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撞臉!
複合式微整打造專屬美麗
 
微整形顧名思義即是結合不動刀、無傷口、風險低、恢復期短等特點,達到快速無痕的變美效果,如極線音波拉提、注射肉毒桿菌素、晶亮瓷、玻尿酸等都是常見的微整項目並佐以複合式療程。
分享到微博
 

微整形顧名思義即是結合不動刀、無傷口、風險低、恢復期短等特點,達到快速無痕的變美效果,如極線音波拉提、注射肉毒桿菌素、晶亮瓷、玻尿酸等都是常見的微整項目並佐以複合式療程。整形外科張立言醫師表示,很多客人來諮詢的重點是不希望做完微整之後變成另外一個人或是跟人家撞臉,所以張立言醫師特別提出幾個案例來分享如何做到不撞臉,並打造出符合自己的臉型比例美女!



CASE 1  漸階式微整 擺脫疲憊老態


治療方針

舒顏萃+肉毒桿菌素+極線音波拉提


治療計劃

Point 1  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國字臉。

Point 2  以舒顏萃填補法令紋、木偶紋、蘋果肌,並加強下巴V型化。

※ 本案例臉部狀況主要是因下垂造成的老態,因此先注射舒顏萃於蘋果肌及法令紋和下巴,將下垂的組織先拉回原來位置,並做到局部填補,將臉部線條整個向上拉提。

Point 3  施打極線音波拉提使膚質更緊緻、有彈力,有效改善臘黃、鬆垮膚質,並使臉型框架變得明顯立體。




CASE 2  歐巴桑搖身成為大學生


治療方針

晶亮瓷+肉毒桿菌素


治療計劃

Point 1  採髮際提眉注射技巧,注射晶亮瓷拉提眉眼。

Point 2  採扇形打法注射晶亮瓷豐潤蘋果肌,兼顧立體度及中臉膚質調理。

Point 3  以動態逆齡打法注射晶亮瓷填補法令紋及口角紋,不只填補還做到拉提效果,使笑容不僵硬,表情也更自然。

Point 4  注射晶亮瓷延長下巴、修飾下頷線,使下臉線條平順立體。

Point 5  注射肉毒桿菌素放鬆下巴肌肉緊繃度,使填補的晶亮瓷更加穩定不移位。




CASE 3  擺脫陽剛味 變身小臉美人


治療方針

肉毒桿菌素+晶亮瓷+口內取脂手術


治療計劃


Point 1  在國字臉的部位施打肉毒桿菌素,讓臉形變窄。

Point 2  填充適量晶亮瓷於短小下巴處拉長臉型。

Point 3  在高挺寬大的鼻樑上打入些微晶亮瓷,製造出反光線,營造小巧秀氣的鼻樑。

Point 4  在下巴以上沿著兩頰處施打晶亮瓷拉提,立即呈現出緊緻的小V感。

Point 5  利用口內取脂手術,將厚重的脂肪墊取出,再來進行線雕拉提,或注射拉提,就能得到更優異的效果。




CASE 4  告別苦命臉 甜美值破表


治療方針

玻尿酸+晶亮瓷


治療計劃

Point 1  注射玻尿酸填補太陽穴、淚溝及兩頰凹陷處,先將案例本身回到原有的青春樣貌。

Point 2  採用大分子玻尿酸將蘋果肌向上拉提,再將下巴延長並向前塑造出尖尖的立體感。

Point 3  利用晶亮瓷再進行臉型中線立體度的修飾,打出鼻子和下巴,苦命臉瞬間轉為鄰家女孩!




CASE 5  肥厚雙下巴go away!找回緊緻線條


治療方針

超音波拉提+晶亮瓷


治療計劃

Point 1  精準控制超音波施打深度,將兩頰下垂情況重塑上提,回復緊實V線條,且將臉與脖子劃分出明顯線條,去除鬆垮、多餘的雙下巴,使全臉顯現出向上拉提的成效。

Point 2  再利用微晶瓷打出中線(鼻子+下巴的延長),使臉型更立體。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