語言,靠現代新的科技都能夠讓人一次到位的擁有自信,有許多民眾都懂得利用技術的搭配與專業醫師的諮詢,替自己找到最好的人緣舞台。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