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臉型雕塑三重奏
氣質輪廓立現 路人回頭率飆升
 
什麼!這是同一個人嗎?猜猜看,身為網拍模特兒的Candy到底做了什麼?是用了高超的化妝?還是最新的修圖軟體?到底是為什麼可以做到如此判若兩人?
分享到微博
 


什麼!這是同一個人嗎?猜猜看,身為網拍模特兒的Candy到底做了什麼?是用了高超的化妝?還是最新的修圖軟體?到底是為什麼可以做到如此判若兩人?



時間回溯到一個月前,先來看看Candy原本的外貌吧!



找到問題點了嗎?Candy的嬰兒肥+短下巴,臉蛋看起來又圓又扁,讓人不忍直視,給人毫無存在感的Candy,只能靠留長髮遮掩臉型:「每次看到陳妍希被網友嘲笑嬰兒肥不上相,我就覺得心有戚戚焉啊!」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Candy如何甩開嬰兒肥、讓路人回頭率飆升!





不過,究竟像這樣的臉部複合式手術,能帶來什麼樣驚人的改變呢?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Candy的變身成果吧!

DAY1  3D列印下巴+口內取脂

術後第一天,臉看起來顯得微胖,並透過膠帶輔以固定,增加穩定性。



DAY7  3D列印下巴+口內取脂

術後一周,已經明顯消腫許多,已經稍微看出型了呢!



DAY30  3D列印下巴+口內取脂



張醫師診斷室


「為什麼努力減肥、擦瘦臉霜,臉還是瘦不下來?」面對這樣的問題,首先要判斷你的圓臉是屬於哪一種,再根據3D模擬評估審視臉型角度、並規劃適合的改善方式。

★ 骨額型扁短臉
因為天生的臉型架構、骨骼形狀導致臉型比例不夠長、或是短下巴的問題,可以利用墊下巴手術來增加下半臉長度,在結合3D列印技術的人工骨墊下巴,能做到客製化下巴模,不用削骨也能達到瘦小臉目的。

★ 肌肉型國字臉
咀嚼肌肥厚,讓臉看起來四四方方,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來阻斷咀嚼肌神經傳遞最有效果。

★ 脂肪型大圓臉
屬於臉部的脂肪堆積,比起抽脂可能造成線條不順、皮膚鬆弛的風險,利用口內取脂方式,取出兩頰的脂肪墊效果更好。可以有效改善嬰兒肥圓臉。


完美V臉三重奏

★ 一重奏:3D列印下巴精雕術
透過術前3D影像模擬、3D電腦斷層的檢測數據,再導入3D列印技術印出和患者等比的下顎骨,讓醫師能事先雕刻完全服貼患者下顎骨的下巴模,因此能做到不打骨釘也不位移,充份取代傳統墊下巴手術可能帶來不自然的「假下巴」,完全量身客製化專屬下巴模,因此線條相當自然!

★ 二重奏:口內取脂手術
手術同時再輔以口內取脂手術,藉由從口腔內側黏膜處切開小傷口來取出多餘脂肪墊,不會傷及神經、大血管等組織,術後恢復快,且外觀完全沒有痕跡,最重要的是,由於和臉部抽脂、雷射溶脂不同,因此不易有皮膚鬆弛下垂的問題。

★ 三重奏:肉毒桿菌注射
如果有合併咀嚼肌肥大問題的人,可以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消除,會根據患者肌肉線條判定施打層次和位置,可以修飾臉頰、脖子的線條,讓完美的V型臉線條更突出,只要定期注射就能維持小臉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