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曲面削骨
小V臉一次到位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以及社群媒體的無所不在,自拍上傳成了一種全民運動
分享到微博
 

“滑世代”來臨 全民瘋自拍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以及社群媒體的無所不在,自拍上傳成了一種全民運動;甚至有研究指出,16-24歲的女性,平均每天會自拍3.2張,自拍已不再是難登大雅之堂的顧影自憐了,即便是奧斯卡頒獎典禮,也可看到群星公開玩自拍。




怎麼拍才美 小V臉最上鏡

自拍風潮引領下,年輕女性對於臉型越來越重視,尤其是怎麼拍臉看起來才瘦、才上鏡、才不需要美圖秀秀或是photoshop來修圖,前來尋求臉形輪廓手術的女性,也跟著增加不少,尤其是無法藉由髮型修飾的下半臉線條。


瘦臉招式多 削骨最有效

年輕女性最常接受肉毒桿菌素注射的部位就是咀嚼肌,但殊不知肉毒桿菌素只能針對肌肉性的國字臉,而且不但作用時間有限,還可能因為反覆的注射,導致體內對肉毒桿菌素產生抗體,因而效果遞減,甚至完全無效,到時不但臉瘦不下來,其他皺紋也無法消除,因此,想要改善國字臉,最好的方式還是追本溯源,直接針對下頷骨的削骨手術。




傳統不夠力 只能U還不夠V

傳統的削骨手術,只切除掉下頷角如貝殼般大小的骨頭,不但對側臉線條改善有限,對正面的輪廓幾乎是完全沒有幫助,頂多讓國字臉少兩個角變成U型臉,無法真正打造小V臉,對於下巴過寬的人來說,術後還可能凸顯出下巴的不美觀。




長曲面削骨 一兼二顧

長曲面削骨將切除範圍延伸至下巴兩側,徹底打造整個下頷的線條,不但不容易因切除範圍過小而產生殘存的下頷菱角,更可以對付過寬的下巴,才能一次到位地打造小V臉。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