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微笑 帶你重回我的少女時代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才上映不久,票房就一路長紅破三億。許多網友在看了電影之後,都感染上「少女時代症候群」,紛紛把自己少男少女時代的青春照PO上FB,與好友PK青春。
分享到微博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才上映不久,票房就一路長紅破三億。許多網友在看了電影之後,都感染上「少女時代症候群」,紛紛把自己少男少女時代的青春照PO上FB,與好友PK青春。妳的少女時代裡,什麼畫面是讓你印象深刻的難忘畫面呢?眼尖的朋友們發現,現今大家公認的俊男美女,當年不約而同都戴著大鋼牙套,即便如此還是令人大嘆「青春無敵」~因為知道只要經過漫長的等待,醜小鴨就有變天鵝的一天。


微笑曲線 是玩美團隊
帶著女人重回女孩的秘密武器!


女人總是渴望永遠的疼愛~無論到什麼年紀,像個小女孩的青春笑顏,永遠與地心引力抗衡的V型信念~臉型更V、微笑曲線更V 、自信人生更V。

到了已經會偶爾進廠做美容微整的年紀,說真的累積的花費也是積少成多,而且並不能一勞永逸,但是仔細想想:如果搞定牙齒的美觀與健康,能夠根本的解決影響自信的困擾外還能讓自己更漂亮與年輕,這就會是的聰明與划算的選項。


關牙縫 + 重塑微笑曲線

這次來到設計工作室裡拜訪這位充滿活力的designer Zoie

這次她勇敢的面對自己最沒有自信的牙齒~要離開這個總讓她遮遮掩掩的尷尬!對美的訊息一直很注意,所以年輕時就做過矯正。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牙齒也出現了問題「假牙露出黑黑的邊顏色有落差,下面牙齒開了縫!」,自己其實都知道,但卻不以為意!一直到身邊好朋友(還是兩個男生)的提醒!我想如果別人連這麼細節的地方都幫我注意到,那我自己更應該要重視!完成美齒後的改變,當然也是相當滿意!!我的五官比較銳利,以前總處於不笑太兇,笑了破功(牙縫很明顯)的尷尬狀態,我終於能隨時保持我的熱情與笑臉,不再擔心微笑會有露出的破綻…




牙齒“微整形觀念”現在正夯

牙齒微整形 微笑滿分


什麼是微整形超薄 貼片 /全瓷冠美容術?

水晶鑽白 貼片/全瓷冠是最新的牙齒美容技術,針對個案量身訂做,來選擇適當的色澤與透明度,再套上一顆顆的人工琺瑯質牙齒,也就是水晶鑽白貼片/全瓷冠。由於使用的材質,裡外都是人工琺瑯質,除了色澤自然,硬度也與原生牙齒相同,上下咬合時,不會造成牙齒磨損,術後也可以擁有持久的美白效果。


別讓牙齒扯你的後腿~誰適合整牙?

★ 牙齒形狀尖小、開縫,玉米牙
★ 內因性四環黴素沉澱造成的牙齒顏色灰、黃黯淡
★ 外因性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與中藥等易染色素之飲食者)
★ 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勻,如脫鈣、氟班牙,或蛀牙
★ 牙齦萎縮,牙根外露,齒質敏感者
矯正過後整齊了卻變得內凹的齒列

原本想整齊,整齊了卻內凹…看起來顯得滄桑老態…


快速整牙的限制條件不多,只要沒有牙周病或過度暴牙都可進行。若有缺牙,還可結合植牙與美容牙科一併處理。








玩美團隊專業建議:






許多人覺得牙齒應保持原狀,才具有個人特色。對此, 玩美牙醫專業醫師團隊認為,年輕時突出的虎牙看起來或許很可愛,但年長後則會顯得牙齒凌亂。對女性來說,從女孩變女人,牙齒也扮演重要的角色,牙齒凌亂的女孩在整牙後,會蛻變成有魅力的女人,就像許多女明星接受整牙調整後,外型氣質判若二人。更有趣的是:牙齒也會隨著年紀而磨耗變短,所以微笑時看不到牙齒或因為牙齒有缺而臉型凹陷與臉型變成方短都是老態的象徵,可見牙齒影響微笑與輪廓之深啊!微笑曲線的設計,並非只有換掉假牙而已,整體的臉部下1/3曲線的微笑重塑,才是畫龍點睛的重點,牙齦比例、牙齒排列的層次感、剔透度與微笑起來的V形微笑線,這些都會影響著唇形甚至鼻子與下巴的立體感。美齒專業團隊除了幫您維持健康的牙齒狀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讓您的微笑質感變得更好,更年輕。美容牙科競爭激烈,坊間全瓷冠價格混亂,民眾別貪小便宜,因小失大。所以當患者只在意一顆瓷冠或貼片的費用時,其實已經抹煞了專業美齒設計師能帶給你的微笑改變!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