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風險的安全隆乳
隆乳找回自信,慎選優良材質和專業技術
 
近年來,果凍矽膠義乳逐漸由乳癌手術拓展到美容隆胸的治療領域,但是你關心過義乳的材質及手術品質嗎?
分享到微博
 

近年來,果凍矽膠義乳逐漸由乳癌手術拓展到美容隆胸的治療領域,但是你關心過義乳的材質及手術品質嗎?


根據往年統計,乳癌一直是女性罹癌率的首位,而好發年齡的區間35至50歲左右,這正是許多女性在穩固家庭後拓展事業的發展,卻無暇兼顧自己的健康所致的風險危機。因此政府衛生機關及團體都積極投入乳癌防治的觀念,教導廣大女性要關心自己的乳房健康,同時與世界接軌,在每年10月的訂定為「國際乳癌防治月」,藉由媒體的力量呼籲婦女及早發現治療的警覺性;而對於乳癌患者術後的重建,也提供許多新的治療觀念,讓患者能延續自己的美麗人生。而『果凍矽膠義乳』在此時就運應而生,自從2008年衛生福利部核准用於隆乳手術後,已成為許多女性患者的福音;而也由於材質的安全性倍受肯定,於2013年開放『果凍矽膠義乳』使用在美容隆乳手術,讓許多貧乳體質的女性改善胸型的外表。


果凍矽膠義乳是近年來隆乳手術中取代鹽水袋義乳的最佳選擇, 果凍矽膠填充的義乳在觸感、自然度、柔軟的外型上,都遠比鹽水袋義乳更接近日常生活的需求,並且在材質的安全性方面也有十年的臨床追蹤報告 (註1),因此在全球市場已逐漸取代鹽水袋義乳,成為女性調整胸型材質的主要選擇!
(註1)EVIDENCE BASED PERSPECTIVES MemoryGel Breast Implants 10-Year Core Study Data
The final 10-year data from Mentor’s core study on MemoryGel Breast Implants was published on Health Canada’s website while FDA continues to review Mentor’s final 10-year labeling. With 10-year MRI follow-up, Mentor has the longest core study with MRI breast implant data.



目前果凍矽膠義乳材質是以高分子聚合型凝膠( cohesion GEL) 為主體,不同於傳統舊型矽膠,強力的體積聚合性質能抵抗外力,有聚合成團的特性,較沒有滲漏至乳腺組織的風險,柔軟的捏觸手感更勝於鹽水袋義乳!且外殼有三層保護(絨毛面有四層)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安全特性,因此已成為整形美容隆乳市場的主流材質!但是提到隆乳豐胸,不論是乳癌患者更換義乳,或是想要罩杯昇級的女性對手術都有些疑慮,例如 : 隆乳手術後完後疼痛會持續多久?復原期會對日常生活造成不便 ? 是否有副作用 ? 是否要持續按摩 ? 針對患者的疑問,在隆乳手術深耕多年的張大力師表示,現今的材質和技術都很發達,再搭配個人的體質進行手術安排與療程規劃,可以避免許多隆乳術後的不便。張大力醫師表示,植入的義乳產品是首要慎選,材質安全性是跟研發國的科技與製造廠的水平息息相關。


再來是要找合格專業的醫師很重要,同時也要評估醫師是否有國際學術的交流背景,了解最新治療趨勢。有關成功的隆乳手術,可以從下列六個技術層面來輔助手術執行,提升精緻度與安全性 :


1. 3D術前篩檢乳房風險

避免一般用手觸摸乳房而導致誤判誤測,利用免接觸式的術前3D超音波檢測,先檢視乳房是否有病變及鈣化風險再進行手術,可大幅提高隆乳的安全性。


2. 超音波系統評估數據

乳腺分析,乳脂肪,乳質密度檢查,胸骨胸廓,乳頭間距...都要精算;搭配專業超音波檢測儀器可發現患者胸廓發育不全、不對稱或脊柱側彎等狀況來評估手術。


3. 量身定製胸型比例

結合影像器材科技,精確掃描乳房外形,以「3D」立體模型模擬計算出最適合的義乳尺寸大小,同時參考植入後的穩定度、凝聚力及未來乳房下垂的可能性。


4. 無塵正壓開刀房設備

隆乳手術需避免各項干擾環境及物質,並建構多層次防汙染的空間,秉持零污染源則,比照分層分級制把關,能降低各種感染風險,是手術成功的重要條件。


5. 精密內視鏡手術輔助

內視鏡微創精密外科技術,可將受術者施術空間精準剝離,調整出適宜的義乳放置空間,大幅降低出血與疼痛,也可能降低莢膜攣縮、硬奶及腫塊的發生機率。


6. 術後疼痛管理控制

手術採用局部舒眠麻醉可免除全麻的風險,加上舒眠的靜脈注射,可大幅提高安全性。隆乳術後復原期可搭配攜帶式止痛裝置,降低疼痛感並縮短復原期間不適。


事實上,女性在有罩杯升級的需求時,也應養成正確且健康的治療觀念。張醫師提醒,在選擇隆乳手術時,可先評估自己現階段及往後數年的需求,再主動與整形外科醫師諮詢手術內容細節,並做好健康的心理建設,如此才能由內而外都擁有自信美麗。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