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逆齡拉提術 維持臉部回春的大秘密
中秋團圓比膠原、永保水嫩美滑肌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要到了,這是一個團圓的日子!除了與姑嫂妯娌分享每個人這半年來的生活記事,難免也暗自與同齡女性相比較,歲月在誰的臉上刻畫的痕跡最少。
分享到微博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要到了,這是一個團圓的日子!除了與姑嫂妯娌分享每個人這半年來的生活記事,難免也暗自與同齡女性相比較,歲月在誰的臉上刻畫的痕跡最少。趁著佳節之際,婆婆媽媽們不妨趁著年前寵愛自己,透過微整拉皮讓自己擁有緊緻的臉龐!



肌膚慢慢流失青春的關鍵

對愛漂亮的女生而言,25歲和30歲都好像一條分水嶺 ,是劃分肌膚緊實與鬆弛的關鍵點,因為25歲以後的肌膚膠原蛋白會開始下降,甚至每一年會流失1%,這樣也讓肌膚逐漸失去彈性。當支撐肌膚的皮下脂肪與肌肉,隨著歲月增長而流失和鬆弛,也就是讓肌膚少了支撐力的關鍵,而眼角、嘴角與臉的輪廓也跟著垮了下來;此外,肌膚受紫外線刺激而產生自由基,氧化的細胞同樣會使得皮膚失去彈性。

當時光的列車持續前進、加上外在因子不斷干擾,明明硬擠荷包也要不手軟地buy下價格不斐的保養品,天天往健身房跑的勤勞運動不敢偷懶,但卻發現體重機上的數字不動如山,肌膚卻也越來越別鬆弛,這真的成為許多30歲後女性的最大煩惱,所以「對抗老化」、「緊緻肌膚」便成為維持肌膚的重要課題。


“逆齡拉提"引領最新潮流

以支撐建構學為概念的「逆齡拉提術」,透過微小的針孔,先以高科技醫療用生物性線體支撐鬆垮肌膚,再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機制,拉長增強逆齡效果,使臉部肌膚與輪廓更顯細膩緊緻。

基本上,肌膚的老化問題,如毛孔粗大、乾燥肌膚、黯沉無光,或是更進一步的眼周、嘴周細紋,甚至是出現淚溝、額頭、夫妻宮、雙頰等處的凹陷問題,還有整臉輪廓產生鬆弛、下垂等嚴重的老化現象,這些問題透過逆齡拉提術就可以獲得很好又立即的改善效果,由於抗老效果顯著,又是低痛感、微創,無怪乎這項技術已成為輕熟女微整型的新寵兒。



打好地基,重現美麗容顏

身為資深的美容醫師多年,盧杰明醫師表示若要有效對抗老化的時光列車,重建肌膚流失的地基是關鍵。目前最夯的「5D逆齡線提術」可以幫助肌膚打好基底後,經由醫師判斷或針對個人需求,以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桿菌、雷射等其他醫美療程搭配,便可同時改善膚質,讓美麗能量更加倍。

說到5D逆齡線提術,不得不提到可以運用導管微創表皮,在不同部位,將不同粗細、PDO特殊縫合材料製成的線導入皮下淺筋膜層組織,鋸齒狀的線緊貼並支撐軟組織,並將其往同一個方向前進,下端鬆弛的組織向上提升、固定在上面的組織中,拉提下垂肌膚的效果明顯可見。

除了立即性的支撐拉提,可被代謝的PDO線材在手術後數週經人體吸收,便會開始刺激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加速皮膚新陳代謝、細胞組織修復再生,由內而外緊緻肌膚、改善細紋,再創光滑飽滿的面容。


術前必做4點評估

1. 運用功能性不同的線
因為每個人胸部下垂、鬆弛的情形不同,必須經由醫師判斷,在不同部位利用粗細功能不同的線及不同的數量,分別埋在深淺不同的層面,才能有效撐起嚴重鬆弛、下垂的胸部及副乳。

2. 局部麻醉及睡眠方式的使用
一般而言,通常在施針部位使用局部麻醉藥膏即可減輕疼痛感,但醫師也會視手術狀況及患者需求,使用睡眠方式麻醉(或稱睡眠麻醉)治療。

3. 微創傷口、恢復期短
本以為女性對於鬆垮問題會比男性重視,但近幾年男性來求診的數量卻有慢慢增加的趨勢,線提傷口只有針孔大小,1~2週內會有微腫脹、瘀青,冰敷就能改善,對於那些不希望被發現動手術的愛美男女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4. 外拉提、內增生,拉提效果明顯
逆齡拉提術與過往的侵入式拉皮(如五爪、八爪)手術的不同之處,在於這種微創拉提技術不需要動刀和縫線,經醫師評估臉部鬆弛、下垂部位後,透過專業醫師的巧手,運用一針一線的交織,針對不同的老化部位,使用「導管」注射器植入可被人體代謝的PDO線,一方面對肌膚產生立即性的支撐拉提,另一方面在術後數週後,植入的PDO線將會被人體漸漸吸收,並開始刺激纖維母細胞,自然增生膠原蛋白,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組織再生修復,讓肌膚如同被施了逆齡魔法般,自然地由內而外產生緊緻拉提的效果。



“逆齡拉提術"優點看的見

立基於4D醫美技術概念,強調醫師專業知識、技術與經驗的5D逆齡線提術,提供渴望年前低調變美的女性一項新選擇,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的傷口明顯、恢復期長,5D逆齡線提術的優勢在於:
◎ 緊緻拉提效果能立即看見、術後無硬膠假臉感、針孔傷口不易察覺。
◎ 填補凹陷、淡化皺紋、改善鬆弛、提拉輪廓、局部體態鬆弛改善。
◎ 有恢復期短且保養容易、逆齡效果持續漸進優勢。
◎ 可搭配其他美容醫學療程,達到多重美顏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