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Q彈蘋果肌!
千金系名媛風正當道
 
千金系名媛風潮席捲全球,她們的喜好、一舉一動、穿著品味都成為女孩仿效的指標
分享到微博
 

千金系名媛風潮席捲全球,她們的喜好、一舉一動、穿著品味都成為女孩仿效的指標,大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她們擁有漂亮的精緻五官外,從頭到腳的服裝、配件到鞋包都能見到當季最新、最火紅的款式,更成為各大精品派對中的座上嘉賓,名媛貴婦的上流生活著實羨煞了不少女孩。


台灣的千金系名媛以孫芸芸、關穎等人為代表,而在美國紐約的時尚圈中,非Olivia Palermo這位新生代名媛莫屬,有著神似美國影集《Gossip Girl》女主角Blair的精緻臉龐,更有人指出Olivia Palermo就是女主角Queen B的原型!


撇除顯赫的家世背景及雄厚財力不說,綜觀五官,飽滿的蘋果肌是她們的共通點,因臉上的蘋果肌夠明顯,笑起來會顯得特別迷人、可愛。以蘋果肌來說,年輕時會特別發達,但隨著年紀增加,骨骼、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膚因缺乏支撐力而造成凹陷,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努力上了腮紅,還是營造不出豐潤的好氣色。


整形外科醫師表示,門診諮詢經驗中,常會遇到許多錯把淚溝當成是蘋果肌凹陷的案例,蘋果肌因處於淚溝正下方,許多求診者常誤以為自己臉部看起來衰老的原因是眼袋、淚溝惹的禍,但其實這都是因為缺乏蘋果肌的關係。


以非手術類方式來說,可注射玻尿酸達到改善效果,玻尿酸具生物溶解性及高度相容性,且非動物性的來源不會引起過敏反應,注射一段時間後,經由人體自行吸收、代謝,不殘留痕跡及副作用,屬安全又自然的微整填充方式。


整形外科醫師補充,蘋果肌的位置注射時不能打的太淺,必須注射在肌肉與骨膜之間,大多會使用中分子或大分子的玻尿酸施打。想要呈現術後完美的填補效果,建議施打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每個部位每回填補的空間有限,施打劑量依醫師建議為主。


有了蘋果肌不但能讓人擺脫老態、顯得年輕,飽滿蘋果肌同時也是貴婦面相、好命的象徵,因此成為近年來醫學美容的熱門項目之一。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