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手到擒來!
輕熟女點燃性慾高漲的秘密
 
女為悅己者容,青春緊緻的外貌自古以來是男性無法抵擋的誘惑,但除了臉蛋的保養之外,你知道男人其實更在乎女人的「另一張臉」?!
分享到微博
 

諮詢/ 皮膚科專科 黃菁馨醫師


女為悅己者容,青春緊緻的外貌自古以來是男性無法抵擋的誘惑,但除了臉蛋的保養之外,你知道男人其實更在乎女人的「另一張臉」?!「妳曾看過自己的私密處嗎?!」根據一份兩性「看待私密處」觀點的網路調查發現,有3成的女性從未看過自己的私密處,而在沒有看過自己私密處的女性中,有5成認為自己的私密處竟是又黑又皺。統計中近6成的女性也從未想過自己的私密處美不美?緊不緊實? 因此雖然一半以上的女性認為私密處的魅力相當重要,大多數卻從來沒有正視過這項問題,其實這正是男人從未開口,卻最希望女人改善的部位!所以,由調查可知道男性的確比女性更在意另一半的私密處外觀。




「又黑又皺」
男人避之唯恐不及

「花瓣電波」私密處輕鬆美型讓他離不開妳!

皮膚科醫師黃菁馨表示,一般對於私密處美學的要求,大多蘊含大陰唇飽滿、紮實且豐厚;而小陰唇呈現縮小、緊貼且較不會外露的狀態。「花瓣電波」原理其實等同於臉部電波一般,標靶目標在表皮與深層膠原蛋白層,引導電波熱能至患部,提供皮膚膠原蛋白新生成及重建,除了達到外觀上緊緻、拉提的效果外,同樣具有亮膚、膚質改善效果;而內在部分,因膠原蛋白增生,能加強彈力和緊力,進而減少皺摺產生及小陰唇外露的現象。治療過程中,患者只會有冰冰刺刺的感覺,與其他身體部位的雷射相比,疼痛度較低。一次療程約15~20分鐘,一般建議做3~6次,間隔時間約2~3周即可實施下一次治療。每一次治療皆會出現效果,「花瓣電波」以刺激皮膚本身增生膠原蛋白為原理,原則上治療效果不會在短時間內消退,即使一段時間無接受治療,還是能維持一定的效果。因無傷口、無恢復期,術後不需特別照顧,只要正常清潔、維持乾淨即可。



低風險 免疼痛
讓「木耳唇」變回「花瓣唇」

傳統來說“陰唇美型"以直接開刀施做整形手術為主,大多以陰唇縮小或是拉皮類手術,以微整形而言,過往只有雷射美白(改善膚質)及注射填充物(改善皮膚乾癟)這類單一效果的療程,「花瓣電波」為首例創先以微創方式達到全方面效果。



私密處「緊、嫩、白」
一次到位!

皮膚科醫師黃菁馨表示,對於來求診的病患,大多會先以外觀判斷,依據皮膚本身的紋理、皺褶及大小陰唇是否合乎適當比例做療程建議,如果只是單純色素黯沉,可從最簡單、基本的雷射美白開始做起,但若希望同時達到緊緻度的提升,包含呈現出飽滿狀態,或是小陰唇有外露現象等,這時會建議接受較進階的「花瓣電波」治療,才能達到全方位的完善效果。停經前後因荷爾蒙不足,會造成陰唇外觀呈現乾燥、乾癟的外觀,「花瓣電波」能使整個皮膚的生理功能重建,為整體膚質及紋理的改善,不但增加黏膜分泌,改善乾燥程度,並具有美白柔膚效果,提升觸感上的細緻度。



醫師、名人共同見證  私密處輕保養

為了迎接「花瓣電波」誕生,日前於台北六福皇宮所舉辦的「花瓣電波研討會」特別邀請國內外專業醫師齊聚一堂,發表「花瓣電波」在台灣的實務經驗與臨床治療分享,提供醫師現場互相做學術上的交流,活動邀請知名主持人斯容以及當紅兩性作家御姐愛公布她的調查報告-兩性對於「看待私密處」的調查結果,報告結果可知私密處保養對於男女關係和性事有相當影響,而「花瓣電波」正是針對女性私密處外觀的鬆弛及老化狀況,提供非侵入性、無傷口、無恢復期、不需麻醉的微創選擇,促進會陰部外觀達到緊緻塑型之效。






專業醫師提醒

皮膚科醫師黃菁馨補充,以門診諮詢經驗來說,發現許多求診者在私密處保養上大多會先嘗試外用產品,其實私密處的皮膚較身體其它部位敏感,若是使用不當或過度塗抹外用產品(如美白劑、蜜蠟除毛),反而容易產生許多副作用,她也進一步表示,以現今醫學美容的精進技術,效果其實遠比外用產品來的有效,並能降低副作用產生,更重要的是,使用上也相對安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