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完美體態不是夢 超音波溶脂雙管齊下
讓你回到「我的少女時代」
 
身材健美是大家都很注重的議題,除了曲線好看外,體態優美更有關健康,根據醫學統計,腰圍過寬是代謝症候群(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的危險警訊!
分享到微博
 

身材健美是大家都很注重的議題,除了曲線好看外,體態優美更有關健康,根據醫學統計,腰圍過寬是代謝症候群(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的危險警訊!現在健身減肥的風潮相當盛行,很多人非常節制飲食,可是往往瘦不到想瘦的部位,雖然也有嘗試努力運動,但畢竟時間有限,想要減掉惱人的脂肪,輕鬆塑身實在難上加難!


Ultra Z 音波黃金脂雕
微創精緻抽脂,恢復快,副作用少


超音波溶脂利用快速震盪作用,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胞膜碎解,使之成為乳靡狀,再利用吸管將已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因此比起傳統抽脂,將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吸出的方式,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了許多。

此外超音波振盪溶脂時會產生攝氏四十至四十五度的熱能,不只能發揮止血作用,還能達到拉緊表皮的緊膚效果,手術的出血量也可以控制到較低,病人可以在術後觀察到抽出物中幾乎都是脂肪,只有少量的血水。因此術後不但恢復期縮短了、之後的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降低許多。




無痛音波溶脂  新一代立塑音波塑身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音波拉皮之於臉部,「立塑」音波體雕更是雕塑身材的有效利器,讓您輕鬆甩開贅肉,雕塑最後一吋的迷人曲線,尤其對於抽脂仍有疑慮或害怕手術風險者的最佳塑身選擇。療程無創,無恢復期,也是最適合忙碌現代人的快速減脂法。立塑是利用高密度聚焦超音波(HIFU),集中在特定深度(1.3CM),使局部脂肪溫度達到56°C以上,精準且快速的破壞脂肪細胞。同時,立塑音波溶脂的熱作用,會在治療區域內造成雙組織反應,使周遭膠原蛋白的收縮,有助於治療後出現組織鬆弛現象其實,第一代立塑已於前幾年引進台灣,減脂的效果是有目共賭的,但因舊機種疼痛度常讓人難以忍受,而降低能量又怕影響治療效果,因而進化出新一代舒適倍增版立塑音波溶脂。新機型設計將治療能量降低,但增加治療發數去累積最佳能量180J,達到有效破壞脂肪細胞的溫度!




新一代立塑優點

能量降低:疼痛度減少
發數增加:達到最佳能量
效果更明顯:小部位精準完美雕塑


另外新一代的立塑音波溶脂,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不再侷限於如腹部、腰側、大腿內外側的大區域,可針對只有小區塊肥胖,卻怎麼運動都瘦不到的位置,依個人需求,單就小區塊來做局部性加強治療。所以連小資女都可以衡量自己荷包的負擔,嘗試小部位治療,輕鬆改善那塊討厭的肥肉肉!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