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醫學美容最前線
補濕活化,提早改寫肌膚命運,成就無齡美肌
 
女人一旦過了25歲,「初老」這名詞如噩夢般揮之不去!
分享到微博
 

女人一旦過了25歲,「初老」這名詞如噩夢般揮之不去!特別是初秋冬末之際,皮膚特別容易爆走,一旦出現不穩定狀況,就會讓人看起來像老了好幾歲,掌握抗老重點,妳也能力抗「初老」,往「無齡」肌膚之路邁進!


  抗初老關鍵1  

蘊育肌底補濕力

秋冬時序空氣濕度降低,皮膚容易出現乾燥現象,進而影響皮膚新陳代謝,導致水分大量流失,缺乏水分的皮膚使細紋及皺紋提早報到。一般人認為透明質酸是保養成分中的補濕關鍵,但外用保養品所使用的透明質酸粒子較大,塗抹後,透明質酸只能停留在肌膚表層,無法深入肌底,如同擦上化妝水後無使用任何乳液或霜類達到鎖水的補濕作用,對皮膚來說,往往只能發揮暫時性補濕效果,而非補濕長久之計。

透過「補濕針」皮膚活化劑療程,將透明質酸帶入肌底,猶如在肌膚深處敷上補濕面膜,由肌底開始,達到真正潤澤、活化皮膚之效。經臨床研究證實能有效修復皮膚水分平衡、提升緊緻及光澤度,並改善皮膚支撐力與彈性,持續的水潤補濕效果可維持6個月或以上,蘊含在皮膚中的肌底水庫擁有充足補濕力,足以對付冷冽寒冬,締造清新自然的年輕生機。

「補濕針」除了擁有絕佳補濕力外,更可延緩衰老,皮膚活化劑療程可刺激纖維母細胞(負責製造膠原蛋白的皮膚細胞),使皮膚增生更多新的膠原蛋白,改善皮膚結構、加厚真皮層,減少細紋及皺紋的產生。




  抗初老關鍵2  

膠原自生 緊緻提升

不論是輕熟女或任何年齡層的女性,想維持Q彈澎潤的年輕膚質,充足的膠原蛋白含量可不能少,一旦年齡過了25歲,膠原蛋白及脂肪便會逐漸流失,使臉部線條產生變化,讓原本小巧精緻的“倒三角型"臉變成老化下垂的“方型臉",臉部脂肪流失正是老化最明顯的徵兆之一。

「童顏針」適用於臉部大範圍面積,不同於透明質酸、微晶瓷等注射填充物,注射至皮膚後,便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皮膚彈性,重新建立、支撐起鬆弛皮膚,進而達到緊實、上提,營造飽滿豐盈的效果,其成分3D聚左乳酸能被人體完全吸收代謝,不會造成任何負擔及後遺症。

「童顏針」以治本概念,深入真皮層,重新啟動膠原蛋白增生機制,以漸進方式締造臉部立體結構,讓原本凹陷部位逐漸豐潤,因皮膚需要一段時間來增生膠原蛋白,故「童顏針」治療效果會在1~3個月後日趨明顯,以漸進方式達到回春拉提,不著痕跡的變美!




選對原廠認可的醫療中心與正貨的醫學美容針劑很重要!

"全港瘋微整"是目前最快速變美的方式,一家家的美容中心到處成立,但是參差不齊的美容中心往往會讓愛美人士傷了荷包又傷身,所以選擇原廠認可的醫療中心是首要方式,再者,因注射用的透明質酸與童顏針,具有效果自然、立即見效、無副作用、無創傷等優點,因此成為愛美人士的新寵,所以許多黑心廠商看準此龐大商機,市面上開始有了假的透明質酸,以及來路不明的水貨藉機謀取暴利。使用不良的透明質酸不但效果消退快,更可能造成不良後遺症!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